|
穷游 > 标签 >

今日话题

今日话题

按热门排序 | 按时间排序
  • 穷游大秘书 发表了 主题活动  · 2018-09-26 16:50

    今日话题|坐过最长的一次交通工具是什么,时间是多久?

    离国庆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大秘书抬眼看了看航旅纵横上机票行程~~想笑又想哭为了在国庆正日子里出行,大秘书贪便宜买了一个总时长30个小时左右的机票~返程需要经停两次,中转一次没办法,谁让我们穷!所以,你做过最长的一次交通工具是什么?多长时间呢?每天大秘书都会在论坛抛出一个#今日话题#,大家一起来聊聊旅行,聊聊生活。上期互动有奖话题还在继续进行中,10月8日开奖,在此之前回复参与的都有效哦还不快来:如果和邓超同游迪拜,你最想让他带你逛哪儿?戳:https://bbs.qyer.com/thread-3028417-1.html 立即参与拿礼品。

    3751 个浏览 | 92 条回复
    今日话题
  • 穷游大秘书 发表了 主题活动  · 2018-04-26 11:28

    今日话题|距离你第一次出境过去多少年了?去的哪里呢?

    大秘书还清晰的记得自己第一次出境是2009年的8月,去的韩国,当时还是个哈韩追星少女的大秘书,真的是开心极了~你还记得自己第一次出境是什么时候吗?来说说,距离你第一次出境过去多少年了?去的哪里呢?每天大秘书都会在论坛抛出一个#今日话题#,大家一起来聊聊旅行,聊聊生活。上期话题精选:关于旅行你还有什么愿望没实现吗?想继续参与昨日话题,可以戳:http://bbs.qyer.com/thread-2947461-1.html shenyangoxygen:目前还有一个愿望:跟大秘书一起出去玩大秘书说:哎!会说话~哈哈哈夜尾将离:还没有辞职去旅游过,希望能够有一次只买单程票,随便玩不用赶时间回来的体验。还没有在沙滩上住着帐篷,在夜晚围着篝火看星星。还没有在异国的酒吧唱过歌。越過海洋擁抱你:想去台湾寻找五月天。

    3372 个浏览 | 143 条回复
    今日话题
  • 穷游大秘书 发表了 主题活动  · 2018-10-16 14:25

    今日话题|单身狗该不该和情侣一起出行?

    旅伴这件事儿上大秘书的第一选择是自己的闺蜜,但是随着长大,闺蜜结婚生子,有了自己的另一半,而我仍然是单身狗由于俩人都是非常要好的小伙伴,所以直到现在大秘书每年还是会固定和cp好朋友一起出行,但是周围的小伙伴还有家长却不太理解,认为我是个超级大灯泡所以,你们会和自己的cp朋友一起去旅行吗?单身狗该不该和情侣一起出行呢?每天大秘书都会在论坛抛出一个#今日话题#,大家一起来聊聊旅行,聊聊生活。上期互动有奖话题精选:假期后,你都是如何调整时差和心态的呢?想继续参与昨日话题,可以戳:https://bbs.qyer.com/thread-3060389-1.html 小明CY :回来后还不想工作?查一下信用卡应还账单就很有动力上班了。midori2016 :昨天刚从泰国回来,调整心态,开始准备年底的美国行; 等从美国回来,调整心态,开始准备明年五月的英国二刷; 等从英国回来,调整心态,开始准备明年国庆的意大利行程.......海绵882:la回来之后晚上10点睡,早上5点起。起来就带着狗子去跑步。因为时差,终于过上了早起遛狗做饭洗澡还能练一小时书法,再听听广播的“自律”生活。

    10051 个浏览 | 69 条回复
    今日话题
  • 穷游大秘书 发表了 主题活动  · 2018-08-06 16:02

    今日话题|说一个很热门但你实在get不到喜好点的目的地?

    大秘书经常怀疑自己是不是一个“小怪物”,因为喜好总是和大部分人不一样,例如,东南亚是最热门的旅行地之一,但是大秘书却对东南亚实在不太感冒;所以,来说说一个很热门但你实在get不到喜好点的目的地~每天大秘书都会在论坛抛出一个#今日话题#,大家一起来聊聊旅行,聊聊生活。上期互动有奖话题精选:当机票酒店都购置完毕,突发无法出行怎么办?想继续参与昨日话题,可以戳:https://bbs.qyer.com/thread-3014797-1.html roverzz :1,尽量预订可以免费取消的酒店,尽量选择售后靠谱的预订平台。2,机票的退改签和票价有关,退改签成本小的机票肯定贵,两者不可兼得,只能听天由命。3,做独行侠,不让意外牵连别人。曾经在出行前三天家人住院,只能把酒店全部退掉,过了免费取消时限的就打平台客服电话。我一直都在用Booking,没有其他,就是因为他们的人工客服可以帮你搞定这些。机票的损失费自己承担。好在是独行,没有牵连任何人。gaoshurb:都是提前半年定好行程,订好票😂然后和老板打好招呼,这段时间多干点活,但那几天一定要休假。其他因素可能就真得退票了😂user_azykqOykw:买保险,祈祷

    3992 个浏览 | 88 条回复
    今日话题
  • 穷游大秘书 发表了 主题活动  · 2018-10-10 15:09

    今日话题|假期后,你都是如何调整时差和心态的呢?

    大秘书现在还昏昏欲睡的在敲着键盘,从美国LA回来已经过去了2天了,但是还是时差没有倒过来,望着未来三个月没有公休假,大秘书整个人都不好了。所以,假期后,你们都是如何调整时差和心态的呢?每天大秘书都会在论坛抛出一个#今日话题#,大家一起来聊聊旅行,聊聊生活。上期互动有奖话题精选:国庆七天乐,晒晒你的假期想继续参与昨日话题,可以戳:https://bbs.qyer.com/thread-3055848-1.html Amooncat:在阿寒湖畔的温泉发来贺电sweetyears :刚从朝鲜回来😎😎😎kelly75:从9月22日开始在日本关西视察灾后重建工作直到长假结束,一不小心还在和歌山接了个台风。办公室里居然有人出发比我还早回家比我还晚,到底还要不要工作啦。

    2078 个浏览 | 38 条回复
    今日话题
  • 穷游大秘书 发表了 主题活动  · 2018-08-08 18:22

    今日话题|如果给你一次和名人旅行的机会,你最想约谁?

