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穷游 > 标签 >

成都

成都

按热门排序 | 按时间排序
  • cwjkevin 发表了 游记  · 2012-11-10 19:34

    [成都老曹]2012冰岛挪威(瑞典)4500公里自驾攻略(全文完) 精华

    目 录 一、准备篇 二、哥本哈根篇:第1天(8月24号)香港----哥本哈根 三、冰岛篇:第2天(8月25号)哥本哈根---冰岛:斯卡夫塔费德国家公园/冰湖 四、第3天(8月26号):斯卡夫塔费德国家公园-----Djúpivogur 五、第4天(8月27号):Djúpivogur -----米湖 六、第5天(8月28日):米湖----雷克雅未克 七、第6天(8月29日):直升机观光、黄金圈半日游 八、格陵兰资料(库鲁苏克一日游等) 九、第7天(8月30日):雷克雅未克一日游 十、挪威篇:第8天(8月31日)冰岛---斯塔万格(布道台)---勒尔达尔 十一、第9天(9月1日):勒尔达尔---弗洛姆(艾于兰) 十二、第10天(9月2号):艾于兰----特隆赫姆 十三、第11天(9月3号):特隆赫姆---罗弗敦:斯沃尔韦尔---Hamnøya 十四、第12天(9月4号):莫斯克内斯群岛全天游览 十五、第13天(9月5号):罗弗敦Hamnøy----安德内斯 十六、瑞典篇:第14天(9月6号):安德内斯----瑞典:基律纳 十七、第15天(9月7号):基律纳---斯德哥尔摩 (全部攻略打包下载) 准 备 篇 一、本人长期混迹穷游论坛,每次出行前必来收集资料,受益不少。前年西欧之行后就想开帖,无奈各种事由耽误未能成事,甚为惭愧。这次北欧之行后,下定决心排除万难,一定开贴回报穷游,欢迎各位同学捧场鼓励。 1、本帖提供的信息,大部分为亲身经历或从各官网翻译收集,另有行前收集的大量穷游前辈发帖资料(部分经过亲身验证)。作为受益者,在此先向各位前辈致谢。对前辈提供的信息,在帖中会尽量标明。有关景点、交通、食宿、购物等各项价格、时间等相关信息,由于处于不断变化中,也仅供参考。错误或不准确的地方,欢迎指正。 2、此次行程安排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时间、机票、预算、旅游目的等)规划,费用并非最省,有些路段偏紧,对不是经常自驾和偏重舒适轻松的同学可能考验较大,因此不一定对每个人适用,大家可根据自身情况选取参考其中有用信息。 二、总体时间、路线: 2012年8月24日---9月9日共17天 自驾行程约4500公里 ①(成都)香港--飞机--②丹麦:哥本哈根(1天)--飞机--③冰岛(自驾环岛1900公里,6天)--飞机--④挪威:斯塔万格--由南向北( 自驾1300公里,3天)--⑤特隆赫姆--飞机--⑥罗弗敦群岛(自驾1200公里,4天)--⑦瑞典:基律纳--飞机--⑧斯德哥尔摩(1天)--飞机--⑨香港(成都) 该行程并非最优行程:1、由于优惠机票及个人原因,选择了从香港出发。如有价格合适的机票,可直接从成都出发。2、由于行程时间衔接等原因,行程中飞机较多,涉及6个航段,有些并非必须,可根据不同行程调整。3、行前计划中有格陵兰1日游,但由于一些个人原因取消,但行前已收集了相关信息,一并在帖中提供。 附:冰岛境内自驾总路线图 附:挪威、瑞典境内自驾总路线图 原计划特隆赫姆驾车到博德,坐渡船上罗弗敦岛,但为了增加岛上时间,以及渡船冬季班次较少,比较浪费时间,所以行前改为飞机代替。路线图上仍以行车路线表示。

    行程共17天  · 2012-08-24出发
    香港 多哈 哥本哈根 雷克雅未克 瓦特纳冰川国家公园 赫本 米湖 阿克雷里 斯塔万格 吕瑟峡湾 哈当厄尔峡湾 埃德峡湾 努尔黑姆松 卑尔根 松恩峡湾 弗洛姆 特隆赫姆 罗弗敦群岛 苏特兰 安德内斯 北角 基律纳 斯德哥尔摩 成都
    304817 个浏览 | 1797 条回复
    挪威 瑞典 冰岛 成都 自驾
  • 团子E菲 发表了 游记  · 2016-09-07 22:11

