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穷游 > 标签 >

打印

打印

按热门排序 | 按时间排序
  • 潇阁听雨 发表了 讨论  · 2017-02-10 11:16

    【意大利申根】签证申请表A3打印版

    准备签证的时候发现A3打印成小册子困扰了很多小伙伴,特意用acrobat做了一个A3版本,有能打A3的打印机的小伙伴就可以自行打印了(直接选择双面打印)。通常默认双面打印即可,如果打出来反了,就选择“沿短边...” 这个可能比A4打印A3小册子的教程简单一些。附件下载不了的,留邮箱。

    14950 个浏览 | 82 条回复
    意大利 签证 申根 申请表 打印
  • NB夜阑静 发表了 游记  · 2016-12-19 13:53

    背上书包去旅行(一)

    有人问我为何选择柬埔寨?其实原先定的是越南,从河内一路南下到西贡,中途经过三个世界文化遗产---下龙湾、顺化皇宫和会安古城,中间再穿插两个海滨城市芽庄和岘港,可惜时间算算实在不够。而柬埔寨的吴哥是我向往已久的,而从地域性考虑,柬埔寨没有和我国接壤,地域风情相信会更加迷人。柬埔寨国土面积又不大,在这有限的十几天时间里,我可以尽情去感受这异域的风情。又有人问我,为何在这时候请假带着儿子去旅行,而不是选择在寒暑假,答案很简单,我本人最抵触在旅游高峰期出行,这样的体验的大打折扣,至于请假,呵呵,现在的孩子,从幼儿园算起,一直往上考取功名,读到大学毕业,起码20年超出,再不济的,不想工作,再读研究生读博,那真是路漫漫,将人半辈子的时间都花在这学习上,是毫不夸张的。而人生的学习,又岂在这小小的课堂,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学习无处不在,由此,毅然决定向学校请假,展开这次柬埔寨之旅。行前准备:一、 签证,从网上了解,柬埔寨的签证可分三种,一个是大使馆签,二个是落地签,三是网签。网签价格略微少点,尤其是小孩,可以便宜10刀。综合比较之后,由于是第一次自由行出国,为了少点麻烦,还是选择了大使馆签,淘宝上多的是,护照直接邮寄过去,5天就可以收到。二、 机票,在办理签证之间,一直关注着机票的价格。春秋航空有从上海到暹粒的机票,价格非常优惠,单程700-800之间可以搞定。但是,等我拿到签证之后,来回机票就直接上升到了3000以上,这点我实在难以接受。后在全网查了个遍,只有深圳飞暹粒,有特价的机票,500元左右。这点要注意,有从广州飞金边的机票,但价格好像略贵,最后,我就选择了深圳飞暹粒的来回机票。火车票算好时间在网上订,小孩子还能打对折。如此,机票和火车票的来回,三个人,5000元拿下。来回机票和火车票的电子单最好打印一份,以备不时之需。三、 随身行李,由于我们这里出发是冬季,而柬埔寨全年是夏季,衣服是个麻烦事,儿子所有的换洗衣服都有我来背,一个60L的旅行背包塞的满满的。一到柬埔寨,这些冬天的衣物全部用不上,但是回来后,还是要穿,不然就算冻成狗还是会被冻死。夏天的衣服,最好带速干衣和速干裤,这样比较方便。带上了冲锋衣,房子在柬埔寨坐车,空调太冷,可以代替被子。一个40L和一个60L的背包,搞定。儿子的小书包随身带上,因为老师布置的作业每天还是要尽量完成。四、 预先下载了谷歌地图,有道翻译官和BOOKING的APP,在柬埔寨的首个晚上,我是出发前在BOOKING上定的,很方便。有一点要注意,BOOKING上有要求填入住人数的,一般1人和2人入住都没问题,就安排一个房间。但是2大1小的话,房间价格可能会上升,但如果是个7-8岁的小孩,在网上直接填2个人就可以。除非旅馆的页面显示不接待小孩。定好的旅馆,BOOKING上有专门的打印页,最好打印一份以备。五、 带上未成年人出行,最好早点到火车站,因为到时候要办理临时身份证明(除非带上户口本),我就是好几年都没做火车,根本没注意,离出发的时候,要再做临时身份证,急赶急的,差点误了火车。国际航班的话,就护照就可以了,这点到不用担心。柬埔寨的使馆签证深圳到暹粒的机票未成年人还要办理临时身份证(如果出门带上户口本的话,就不需要了)来回机票的电子打印件,领取登机牌的时候有用在深圳玩了一天,非常感谢老兄弟一家的热情款待小不最钟情的飞机餐,春秋航空的飞机餐40元赶紧做功课春秋航空的咖啡,8元,价格公道飞机落地前,填写好行程单

    行程共11天  · 2016-12-03出发
    暹粒 金边 马德望
    912 个浏览 | 0 条回复
    BOOKING 柬埔寨 签证 打印 机票
  • hey_Ri 发表了 转让  · 2015-11-28 01:47

    帮打印!黑白一张纸0.3欧,彩色一张0.5欧

    学校给的打印资费用不完了,特来造福同胞!绝对绝对比打印店便宜!!!!需要打印的东西可以通过邮件发送给我,邮件需要注明打印,并且是单面还是双面(双面的话只收一张的钱),另外需要发短信和我确认交接的时间地点需要复印的东西可以通过电话短信约时间交接黑白一张纸0.3欧,彩色一张0.5欧!电话0647019294和邮箱rihanna_grh95@163.com联系哦!!mercy!

    486 个浏览 | 1 条回复
    打印
  • wong23317 发表了 讨论  · 2015-09-18 16:33

    穷游锦囊为什么没有一个精美的封面可供打印?

    穷游锦囊是我用过最好的旅行攻略,没有之一,我每次都喜欢全彩打印出来,和一本精美的杂志一样。然而问题来了,没封面啊~里面内容实在是很好,但是没封面顿时简陋了很多有木有!打印出来之后发现第一面居然是目录,精美的封面被缩小在左上角,我也是醉了。难道这么漂亮的封面仅仅是给IPHONE和IPAD用户欣赏的吗?希望以后能把封面加入到打印的PDF中,这样我们穷游锦囊绝对高端大气上档次,在国外拿出来翻翻的时候岂不是特有面子!(我习惯用A4铜版纸全彩打印装订成册,效果很棒,除了没封面)

    620 个浏览 | 1 条回复
    PDF 打印
  • rs007 发表了 讨论  · 2015-03-16 14:37

    【轉機退稅】从香港出发的穷游er请注意

    實在不知道帖子要發在哪個版塊- -我是當天在機場轉機的,到T1找到E區,那邊有專門辦理退稅的。需要的登機牌、護照、以及打印好的購買機票的費用單(顯示有120HKD的稅費)。機場打印5港幣哦,還好正反兩面算一張~~~- -然後就拿到120啦

    923 个浏览 | 1 条回复
    香港 退税 打印
加载中

地图导航

热门出境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