    一直以来,在大秘书心中真正能称为“旅行家”的很少,“马可波罗”和“徐霞客”是其中之二,如果有机会大秘书想和他们一起去旅行,去看看还未被大家开拓和发现时候的目的地是什么样子,想看看他们都是如何写出那些著作的。那么你们呢?如果给你一次和名人旅行的机会,你最想约谁?不论是现代的爱豆明星、作家还是历史人物都可以哦~每天大秘书都会在论坛抛出一个#今日话题#,大家一起来聊聊旅行,聊聊生活。上期互动有奖话题精选:说一个很热门但你实在get不到喜好点的目的地?想继续参与昨日话题,可以戳:https://bbs.qyer.com/thread-3016971-1.html JXISGOOD :厦门。。。身边所有去过的人回来都是一脸失望 可是去都去了 还是要用心P图 假装开心 然后保持微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幸好我去了隔壁的东山岛 (耶子虎sama:拉斯维加斯,很多人说拉斯维加斯潮,富,都想去,但是我丝毫不觉得那个地方有什么好的,看下来就一个字:俗。一个地方想要吸引人还是要有些文化底蕴的,哪怕不到10年也好,然而这些在拉斯维加斯很难看到。美豆妞美豆娃:迄今最想吐槽的是越南大叻的疯狂屋,什么玩意儿!粗糙得一哔!(抱歉说脏话了)。30年前家乡小城动物园里的人造小屋都比那好!而且居然还在扩建,到处是钢筋铁丝,高处也没有保护措施,带小孩的去的也不怕有安全问题!房间里布置得跟鬼屋一样。我进去不到30分钟就出来了,一张自拍都没拍。以上。

    1822 个浏览 | 62 条回复
    今日话题
  • 穷游大秘书 发表了 主题活动  · 2018-08-22 16:02

    今日话题 互动有奖|如果和邓超同游迪拜,你最想让他带你逛哪儿?(幸运er已出来了哦~)

    还记得大秘书在之前【今日话题】中问大家“如果给你一次和名人旅行的机会,你最想约谁?”这次~~~~~~大秘书和迪拜旅游局给你们请来了邓超!超哥说想带大家去精彩又浪漫的迪拜逛逛。按超哥说的,“迪拜是一个充满惊喜与可能的地方,有各种各样的想象得到和想象不到的活动,无论是沙漠的、海上的、水上的、城市的,还有很多极限,可以满足所有人的需求。”简直完美!上天下海冲沙跑马,迪拜有你能想到的所有吃住玩乐体验!最重要的还是免签,大秘书在这里也有几个关于迪拜的Tips传授给大家噢!1. 中国与阿联酋互免签证只要持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中国护照就能说走就走,任性有余~2. 迪拜公共交通发达,也可以用各种打车软件噢。另外,凭本人合法有效的中国驾照,以及国际驾照翻译认证件或英文公证件,就可以轻松在迪拜租车自驾了!3. 迪拜酒店选择实在是太多了,丰俭由人。从几百元的潮流设计酒店、当地特色公寓、浪漫的海边度假村,到顶级奢华的沙漠度假酒店,就看你pick哪一家了4. 【迪拜机场】靠近市中心,仅15分钟车程。如果在迪拜转机,也别忘了出机场转转,打卡【哈利法塔】、【迪拜购物中心】和【音乐喷泉】是分分钟的距离!5. 2017年,阿联酋被世界经济论坛评为“世界最安全国家及目的地”的第二名。即使一个人背包自由行,也能在舒适安全的环境中享受无限精彩你带上包包,我们跟上超哥,一起畅游迪拜,想想就很激动呢。所以: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和超哥同游迪拜,你最想他带你逛哪个景点呢?为什么~是跟着超哥去人见人爱的【朱美拉公共海滩】,晒日光浴,玩风筝冲浪,和【帆船酒店】九连拍;一起打卡拥有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的“全世界最大的水族馆观赏幕墙”的【迪拜水族馆和水下动物园】,如果胆量来了,还能和虎头鲨一起潜水;还是去全球最大的购物、娱乐和休闲中心之一【迪拜购物中心】享受娘娘级的至尊购物服务,或者在时尚潮流+文艺清新的【城市步行街商圈】买(pai)买(pai)买(pai)?或是去室内主题公园【IMG冒险世界】,除了在漫威主题区跟超级英雄们一起冒险玩心跳,也随超哥一起喜提恐龙老朋友。亦或者是跟随超哥去风景如画的【迪拜沙漠保护区】来一次【迪拜动力伞】,感受肾上腺素的激增…………快来告诉大秘书吧!大秘书和迪拜旅游局会仔细阅读,用意念把大家的愿望转达给超哥哦~同时,还将从所有回复当中抽取5名最有趣的愿望获得精美奖品:迪拜当地艺术家绘画的礼包(帆布袋、明信片、冰箱贴、记事本与徽章)价值58元的穷游双层洗漱包【获奖名单】恭喜以下5位获奖幸运er获得我们的精美小礼品一份也欢迎大家实地来到迪拜好好和邓超一起体验迪拜的各种美好风光!小藿香chris8955吉他吉他不插电花镜框alegria_1122大秘书或活动君会在本周内私信大家收集领取奖品的信息,请注意查收哦,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礼品将会顺延给下一位穷游er~~

    98408 个浏览 | 71 条回复
    今日话题
  • 穷游大秘书 发表了 主题活动  · 2018-09-07 12:34

    今日话题|来晒一晒你拍的“天空”吧

    最近不北京的天空特别蓝,“321~爱就像蓝天白云 晴空万里……”咳咳~大秘书都要唱歌了。看到美丽的天空心情也变得舒畅,所以,大家来晒一晒拍的“天空”吧,周末愉快!每天大秘书都会在论坛抛出一个#今日话题#,大家一起来聊聊旅行,聊聊生活。上期互动有奖话题精选:中秋国庆怎么High?进来看看能否同行约伴~想继续参与昨日话题,可以戳:https://bbs.qyer.com/thread-3037187-1.html

    1164 个浏览 | 63 条回复
    今日话题
  • 穷游大秘书 发表了 主题活动  · 2018-08-22 16:58

    今日话题|每人说道家乡菜,让大家猜猜你来自哪儿?

    大秘书先说,大秘书来自一个有“板鸭、肉丸、米粉”的地方~你猜是哪里?每人说道家乡菜,让大家猜猜你来自哪儿?每天大秘书都会在论坛抛出一个#今日话题#,大家一起来聊聊旅行,聊聊生活。上期互动有奖话题精选:旅途中你遇到过最贴心的服务是什么?想继续参与昨日话题,可以戳:https://bbs.qyer.com/thread-3026803-1.html JXISGOOD:去珠海的时候 民宿小哥给我们做了早餐!虽然只是番薯白粥 但真的超温暖的诶彼尔姆的夏天 :跟团去埃及,到开罗的时候有点发烧,迷迷糊糊感觉脑奔儿一凉,原来司机大叔给我在路边药店买了一个降温贴两宝爸爸:在日本神马温泉,儿子发烧,酒店安排的中文服务员陪我们去看病,而且还派了车子接送

    1110 个浏览 | 65 条回复
    今日话题
  • 穷游大秘书 发表了 主题活动  · 2018-07-25 22:18

    今日话题|旅行究竟能增肥还是减肥?