    【对世界上瘾】拥抱太阳的希腊,寻找插画中的圣托里尼!(完结!) 精华

    【前沿:因为玛塔认识希腊】‍‍‍‍今早一开穷游就有开心的事情,感谢穷游管理员和大秘书,论坛首页置顶和希腊区置顶加精的鼓励~继续努力~!希腊回来已经差不多一个月了,每次打开手机,看到那些照片,总觉的不真实感油然而生,说到希腊,我第一次知道它应该是读小学在电视上看圣斗士星矢的时候,当雅典娜站在雅典卫城上,紫色的长发随风飘荡,一袭白色的单肩长裙,在我心里就种下这样一个充满神话与女神的印象。但是真正让我对希腊开始向往却要从一张插画说起,不知道有没有同学也和我一样,小时候的零花钱基本用来买漫友,COMIC等杂志,每个月从不会间断,就像攒卡片一样,必须要按照月数大小,一本一本整整齐齐排列好,然后内心无比充实。好吧,扯远了,我们来说那个插画的起因,猪乐淘这个名字也许只有看过她的漫画的人才知道吧,当时她是我很喜欢的一个漫画家,她笔下的玛塔系列我每一本都收藏着,原因就是被封面那个成为“雷诺”岛的地中海小岛所吸引。这里有蔚蓝的天空,清澈的海水,坐在红色古董飞机上,你可以看见成群的瓶鼻海豚跃出海面,和鲸鱼一起向你说“Welcom To Reno!”。这里有美丽的风景,悠闲的时光,可爱的人们,这里就是雷诺岛!(星星)在这里,有错落的彩色建筑,午睡的猫咪,美味的海鲜料理,动人的音乐以及皮肤黝黑的岛民的微笑的对你说“Welcom To Reno!”走累了,没问题!在这里点杯咖啡,晒着太阳,安静的消磨整个下午,可爱的服务生会对你说“Welcom To Reno!”这里就是雷诺岛,一个热情的小岛,一个面朝大海的小岛,一个在拥有爱琴海最美日落的小岛。拥有最蓝的大海和天空,像地中海上的一颗明珠。阳光,彩色的建筑,白色的墙壁上永远爬满了鲜艳似火的九重葛。可爱的吐司房子一样的教堂。一切的一切都像是漫画中的世界。没有地方比在这里发呆更惬意了。浓浓的异域风情,让我深深的着迷。让每个女生都会心动的房间布置,鲜花与植物点缀其中,精致的玻璃吊灯,淡淡的橄榄味的香皂气味,而屋里厚厚的墙壁起着冬暖夏凉的作用。即便是在盛夏,只需打开窗户通风就能感受到阵阵凉爽的海风。看完这一组猪乐淘的玛塔的世界里描述的雷诺岛,你是不是也深深被吸引了呢?玛塔生活的雷诺岛,让我对这里念念不忘。这样的生活难道不是幻想出来的天堂小镇吗?当有一天我知道世界上真的有一个雷诺岛的原型地的时候,激动不已!原来世界上真的有一个雷诺岛,不过它在希腊,那是一个我不曾了解的遥远的国度。【出发准备】其实决定要去希腊是个非常匆忙的决定,一开始计划八月份的年假的时候,由于老公的假期时间定不下来,我一直把冲绳岛作为第一候选出行的目的地,直到7月份老公的时间终于定了,意外的增加了十多天的假出来,于是我便想到这个梦想已久的目的地——希腊。由于时间紧张,又在希腊的旅游旺季时间段里,很多酒店和机票价格已经翻倍的涨了好几番,我也没太多时间做前期的准备,于是便选择了跟团半自由行的形式出游。习惯了自由行的我们,对于这次跟团,我特意在网上所有的希腊行程中精挑细选了一个15人的半自由行的小团,没有购物行程,9天7晚的行程里,除了2天雅典是集体行动,剩下的双岛行程都是自由行(米克诺斯岛和圣托里尼岛)。当然这样的半自由行会贵一些,不过为了自由,我觉得值得!【行程安排】Day1:阿提哈德航空,21:00-成都飞往阿联酋阿布扎比机场Day2:阿提哈德航空,8:30-阿布扎比飞往雅典国际机场大巴客车接送,雅典市区女人街-宪法广场Day3:大巴客车接送,雅典卫城-雅典国家博物馆-雅典市区自由行-雅典狼山夜景Day4:Blue star渡轮,雅典-米克诺斯岛酒店免费大巴,下午逛米克诺斯小镇-风车日落-米克诺斯小威尼斯夜景Day5:团友包车,9:00超级天堂海滩快船,米克诺斯岛前往圣托里尼岛,16:00到达圣托里尼岛,入住悬崖酒店赏日落Day6:租车自驾,圣托里尼岛环岛一日游费拉-灯塔-红沙滩-黑沙滩-最高山-伊亚观日落-返回费拉悬崖酒店Day7:租车自驾,找寻国家地理杂志封面蓝顶教堂Blue star渡轮,14:00圣托里尼岛返回雅典港口Day8:大巴客车接送,9:00最后半天购物买希腊当地的纪念品阿提哈德航空,13:00-雅典飞往阿联酋阿布扎比机场Day9:阿提哈德航空,8:30-阿布扎比飞往成都双流国际机场,gohome。