    大秘书现在躺在某个网红民宿里等待着今天的第四顿饭—宵夜的到来。按照这个架势,旅行对于大秘书来说是肯定不能减肥的,睡到自然醒,饿了就吃完全不节制。但是有的小伙伴旅行徒步、作息规整,一次修养回归瘦了!特别是每天还要走那么多路呢,所以,对于你来说,旅行究竟能增肥还是减肥?每天大秘书都会在论坛抛出一个#今日话题#,大家一起来聊聊旅行,聊聊生活。上期互动有奖话题精选:你会因为某部电影去旅行吗?想继续参与昨日话题,可以戳:https://bbs.qyer.com/thread-3007051-1.html kukuma:我应该是法国巴黎吧~为了N部电影去了paris(我们离开巴黎那天,卢浮宫还遭受了恐怖袭击伤人案)《天使爱美丽》特意去了路易斯米歇尔广场 & emily吃布丁的那家店!《爱在黄昏日落时》Pure Cafe、莎士比亚书店《巴黎我爱你》拉雪兹神父公墓 的 王尔德墓《午夜巴黎》罗丹博物馆、橘园美术馆下一站是维也纳!为了《爱在黎明破晓前》!!作为三部曲,第一部相遇的城市一直心心念!十一这趟旅行一定要去做接吻的那个摩天轮~以及暗生情愫的陶希特二手唱片行~!!麦兜的花园:会!作为一枚脑洞极大的旅行者和复古Style的重度爱好者,探访电影取景地可以说是我每一次旅行的主题和兴趣点。一直觉得,电影在某种意义上重筑了眼前的世界。每看一部电影、读一本小说,思绪会跟着穿梭时空和地域,仿佛在脑海中与主角们一起度过了千万种人生。遇上特别喜欢的电影,会因为里面的某一个场景而无法自拔地喜欢上目的地,渴望穿越到幕布中,还原镜头中的场景。和大秘书一样,喜爱英剧多年!幻想着在《唐顿庄园》里体验一把英伦贵族的生活、伴随哈利波特的脚步从国王十字火车站的月台通向魔法世界、或者戴着猎鹿帽坐在贝克街221B的书房里......所以特地探访了英剧中的取景地,圆了儿时就有的梦。同时,作为《权力的游戏》铁杆粉丝,目前我已经走完了君临城(克罗地亚)多恩王国和河湾高庭(西班牙),能够亲眼见证剧集中现实与魔幻相结合的场景非常令人振奋,对每个粉丝来说,戏里戏外的均是一个史诗般的奇幻世界。在规划路线和制定攻略的时候,我会从城市、场景、服装、道具等几个方面做足功课,希望能够将旅行与心中的故事融合。想要找出一模一样的场景和角度,也要对电影里的镜头尽量熟记于心,事先可以去剧组官网查找资料、保存剧集截图、选取最佳拍摄角度、规划探访路线,最终身临其境地穿越回到剧集中的奇幻世界,对于电影爱好者来说是件非常有成就感也别有乐趣的事儿呢!pairstu:学生时代看过一部女神的文艺之作《雏菊》,只有一点地理历史积淀的当时我并不能真正感受到阿姆斯特丹的魅力,而心向往之。第一次去欧洲时的转乘第二站站就莫名的想去荷兰。然后真的是惊喜,不只是自行车、鲜花、牛羊、风车、梵高伦勃朗、还有高度的自由自律,国民素质高,热情友好,整个国家几乎没有特别衰落的贫民窟或脏乱差的街角,由内而外的发达和精致,绝对和其他发达国家不同。最意外的是恰逢欧洲的同性恋游行,不明所以就整个人都沉寂在幸福的欢愉之中,这就是荷兰。感谢唯一的雏菊。

    1916 个浏览 | 57 条回复
    今日话题
  • 穷游大秘书 发表了 主题活动  · 2018-05-23 15:49

    今日话题|哪个国家的小哥哥你认为最帅?

    作为万年单身狗的大秘书,每次出行除了看山看水吃美食,总会偷偷的观察有木有帅气的小哥哥去了那么多地方的穷游er们,你们认为哪个国家的小哥哥你认为最帅?欢迎po出你们拍的美照哦~(本期话题分享穷游er:戴眼镜的仙女)每天大秘书都会在论坛抛出一个#今日话题#,大家一起来聊聊旅行,聊聊生活。上期话题精选:想继续参与昨日话题,可以戳:http://bbs.qyer.com/thread-2966512-1.html 天天抄水表:1. 行程中跟其他旅游者搭讪/组团2. 带上大秘书!糯米团3:一个人旅行,早中晚三餐都要自己计划好,睡哪里,玩什么,看什么,乘什么样的车每天都要适时调整。看到任何东西都是感到很新奇,没空孤独。铁臂涂涂:我认为最好的方法就是住青旅,在青旅是很容易找到合的来的小伙伴,合得来就一起走了。或者在游玩的时候和独行的旅者搭个话,没准儿一段奇妙的旅程就开始了!旅行不单单是看风景 逛景点。我们在路上发生的事,遇见的人、听的故事再加上看到的风景,才是属于自己的旅行。一个人旅行总要习惯孤独.衣点点点子:出门前多读书。出门后,自然结交朋友。一个人旅行,新鲜感很重,看到的东西也会更细腻。

    2768 个浏览 | 82 条回复
    今日话题
  • 穷游大秘书 发表了 主题活动  · 2018-09-10 15:22

    今日话题|你认为最好听或最有趣的一个地名是什么?

    取名是一门艺术,例如,在徐志摩的笔下佛罗伦萨叫做“翡冷翠”,所以,你认为最好听或最有趣的一个地名是什么?每天大秘书都会在论坛抛出一个#今日话题#,大家一起来聊聊旅行,聊聊生活。上期互动有奖话题精选:来晒一晒你拍的“天空”吧想继续参与昨日话题,可以戳:https://bbs.qyer.com/thread-3040153-1.html 小明CY:新西兰北岛的天空包纸-v-:丰岛的蓝天碧海和跳了很多次才抓拍到一张的我赵小洛:

    1892 个浏览 | 50 条回复
    今日话题
  • 穷游大秘书 发表了 主题活动  · 2018-09-03 17:11

    今日话题|中秋国庆怎么High?进来看看能否同行约伴~

    进入9月,大秘书的心已然不受控制,飞出窗外,在巴黎、在纽约、在非洲大草原……支撑大秘书上班的信念就是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倒计时一个月~你打算中秋国庆怎么High?是避开人群在家躺着看电视,还是冲出国门找个小众之地,亦或是就喜欢热闹,热门目的地等着你~每天大秘书都会在论坛抛出一个#今日话题#,大家一起来聊聊旅行,聊聊生活。上期互动有奖话题精选:你和旅伴吵过架吗?如何解决的呢?想继续参与昨日话题,可以戳:https://bbs.qyer.com/thread-3033598-1.html f22su37:经常吵每次出去必吵吵到简直想直接把车开下崖回来后,没好久还是想出去玩出去路上又吵简直就是锤炼心智然而我能怎么样,我也很无奈啊谁让这旅伴是我亲媳妇呢😭叫Apple姐就行 :会不会和旅伴吵架这件事情呢~~~处理方式会因为旅伴身份而各异:旅伴No.1 老公:我们之间很少争吵,因为根本吵不起来,即使意见有不和,也都是他多迁就我,我自己一个人叨叨叨没有意思了,还会跟他说:“你为什么不跟我对话呢,你得说呀~”他表示:“如果我已经错了,我再多说,只会错更多,如果你错了,那。。。嗯,你不会错的。”旅伴No.2 老妈:经常会因为旅途要吃什么、拍照要不要用围巾等方式而起小争执,当然,为了家庭和谐,即使有意见不和,也都是我迁就她,因为:妈妈怎么会有错呢旅伴No.3 老友:仔细回忆一下,和姐妹淘旅行基本没有过吵架的时候,因为重要的不是去哪儿旅行,而是和谁一起去,所以一般我在这种时候都是处于跟随状态,特别好说话~~~(确认过眼神的就是真爱了)隔壁的猫:1,曾经和男友一起出门旅行,结果…回来就变成前男友了😂2,带妈妈去国外旅行,真是像带了个小孩子,因为妈妈完全不会英文,也从来没出过国门,我就24小时贴身伺候着,最后因为在机场忍不住买了个冰淇淋,买的时候没问要不要给她买一个(本来我是想买一个两个人分)而功亏一篑😂3,基本上现在旅行还是和闺蜜一起,因为是大学的室友,对方的习性都很清楚,也有24小时朝夕相处的经验,都能包容对方。

    3719 个浏览 | 49 条回复
    今日话题
  • 穷游大秘书 发表了 主题活动  · 2018-02-26 15:34

    今日话题|说说你在旅途中都丢过什么东西?

    耳环、充电宝、雨伞……大秘书在旅途中丢过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好在没有丢人!来说说,你在旅途中都丢过什么东西?每天大秘书都会在论坛抛出一个#今日话题#,大家一起来聊聊旅行,聊聊生活。上期话题精选:说说你选购机票的标准是什么?想继续参与昨日话题,可以戳:http://bbs.qyer.com/thread-2912177-1.htmlgendegn:在价格比较合适的几个中,挑选一个降落时间是晚上的,因为时差的原因,喜欢到了之后先休息一晚。兔子在路上奔跑:航空公司(首选星空联盟积里程),出发到达时间(尽量不耽误玩的时间),价钱啊(比如日本机票超过3000肯定不接受)miyuki_0 :首先考虑的是价格,再挑时间,也是在考虑总的成本……顺便提一下,去年我去南美三国(途径欧洲)从出门到回家,长长短短飞了十九趟。我不喜欢坐长途火车汽车,单去个欧洲全程飞六七趟都是很平常的事儿~

    3004 个浏览 | 108 条回复
    今日话题
  • 穷游大秘书 发表了 主题活动  · 2018-10-01 16:04

    今日话题|国庆七天乐,晒晒你的假期

    现在是北京时间的10月1日下午,洛杉矶的凌晨,大秘书在这里祝大家国庆节快乐!本周的话题你懂的,来晒晒你的国庆假期吧,是在家撸猫逗狗上网冲浪?还是和大秘书一样来到时差之地玩耍呢?期待大家的美好假期美好生活、美好旅程~每天大秘书都会在论坛抛出一个#今日话题#,大家一起来聊聊旅行,聊聊生活。上期互动有奖话题精选:坐过最长的一次交通工具是什么,时间是多久?想继续参与昨日话题,可以戳:https://bbs.qyer.com/thread-3052537-1.html 低温帐:地球,乘坐30多年了,还要继续乘坐。地球还在继续运行,每秒钟29.8公里,不能停;我还要继续向前,不能慢。KKristin:2014年穷游西藏尼泊尔,55小时深圳-广州-拉萨的火车硬座。。。再从拉萨拼车陆路过境尼泊尔,从晚上坐到第二天中午,也不知道到底坐了多久🌚onlysamtang:飞机,高一到高三,天天上课都在坐飞机😁😁😁rjsy:最长单次飞行上海到墨西哥城14小时最长一次旅行从圣地亚哥到上海,因为买的最便宜的机票所以路上一共走了5天....

    2226 个浏览 | 19 条回复
    今日话题
  • 穷游大秘书 发表了 主题活动  · 2018-07-23 14:51

    今日话题|你会因为某部电影去旅行吗?

    昨天#神奇动物在哪里2#终于官宣定档了!大秘书作为十多年的哈迷死忠粉又瞬时燃了起来~曾经为了哈利波特去英国留学,为了哈利波特希望走遍世界上所有环球影城……你们是否也在心目中有那么一部dream moive,你因为某部电影去旅行过吗?是什么呢?每天大秘书都会在论坛抛出一个#今日话题#,大家一起来聊聊旅行,聊聊生活。上期互动有奖话题精选:旅行中你通常都是扮演什么角色?想继续参与昨日话题,可以戳:https://bbs.qyer.com/thread-3004332-2.htmlmisakiroslin:这个真是个很值得思考的问题哈哈~我想那我可能是一个多角色扮演的人吧!首先要确定自己的假期,然后要随时浏览网站看到适合的便宜的机票马上下手,接着就是准备材料申请签证,制定计划,预定hostel。之后就是出发前一个月拼命的打工赚取旅游经费了,然后旅游的时候变大爷哈哈旅途中那是很精彩了,要做导航,做翻译人员,社交能手,帅哥美女扫描雷达哈哈哈,(实不相瞒,我现在练就了方圆百里只要有帅哥美女在我就能感应到的本领)还要做摄影师,有的时候要成熟,有的时候要为做错的决定而生气,还要为自己能够独自旅行这么远这么久而自豪!雪落心洋:多劳多得,前期付出多的玩的也一定是最好的.跟家里人出去一般都是包办一切,不过会把行程尽早的分享给大家,讨论的过程也很是个乐趣.对目的地的憧憬,可以增进家人之间的关系.跟朋友出去还是尽量分工合作,每个人找到自己擅长的部分去做,比如有人擅长开车,有人擅长做饭,有人擅长摄影.....也有偿带过朋友出行,不过这样更像是一种雇佣关系,让旅行不再单纯,对于初次去的地方还是尽量的自己尝试.旅行嘛还是以开心为首要目的,无论扮演什么角色,只要能乐在其中,就是最大的幸福了.cici澄:我觉得,我们都应该称为——旅行团队里的“哆啦A梦”!跟闺蜜朋友出行,负责机票+签证+行程+攻略+酒店+翻译+搬运工(抱大西瓜)+摄影师+厨师(做饭时候)……间隔年旅行途中遇到的旅伴们,攻略君+搬运工+摄影师+厨师(做饭,已经经常在不同的旅游群里,被表扬,我吃过cici做的饭,我在cici“家”吃过饭🤣)…带家里人出行,带阿姨长辈们出行,继续负责机票+签证+行程+攻略+酒店+翻译+摄影师+厨师(还要继续做厨师,做火锅,弄得我真的可以考虑一下,国外开个中餐厅)……跟男友出行,负责机票+签证+行程+攻略+酒店+摄影师+厨师(做饭时候)……随时还能从行李里掏出各种奇怪的东西……

    1708 个浏览 | 47 条回复
    今日话题
  • 穷游大秘书 发表了 主题活动  · 2018-07-06 12:08

    今日话题 互动有奖|你认为“远方”到底是什么,那里有什么呢?