【购票详情】1.机票:阿提哈德航空去:EY811 成都-阿布扎比 2105-0100+1EY091 阿布扎比-雅典 0820-1245返:EY090 雅典-阿布扎比 1415-2025EY818 阿布扎比-成都 0815-1945总的来说,这趟行程比较麻烦的就是转机,由于成都到雅典并没有直飞,貌似唯一有直飞的是国航有一班北京飞雅典的,要坐14个小时,所以想去个欧洲真的是好远!阿提哈德航空是阿联酋联合国的皇室航空,前不久我看还获得了全球十大最安全的航空公司称号,整个飞行过程还是蛮舒心的,提供两顿餐点,成都起飞的还提供中文菜单和中文语音播报,空姐服务也还不错,需注意的是飞机上冷气太足了,下飞机以为会好点,结果阿布扎比机场更冷,感觉土豪国开冷气简直不要命的,所以建议坐飞机穿外套或者长裤。2.船票:雅典到米岛和圣岛有两种方式,一个是飞机,一个是渡轮。如果晕船,建议选择飞机,飞行时间只有1个小时不到,不过据说岛上风大,飞机颠簸可能会比较严重。如果不晕船,选择渡轮,乘船的话时间较长,雅典到米岛4个小时,雅典到圣岛8个小时。由于我和老公都是没有坐过这种大渡轮的,都非常新鲜,想想可以航行在爱情海上就觉得很赞。我们选择的是Blue Star Ferries这家的船。船非常大,船开的很稳。出发到港基本准时。这里主要说一下,blue starFerries的订票方式:1)在App Store里面有软件的可以用iphone或ipad下载,订票速度快而且方便。旺季建议提前官网预定,或者国内各种平台代订票都可以。淡季的话船票不会很紧张,可以根据你行程在订票。2)船票价格:经济舱:37.5欧/人,没有座位号,船上的散座都可以坐,可以坐在船舱外面(侧面和船尾),也可以坐的舱内,优点是价格最便宜,缺点是没有固定座位,如果离开可能被别人占用。所以建议尽量早上船,往最里面走,靠窗的两侧基本都是一些软座沙发,可以选到靠窗心仪的位子。(我们买的就是经济舱)甲板座位:缺点浪花大的时候会溅到身上~不过这里基本都是老外喜欢的区域。飞机座椅舱:42欧/人,有座位号,就像那种航空椅子一样的,我没拍照片,不过个人感觉没有经济舱的软座沙发舒服,不够自在吧~不过这个看个人喜好~,优点就是对号入座的,离开的话不担心别人占你位置。商务舱:52.5欧/人,都是沙发坐,优点人非常少,安静,想看书睡觉,没人打扰。客室舱:60-98欧/人,有房间,私密性好,八个小时想睡觉的话,又有老人的话可以考虑,缺点略贵,还不如买机票啦。船舱内部可以买快餐,饮品的服务台。个人觉得选择经济舱就足够了,这样的卡座沙发不是很棒吗!自由度大,可以聊天发呆。没有拘束感。其他价格的船票略贵,同等价格可以考虑买机票啦都。【签证情况】希腊签证并不难,由于我们是报的团,签证问题我们完全没有操心,按照旅行社要求提供的资料,无非也是资产证明,单位在职证明,房产证,车产这些复印件提供好后,大概等了一周时间左右资料寄到北京希腊领事馆,然后就通知安排成都录指纹,录指纹完毕之后,又过一周左右签证就搞定叻~希腊签证是欧洲签证里比较好签的啦,本身也是旅游国家,政府又破产,一般你资料提供齐全,过签率很高的。【货币兑换】希腊使用欧元,参考汇率:1欧元=7.5人民币在希腊消费确实是必须带够欧元啊,除了机场和一些奢侈品店里可以刷银联卡,其他的地方银联卡几乎不能用,最好带上国际信用卡(VISA、Master)欧元硬币还比较多,可以带个小包装硬币~【注意事项】1.