    我们常说“生活不止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在这里的“远方”大秘书认为代表着的不仅是一次旅行,还有从旅行当中我们收获到的一切。那“远方”有什么呢?或许是在巴黎某个转角发现的小众独特之景,或许是在一次旅行过后体会到的人生意义……每个人的“远方”都不一样,因为每个人的旅行都与众不同。所以本次问题的分享者PageOne想和大家一起讨论,你所认为的“远方”到底是什么?你的“远方”里有什么呢?你是否也很好奇那些旅行家们、作者们他们的旅行是什么样?他们的“远方”有什么呢?是否和普通人不一样?村上春树曾在一次赴老挝旅行时,被当地人问到:老挝到底有什么?答案是,他也不知道。村上春树认为还没有抵达远方,怎么知道远方有什么呢?但村上坚信老挝必定有唯独老挝才有的东西——于是有了《假如真有时光机》,一部村上春树的旅行散文作品。PageOne贴心的给大家准备了这份小礼品—村上春树的《假如真有时光机》送给5位积极参与此次互动回复的幸运er。或许大家可以从书中得到答案。同时,关于“远方”深度漫游情感思考达人丁丁张和作为一个漫游过7大洲50多个国家的旅行家蔡景晖都曾经思考过这些问题。2018年7月7号下午三点PageOne北京坊,著名媒体人兼作家丁丁张,穷游网联合创始人兼总裁蔡景晖,邀请你一起加入这场书店里的奇想之旅,从“村上式”旅行,到他们各自旅行中的经历和趣事,邀请你和你稀奇古怪的旅行问题排山倒海扔过来,和你一起探讨“远方”,线下面对面哦。【活动详情】活动地点:PageOne书店(前门店)北京坊西城区廊坊头条13号院1号楼三层活动时间:7月7日 15:00—17:00所以,快说出你的想法吧,大秘书将会在7月9日新一期的【今日话题】中开奖5位幸运er获得礼品~~

    1677 个浏览 | 50 条回复
    今日话题
  • 穷游大秘书 发表了 主题活动  · 2018-08-03 11:12

    今日话题|当机票酒店都购置完毕,突发无法出行怎么办?

    一般情况下大秘书都会提前至少两个月开始旅行规划,特别是一些特殊项目还要提前预约。但素!如果签证没过,如果突发情况老板就是不让走,如果……所以,如果当机票酒店都购置完毕,突发无法出行怎么办?每天大秘书都会在论坛抛出一个#今日话题#,大家一起来聊聊旅行,聊聊生活。上期互动有奖话题精选:旅行在外,家里的动植物怎么照顾?想继续参与昨日话题,可以戳:https://bbs.qyer.com/thread-3011885-1.html JXISGOOD :这个我太有发言权了!初中上生物课就学过啦~去药店买一份医院吊针用的针管,然后视乎你出行的日子,挑选合适水量的瓶子,把管子丢进去,调整合适的滴水频率,管子出水口放到土壤里,这样你的花草绝对不会挂的(拍着我的平胸保证)!!!美豆妞美豆娃 :植物好办,自动浇花器,或者出发前浇透,适当遮荫防风。麻烦的是我家4只猫,吃喝拉撒以外还要考虑它们的心情…特别是小熊还得每天早晚各喂一次药,否则有性命之忧。出门时间短的,其他3只放家里准备好猫粮水砂盆,小熊就放到同事兼猫友家去。时间长的,就只能拜托老妈专门来我家帮我喂猫+浇花了。我每次出门,好几天见不到,就会想他们。tbufi:给外婆,回来成猪

    3335 个浏览 | 38 条回复
    今日话题
  • 穷游大秘书 发表了 主题活动  · 2018-03-16 14:58

    今日话题|说说下一次旅行,你准备去哪儿?

    清明节的假期马上就要到啦,劳动节和端午节也在向我们招手想去海岛放松一下,想去日本看看樱花,想去泰国逛吃逛吃...趁着假期,大家还不筹划一下旅行大业吗?今天就来说说,下一次旅行,你准备去哪儿?每天大秘书都会在论坛抛出一个#今日话题#,大家一起来聊聊旅行,聊聊生活。上期话题精选:你住过最特别的地方是在哪里?想继续参与昨日话题,可以戳:http://bbs.qyer.com/thread-2922635-1.htmlddx10:墨尔本的复古风民俗~房东是老头老太太,很好客~还有一只慵懒的猫~总觉得以后我的生活如果像他们一样就好了~随遇而安。通过交谈,他们年轻的时候也疯狂过,很是羡慕~wrp814:在布拉格住过一个艺术旅馆,就三件房间,跃层的房间可以看到天空。地下是画廊。蔡虎庭Jerome遗世独立,充满禅意且独具一格的日式旅馆-ZEN VAGUE(珍微阁旅馆)ZEN VAGUE,在booking上翻译为珍微阁旅馆,可如果按照日语直译“zen=禅”过来便概括了这座旅馆所给我的所有感觉。远离闹市,我选择在镰仓住下。CHECK IN时,房主小哥十分热情地帮我办理入住,带我参观了整座旅馆而且告诉了我房屋的使用注意事项。他像是一个专业的管家,同时又像是一位朋友,在交流时十分愉快。得知这三天整座旅馆的住客将只有我一人,受宠若惊,感觉一个人承包了整座大房子。日式旅馆相较西式酒店有许多地方是不一样的,房间内的设施很简单,例如洗漱台、浴室和厕所都是公共使用,但不用担心,房主会打扫得非常干净。旅馆会帮客人预订餐厅,也会在下雨天准备好雨伞,让我把这里当做我在镰仓的家一样。记得在某个刮风的晚上,我窝在被子中,小哥特意跑上来问我需不需要额外的毯子。旅馆整体看起来十分日式,且设计感十足。从外部进门的竹林长廊,到院落的枯山水元素设计,木质的房屋,纸质的房门都让人感觉回到了日剧当中。一个人享受整个旅馆,自己能更享有一份宁静,只是在夜晚的时候听着屋外的风声。莫名也会有一种孤独感袭来,甚有时候觉得有一些小小的害怕,不过这些都是一个人 旅行体验中的一部分,好好享受它吧。在镰仓住宿,你会有一份你从未体验过的宁静。在这里的两晚住宿我至今流连忘返。在镰仓,我很幸运我选择了ZEN VAGUE。(还有很多精美图片)

    3513 个浏览 | 91 条回复
    今日话题
  • 穷游大秘书 发表了 主题活动  · 2018-08-13 11:46

    今日话题|你们在飞机上是怎么称呼空乘的?