出行最重要的就是安全问题,在去之前我也比较担心之前的难民潮和政府破产等问题,导致希腊的局势不稳定,去了之后发现,希腊还是相对很安全的,治安也还不错,出行期间我们也没有遇到什么危险的事情,虽然期间地接导游反复强调这边的闹事和景点区,必须提放小偷,我们也非常注意个人财产安全问题,所以全程没有遇到任何问题,希腊的小偷还是比较文明的,不会出现像巴黎,意大利街头可能会明抢的那种情况。不过出门在外安全问题一定要注意!【关于保险问题】除了要自己注意安全问题,办理签证时要买的申根险也要好好挑选一下,因为申根险除了能满足签证对医疗补偿数额的要求外,还能提供其他保障,比如航班延误,证件丢失,财物被抢被盗等等。挑选申根险要找保障全面的那种,比如美亚万国游踪的钻石(http://t.cn/RVKNlWv),它保障非常全面,连其他申根险不保的现金被盗抢都能保,而且赔偿额很高。2.希腊的天气属于地中海式气候,冬季温和多雨,夏季炎热干燥,从四月到十月几乎不下雨,用导游的话说就是全年365天,300天都出太阳,由于我们是旺季夏天去的,防晒一定要注意,我用的50+的防晒霜,回去之后还是黑成了碳。3.希腊的时差比中国晚5个小时。4.雅典的自来水,注意,这里说的是自来水的冷水水龙头里出来的水是可以直接饮用的,但是热水是不能直接饮用的,然后其他岛屿上(比如圣岛和米岛)的都是不行的,所以雅典酒店房间里不会有烧水壶,而岛上的酒店房间里都配有一个烧水壶~。所以建议带一个烧水壶哦!非常实用~5.希腊境内的电压为220V,游艇上一般是110V和220V,插座为二相圆头(欧式德标),所以必须带上转换插头哦。建议再带一个插线板,一下解决所有插口不够的用电问题~6.希腊的交通还是比较拥挤的,雅典的两天,还是遇到了几次小堵车,公交巴士和地铁都是1欧元一人,上车和进地铁后需要立刻打票,计时开始一小时内有效。出租车起步价1.75欧,雅典市区0.32欧一公里。7.App推荐:推荐一款挺不错的app,没钱请导游也没关系了,特别适合去有历史文化背景的景点,这次去雅典卫城就是,由于国内团比较少,以前蹭导游的方式行不通了,其他都是欧美团,听也听不懂在说哈,这个app就特别完美粗现了~!个人感觉是自由行必备神器“美景听听(高级版)”,有国家故事,地域文明,宗教介绍等等,景点的讲解也不是千篇一律的照本宣科,蛮有幽默风格,分享给大家。8.还有一个梦想旅行app也要重点推荐一下!已经成为我们出行必备了,每次在国外查美食、景点、看点评,都是上这个app搜,城市多、信息全、点评也很有参考价值,感觉是出境游app中的佼佼者。这次在希腊找到很多好吃的餐厅,也是靠着梦想旅行app的帮助!另外,App里一些旅游热门城市还有购物优惠券,但貌似只针对自由行优惠!不仅不会被旅行团忽悠,而且还可以享受独有的折扣,这一点我很赞赏~(截图来自梦想旅行app)【关于酒店】雅典酒店:President Hotel X3晚 米卡诺斯岛:San Antonio Summerland Hotel X1晚圣托里尼岛:克里夫斯普里欧提卡酒店 X2晚——————————————————————1)雅典酒店:President Hotel(总统大酒店)位于:43 Kifissias Avenue,利卡贝托丘柯洛纳基地区,雅典,阿提卡,11523,希腊名字很霸气有没有,总统大酒店。酒店是1999年建成,2012年重新装修的。酒店地段不错,不过陈设稍微显得陈旧了些,不过酒店19层楼高,在顶楼的酒吧里就可以欣赏雅典市区夜景和日落。这个很棒!酒店外观。比起其他雅典市区的平房,酒店楼层很高。地理位置优越。酒店大堂装饰的暖色调,一个半透明的彩色穹顶。现代却又不失稳重。大厅左侧有休息区。前台服务态度不错,很快便办理了入住手续。这里下去是早晨可以用餐的餐厅。由于第二天早上我们一早需要赶渡轮前往米克诺斯岛,酒店提前给我们准备了外卖的早餐。十分贴心。我们定的房间是双人间,650人民币一晚。环境干净整洁。稍微陈旧的就是装修风格啦。窗外就能看到整个城市的景色。酒店顶楼的露天泳池和一个小酒吧。夜幕降临的时候,很多人聚在这里观赏日落。酒店楼顶可以观看雅典的夜景哦。————————————————————2)米克诺斯岛:San Antonio Summerland Hotel(圣安东尼奥避暑酒店)位于:94, Amigdalidi,米克诺斯城地区,米科诺斯,南爱琴,84600,希腊这个酒店是我挺喜欢的一家,有一个大大的泳池和开放式的露天餐厅。酒店的房间也是分散的,一栋一栋的吐司建筑。每一间都自带小阳台。酒店还提供24小时的免费巴士接送酒店到米岛小镇。参考价格:1000人民币酒店大堂。米岛上的特色吐司建筑。一个一个的方块房间很有趣。墙壁特别的厚实,夏天防晒隔热,冬天防风。我们的房间,面朝大海,每一间都自带阳台和露台,可以在阳台上喝茶吹海风~酒店的露天餐厅。房间很干净,最贴心的是有电热水壶可以烧热水喝了,好满足!~提供全橄榄系列的护肤洗漱品。衣柜旁边那个小门打开就是阳台。一个小小的阳台,可以晒晒太阳,喝杯咖啡。远处就是米岛的码头。————————————————————3)圣托里尼岛:Spiliotica on the Cliff(克里夫斯普里欧提卡酒店)位于:Imerovigli,伊梅罗韦格利地区,圣托里尼,南爱琴,84700,希腊位于费拉的悬崖酒店,酒店位置相当的好,酒店下方就是梁朝伟和刘嘉玲拍电影的那家著名的酒店,据说一晚上要8000多欧元。还要提前大半年预订才定的到~我们这间酒店环境很赞,不过我们当时预订的比较晚了,只剩最下层的房间空了,房间门前是一条公共悬崖小岛,会有游客来来往往走过,不过也不会很影响,毕竟白天我们也不会在酒店里带着,只有晚上的时候,坐在悬崖边,酒店的阳台上看圣岛的星星。很美的回忆!参考价格:2600人民币到达酒店的时候是傍晚,正好可以在酒店里看日落。房间门前摆满了绿色的植物。酒店楼上几层就不会受到公共小道的影响,隐私性更高一些,不过房间价格就也是会更贵一些。酒店门口的悬崖小道。由于是傍晚回来拍的房间照片,其实房间内饰其实很简单。贵就贵在的地理位置。门口有一个大阳台,再往外就是悬崖了。 晚上在阳台上看星星聊天,还是蛮舒服的!早晨起来,逛了一下酒店,挺大的,从上到下至少有5,6层高,悬崖酒店的路还是很陡的,行李如果很重的话,可以让酒店帅帅的服务员帮你扛到房间,小费1美元。楼上的房间的视野更棒。私密性更强一些。餐厅~早上不是自助的形式,是点餐的形式,吃完了可以再让服务员上。早餐建议多吃点,吃午饭的时间要一直到下午3点多去了,怕饿的同学请尽情的续盘。房间有的有露天泳池哈~其实更像是个小浴缸。这种房型就更贵一些拉!【关于租车】【为什么租车】出发前了解过圣托里尼岛当地的一些交通情况,在圣托里尼岛上打出租车基本上是不现实的,因为据说整个岛上只有36辆出租车呢我的天,所以你想坐公交?对不起,公交车一小时发一班。想通过打车和公交车游览全岛,除非你有很多时间在圣道上。所以,毕竟千里迢迢过来,还是租个车吧。其实岛上除了团队包车游的游客,大部分都是租车或者租四轮摩托车的,特别是老外,十分热衷租四轮摩托车,但我不推荐...因为真的好晒好晒好晒啊哈哈。【导航】OK,车有了,路不认识咋办,隆重向你推出国外游神器...→_→...Google地图,Google在手,天下我有,用谷歌地图我不但顺利得找到了红黑沙滩,顺利得找灯塔和伊亚小镇,还顺利得登上了岛上700米最高峰,最后顺利回到了酒店,附上神器自拍照一张及圣岛全貌(google翻译为桑托林岛)。【相机摄影】这次带了两个相机,我和老公一人背一台,为了锻炼老公的拍照技术我简直煞费苦心,型号:佳能70d、佳能5D3镜头:这次带了三个镜头,主要为了拍建筑带了一个广角16-24mmF4.5-5.6 ,新入手的适马35mm F1.4用来扫街,然后就是佳能24-70mm F2.8。脚架一台。一人背一个相机包所以此次设备行李并不太重。【About Photo】先来一组预览吧~