    大秘书有的时候很害羞在飞行中想要多喝一杯橙汁,但是不好意思叫空乘,都是支支吾吾的说“你好……”所以,如果在飞行中需要麻烦空乘人员,你们在飞机上是怎么称呼空乘的?空姐?美女?每天大秘书都会在论坛抛出一个#今日话题#,大家一起来聊聊旅行,聊聊生活。上期互动有奖话题精选:如果给你一次和名人旅行的机会,你最想约谁?想继续参与昨日话题,可以戳:https://bbs.qyer.com/thread-3018531-1.html gaoshurb:未来的我😁鳩江一郎:和托马斯▪爱德华▪劳伦斯一起,骑着摩托穿越阿拉伯沙漠enkiisenri :和斯特拉瓦迪一起。这样就可以收集好多好多的小提琴,大提琴,然后卖掉(ಡωಡ) 成为亿万富翁和小提琴家追捧的对象。花光了钱再把小提琴放到银行抵押,然后再次翻身smms:蔡澜吧,吃遍全球啊,绝对识货行走的鱼1994 :黄景瑜,大傻子,又有责任感,旅途又欢乐又安全!

    3805 个浏览 | 31 条回复
    今日话题
  • 穷游大秘书 发表了 主题活动  · 2018-05-15 18:53

    今日话题 今日有奖|你有什么想问我们的吗? 提问互动有惊喜哦~

    两年可以完成什么?有的人可以从0开始学会一门乐器;有的人可以搬去另一个城市开启全新的生活;而大秘书用了两年的时间和大家聊聊天,一起探讨各种有趣的话题2016年5月16日,大秘书在【今日话题】栏目中发出了问题“来说说你是怎么认识穷游的?”,默默发出后立马收到了很多穷游er的回复:有的人是因为一些穷游er的旅行故事;有的人是因为一篇攻略:还有的人是因为一张折扣机票:这就是【今日话题】栏目第一次和大家见面的日子!2018年5月16日的今天是【今日话题】栏目两周年的生日两年的时间里大秘书和大家一起探讨了300+个话题,包含了旅行的方方面面。在这里,要感谢每一位参与的穷游er,是你们让这个栏目变得更有意义,成为了一种习惯,也让我们看到了无数多彩的观点。所以,今天大秘书要来发福利了!之前在每日的互动里面就有说过,多多参与【今日话题】一定会有奖的哦,这次就来兑现了~【NO.1 福利第一弹】首先,要特别感谢过去一直支持我们的穷游er大秘书特别从过去两年内所有参与【今日话题】的互动中评选出了TOP10最活跃、最积极、最持续的穷游er获得每人300穷币和穷游限量明信片的奖励,其中按照参与回复数及话题数综合评选TOP1的穷游er还将获得JNE星期五背包一个~~获奖名单如下:赵小洛(TOP 1)志留纪幸运的Quickyalegria_1122 哈丶小宝珠玑年华Jerryluo1990敏敏293宁檬天天抄水表(以上排名按照参与度从高到低排序)【NO.2 福利第二弹】每天的互动话题都是大秘书想知道和了解的,那你呢?关于生活和旅行,你肯定也有许许多多的问题,现在给你一个提问赢奖品的机会!如何拿奖即日起至5月20日前,在本帖中回复你认为有意思的话题题目即可。注意!题目一定要是大家可参与讨论的关于旅行与生活方面的问题哦,不可以是具体的景点或目的地类相关咨询类问题。正确问题示范:我们从旅行中可以得到什么?说说你旅途中最难忘的一件事儿……这样的问题不算哦:从埃菲尔铁塔去巴黎圣母院应该做什么地铁?美签ds160表格如何填写……送给你的小礼品1、幸运回复奖(5名)我们将从提问穷游er中随机抽取5名幸运小伙伴获得穷游限量版明信片+行李牌一套。2、有趣提问奖(不限)只要你的提问有意思,别出心裁,让人忍不住想要答上一答,就有机会被大秘书加入到【今日话题】栏目库中,之后每天的讨论话题就由你来定了!让更多的小伙伴帮你找到各种答案。所有被大秘书采用了的提问都将获得30穷币的奖励。一些小tips1、每个提问可以单独参与评选,也就是说还不快发动你智慧的小脑袋,每个人都可回复多个提问哦。2、获奖名单将于5月21日在周一的【今日话题】栏目中公布,说不定你的提问就是新一期的主题~3、福利第一弹的奖品将于本周内发送私信告知获奖小伙伴领取方式;福利第二弹的奖品将于下周名单公布后逐步私信,还请耐心等待。4、如果回复的提问是之前【今日话题】中已出现过的将不能被认为是有效参与;有多个重复或同类的提问将取此贴中第一位提出该主题的穷游er获得奖励。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参与,大秘书在这里等你们哦~~~鞠躬。

    2849 个浏览 | 64 条回复
    今日话题
  • 穷游大秘书 发表了 主题活动  · 2018-07-09 20:26

    今日话题|当你难过的时候你会如何发泄?

    今天大秘书心情不太好每当难过的时候就想去到一个风景优美的大山里度假放空一周,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旅行是消散烦恼的一个好方法。你们呢?当你难过的时候你会如何发泄?是否有过什么小故事?我们大家一起来互相鼓励吧!每天大秘书都会在论坛抛出一个#今日话题#,大家一起来聊聊旅行,聊聊生活。上期互动有奖话题精选:你认为“远方”到底是什么,那里有什么呢?想继续参与昨日话题,可以戳:http://bbs.qyer.com/thread-2995421-1.html 恭喜以下幸运er成为了上期今日话题互动有奖的获得者,鼓掌~~大秘书会在本周内私信大家领取奖品。欢迎以后继续多多参与今日话题栏目哦,福利随机掉落~~MissFlora :远方大概是那种让人憧憬、幻想,但又远到让自己没勇气迈开脚步的地方。一旦积攒了足够的勇气,迈出第一步,远方也就不再遥远。80后NaNa:“远方”就是不可及的地方,或者是很难到达的地方,或者梦想之地。对我来说,近的“远方”是智利、玻利维亚、秘鲁,惦记这三个南美国家很久了。因为假期不够,因为荷包不满,它们是远方。而远的“远方”是南极,一方面忌惮晕船,一方面开销太大,一方面担心去过之后再也找不到“远方”。远方,是心中最向往的地方。那里有美好的风景,善良的人,可爱的动物,美味的食物,有趣的文化,有深度的人文历史……pajkykml :远方就是我想知道,在另外一个地方,他们的建筑、美食、生活究竟什么样。在陌生的地方,未知的旅途,满足我的好奇心。美豆妞美豆娃:就是换一种活法吧。旅行之前觉得去了新的地方就是远方了,回来以后,我还是我。心里的远方不是旅行就能到达的,换一种活法其实是勇敢追求梦想,而这只有努力才有机会实现。所以现在收心闭关了,以后还会去旅行,不过不会对旅行有休闲娱乐以外的附加幻想。吉他吉他不插电:自认为远方是一种完全陌生生活的地方,跟距离的关系是充分不必要条件,就好比即使留学欧洲也不认为10000公里外的祖国会是远方。而来自远方的召唤也往往是神秘而令人神往的。对我来讲,勘察加楚科奇遥远的苔原尽头是远方,北朝除开平壤旅游的地域也同样是远方。

    1235 个浏览 | 42 条回复
    今日话题
  • 穷游大秘书 发表了 主题活动  · 2018-05-21 16:26

    今日话题|一个人旅行怎么样不孤独?

    说实话,大秘书很怕一个人旅行,因为没有小伙伴帮忙拍美照,不能和童鞋们一起分享美食与玩乐,有的时候走在景区看到周围成群结队的人们,也会觉得有些小孤单,所以,一个人旅行怎么样不孤独?(本期话题分享穷游er:Oransje)每天大秘书都会在论坛抛出一个#今日话题#,大家一起来聊聊旅行,聊聊生活。上期【今日话题】两周年生日小活动:你有什么想问我们的吗? 提问互动有惊喜哦~http://bbs.qyer.com/thread-2962718-1.html 幸运穷游er获奖名单如下:小猪熊09新流风之回雪狂暴书生小团子公主bluecrane以上穷游er将会收到穷游限量版明信片一份~恭喜!所以,请大家多都关注和参与我们【今日话题】栏目时不时会有惊喜大奖随机掉下来哦

    4607 个浏览 | 59 条回复
    今日话题
  • 穷游大秘书 发表了 主题活动  · 2018-08-29 16:44

    今日话题|你和旅伴吵过架吗?如何解决的呢?

    每次旅行都希望是开开心心的,但是无奈可能由于一些小摩擦会和自己的同伴起争执。大秘书记得有一次特别想去某个景点,提前也说好了要早起,但是由于小伙伴睡过了头错过了班车,让大秘书很生气。所以,你在旅途中和旅伴吵过架吗?都会如何化解呢?每天大秘书都会在论坛抛出一个#今日话题#,大家一起来聊聊旅行,聊聊生活。上期互动有奖话题精选:旅途中你吃过最贵的一餐饭是多少钱?真的好吃吗?想继续参与昨日话题,可以戳:https://bbs.qyer.com/thread-3031884-1.html 小藿香:今年比较贵的是在哥本哈根吃的米其林一星的晚餐,人均300欧,但用餐时间超长,上菜极慢,每道菜必配上冗长而听不太明白的解说,我爸吃得昏昏欲睡几度被我妈踹醒;在迪拜帆船酒店海底餐厅的用餐也是又贵又不好吃,我妈直说像吃了一块酸抹布。简而言之,和父母一起吃贵饭没什么必要,唐人街找一家中餐经济实惠、皆大欢喜。tbufi :大概是喝喜酒…rin123 :8万多吧 新加坡过年 吃的米其林3星 开的好酒

    2310 个浏览 | 35 条回复
    今日话题
  • 穷游大秘书 发表了 主题活动  · 2018-05-02 14:12

    今日话题|你最土豪的一次旅行花了多少钱?去了哪儿?

    虽然我们叫”穷游“,嘻嘻,但是这里是代表旅途永无穷尽的意思哦。旅行的方式有千万种,有人爱住青旅,有人要睁开眼就看见大海……不同的旅行爱好也造就了每次出行中不同的行程安排与花费多少。你最土豪的一次旅行花了多少钱呢?去了哪儿?每天大秘书都会在论坛抛出一个#今日话题#,大家一起来聊聊旅行,聊聊生活。上期话题精选:距离你第一次出境过去多少年了?去的哪里呢?想继续参与昨日话题,可以戳:http://bbs.qyer.com/thread-2951139-1.html B612然哥:2013年1月底,去的非洲的加纳第一次出国竟然去的非西语国家五年了。。。Greenvilleve :15岁的那个夏天在美国东西岸共度过了30天 那个时候还不懂得买买买 只是对什么都好奇 什么都想去尝试 如今快过去10年了 人旅游的心境也都变了infantabelle:雾草10年了!!第一次是出差去泰国,当时觉得泰国简直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连会展中心后门儿的草地都觉得天下无双。东山侯爷:6年了,我们结婚6年,从度蜜月启程每年一个国家的目标,澳大利亚墨尔本是我们第一站,然后新加坡,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新西兰,从旅途中我们学会了互相配合互相理解,每年定行程都越来越有默契,现在还有小小成员的加入,亲子游将目标延续下去,希望能走得更多更远,一齐成长

    3534 个浏览 | 64 条回复
    今日话题
  • 穷游大秘书 发表了 主题活动  · 2017-08-11 15:53

    今日话题 | 总有一个让你失望的景点

    “旅行出发前看攻略,刷游记,自己的小地图上收藏了各种旅行地和被大家夸得天花乱坠的景点,结果到了旅行地就觉得大概是这次旅行做的最错的决定了。”你有这样的经验么...肯定有... 你这样的经验多么?今天来说说,总有一个让你失望的景点每天大秘书都会在论坛抛出一个#今日话题#,大家一起来聊聊旅行,聊聊生活。上期话题精选:说说你最难忘的签证经历想继续参与昨日话题,可以戳:http://bbs.qyer.com/thread-2806092-1.html 志留纪:埃里温签美国,等了我20多天,面签问了我10几分钟;开罗签亚美尼亚,本来三个工作日的结果碰上各种节日周末又休息,拖了一个星期我才去拿;墨城签萨尔瓦多,本来隔天能拿的使馆没有签证纸了要等国内发货过来拖了我一个星期。ahlahu:一客户,美签,VO:你公司叫什么名字?客户:叫。。憋了半天,说忘记了,拒签!他就是公司老板啊,这人以后签证都会留心理阴影了!找不着北2011:去年日本单次签,本来材料等都一切顺利,结果到该拿签证那天被代办签证的致电,说护照撕坏了!!!撕坏了!!!坏了!!!天!办个签证要赔上一本护照!!!!!!!!!紧急去重新办护照!在出发当天的上午才拿到新护照!幸亏我是北京的,外地的肯定赶不上行程时间了!幸亏飞机是晚上的!如果早上飞机也肯定没戏了!!!弄得之后一年不敢出国,就怕办签证,再给我毁一本护照……Chinaliuba:很多年前我去美国上学,当时大使馆还是在秀水街。我排队排进去以后已经快中午了签证大厅里面剩下的人寥寥无几。签证官拿起我的材料看了一分钟,问(用中文),你是内蒙古的啊?我说,是。他说,你认得腾格尔吗?(暴露年龄了,当时腾老师很火)。我说,我知道,他很出名的。签证官突然说“你给我唱一段他的歌吧”。出于怕被拒签于是。。。。。我唱的时候感觉尴尬到天上了,旁边人都用异样的眼神在看我。还没唱完,他说“好了过了你去美国好好读书啊”留下我黑人脸。。。我特么的准备的材料你不问啊?

    12000 个浏览 | 170 条回复
    今日话题
  • 穷游大秘书 发表了 主题活动  · 2018-07-04 16:26

    今日话题|如果只能再去一个地方旅行,会选择哪儿成为最后的目的地?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旅行额度”的说法,你只能再去一个地方旅行,会选择哪儿成为最后的目的地?每天大秘书都会在论坛抛出一个#今日话题#,大家一起来聊聊旅行,聊聊生活。上期话题精选:你认为哪个目的地最代表“夏天”?想继续参与昨日话题,可以戳:http://bbs.qyer.com/thread-2992815-1.html 小猪熊09 :当然火焰山了。w星小兔w:日本,花火大会,湘南海岸。慕斯LOVE:哈哈哈,Key West!「基尾斯特-美国本土大陆连接到的最南边。」刚到美国第一年的圣诞,和小伙伴儿们从迈阿密一路飚到了key west,觉得所有人都穿着短袖短裤~ 觉得自己到了南半球!全面都是夏天的节奏~

    1935 个浏览 | 38 条回复
    今日话题
  • 穷游大秘书 发表了 主题活动  · 2018-08-27 14:28

    今日话题|旅途中你吃过最贵的一餐饭是多少钱?真的好吃吗?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大秘书也是个吃货,每次出门旅行探索好吃的美食店都是任务之一,特别是在欧洲一些国家,预约到一家米其林餐厅那也是必须的。但是~~有的时候贵的不等于好吃的。大秘书在巴黎吃了一家米其林二星中午的套餐,价格在250+欧元,真的不好吃!所以,旅途中你吃过最贵的一餐饭是多少钱?真的好吃吗?每天大秘书都会在论坛抛出一个#今日话题#,大家一起来聊聊旅行,聊聊生活。上期互动有奖话题精选:每人说道家乡菜,让大家猜猜你来自哪儿?想继续参与昨日话题,可以戳:https://bbs.qyer.com/thread-3028465-1.html

    2017 个浏览 | 31 条回复
    今日话题
  • 穷游大秘书 发表了 主题活动  · 2018-08-16 18:44

    今日话题|说说你和另一半在旅途中最有趣的一件事儿

    七夕要到了,大秘书要来虐汪了~汪汪~大秘书虽然现在单身,但是也是曾经爱过的人!咳咳咳~想想和前任旅途中最有趣的事莫过于,俩人为了凑时间去一个难得的地方,提着20多斤重的行李箱爬山,到达山顶的那一刻都累趴了,但是很开心你们呢?说说你和你的另一半在旅途中最有趣的一件事儿?单身汪也不要愁,穷游在手脱单不愁大秘书送上今年新鲜出炉的七夕穷游相遇节!!戳帖子立马脱单→https://bbs.qyer.com/thread-3018234-1.html每天大秘书都会在论坛抛出一个#今日话题#,大家一起来聊聊旅行,聊聊生活。上期互动有奖话题精选:你们在飞机上是怎么称呼空乘的?想继续参与昨日话题,可以戳:https://bbs.qyer.com/thread-3021704-1.html nirvana0125:在飞多年,怎么称呼都无所谓,只要是友好的。对年轻人来说,觉得"你好"比较合适,而长辈,最亲切的莫过于"姑娘"、"丫头",大部分人叫"乘务员,空姐,服务员",我觉得对于一个成熟的空乘来说都很正常,"美女"这种称呼在任何场合都略显轻浮,仅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飘在西部:你好,请……。谢谢。ps还是不建议大家叫服务员,乘务员的职责可不仅仅是做好服务。赵小洛:回想一下,好像真的没叫过,服务灯都很少用…都是空姐经过的时候,举起小手手吸引一下注意,等确认过眼神,是在听我说话的人,然后直接说需求。耳东陈tm:说实话,其实一般都不会有啥称谓,就是直接说您好。如果分时间、场景、国内外航班,会有些不同。国内航班•刚上机,如果位置旁正好有一位空乘人员我会说:您好,可以麻烦给我一杯水/毯子/枕头么,谢谢!•上厕所,直接走到他们聊天的区域,您好,我在35F,可以麻烦给我xxx么,谢谢!顺便会聊聊天。。•位置上,直接按服务灯,您好,可以麻烦给我xxx么?国际航班•刚上机,一般不会要什么,因为要的东西基本都准备好了•上厕所,直接走到他们聊天的区域,Excuse me, may I have xxx, and i am at 35F•位置上,直接按服务灯, excuse me, may I have xxx?

    900 个浏览 | 21 条回复
    今日话题
  • 穷游大秘书 发表了 主题活动  · 2018-08-20 14:47

    今日话题|旅途中你遇到过最贴心的服务是什么?

    旅途中除了玩乐美景外,行中的各项“服务”也是影响我们对一次旅行是否有趣好玩儿的评判之一。例如,如果一家酒店在入住的时候给一张写有我的名字的专属欢迎卡,大秘书就会很开心服务员如果再恰巧推荐了一家非常好吃的餐厅,那简直要乐开花儿~所以,旅途中你遇到过最贴心的服务是什么?每天大秘书都会在论坛抛出一个#今日话题#,大家一起来聊聊旅行,聊聊生活。上期互动有奖话题精选:说说你和另一半在旅途中最有趣的一件事儿想继续参与昨日话题,可以戳:说说你和另一半在旅途中最有趣的一件事儿Ana_Liyuyun :他背着他爸妈租车自驾一路跑到葡萄牙中南部的小城看星星。那里是西葡边境,空气非常好,夜晚躺在城墙上都能看到花白花白的银河系。旅途中,一路上有数不清的古城堡。我们看到漂亮的就开车弯进去一个个看。其中许多都是荒废了的,空无一人。我们爬上一座座空无一人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城堡,就像是一穷二白的公主和王子。那是我回国前我们最后一次旅行,最很短暂,但是很开心。苏臣:某次国内旅游的时候,有个两三岁的小朋友不知道从哪里冲出来抱住我男朋友腿叫爸爸,真爸爸在旁边脸都绿了,过来领孩子的时候小朋友还一脸疑惑。问题在于,我男朋友都不是中国人。赵小洛:最有趣的一件事,就是她为了不陪我一起出去玩儿,活生生躲了我二十几年。

    849 个浏览 | 31 条回复
    今日话题
加载中

地图导航

热门出境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