    77993 个浏览 | 511 条回复
    成都 自由行 希腊 圣托里尼 米克诺斯 摄影 美图
  • 鬼马小恋 发表了 讨论  · 2019-11-18 11:36

    爸妈今天成都美签 一人过一人ap

    妈妈退休了 爸爸也算是半退休了 想一起去美国自驾游我自己是有美签的 他们的160也是我填的今天他们在成都面签 我在上海远程紧张加祈祷约的九点 他们可能七点就过去了 十点打电话过来说结束了妈妈是白条条 爸爸是黄条条221g妈妈是主申请人 回答得都很好 昨天特别告诉他们了 问什么答什么 不要自己发挥问:你是做什么的答:我退休了问:打算什么时候去美国答:(和160表上保持一致就好)问:准备去哪里答:(和160表上保持一致就好)问:去过美国吗?答:去过塞班岛问:和孩子一起去吗?答:是的问:她有签证吗?答:她有的(同时准备拿我的美签复印件 但是面签官摆手说不用)就说你过了接着问我爸爸问:在哪里工作答:银行(也没具体回答什么银行 还自作主张加了句:半退休)然后就是黄条条现在就只有等了 因为爸爸是安全负责人 英文是security manager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比较敏感 朋友说审查就是有很多原因 你也不会知道是为什么 等吧和大家分享一下 听说今天成都拒了不少人 大家都保持平常心哈

    773 个浏览 | 30 条回复
    行政审查 美国 成都 面签
  • Lykanwang 发表了 结伴  · 1小时前

    過年前想出去走走,本人90男 我在廣州出發,不想回家, 需要伴的找我 我可以當司

    過年前想出去走走,本人90男 我在廣州出發,不想回家, 需要伴的找我 我可以當司機,只想四處走走,地點你定, 就去過稻城亞丁

    2 个浏览 | 0 条回复
    一起去旅行 上海 成都 大理
  • 天秤已倾斜 发表了 结伴  · 3小时前

    本周末上海出发 出差成都85后男~有小姐姐带路 探店没?

    本周末上海出发 出差成都85后男~有小姐姐带路 探店没?

    0 个浏览 | 0 条回复
    一起去旅行 成都
  • Cw是小小旅行家 发表了 结伴  · 3小时前

    自驾!!!成都出发,走川南,进云南,去贵州,最终到武汉。具体行程可以灵活安排。1

    成都出发,走川南,进云南,去贵州,最终到武汉。具体行程可以灵活安排。15天左右。

    2 个浏览 | 0 条回复
    一起去旅行 成都
  • Leon23 发表了 结伴  · 2小时前

    94年男生,坐标上海,硕士在读。春节不想回家,目的地未定。计划在国内找个地方走走

    94年男生,坐标上海,硕士在读。春节不想回家,目的地未定。计划在国内找个地方走走,周围国家也行(预算只有1w怕不够,无出国经验)。寻90后小伙伴,男女不限(女生的话希望是三人及以上成行)。江浙沪地区出发最好。出游时间范围大概1-20到1-30。有意组团请联系我~wx:Guo-WH23

    2 个浏览 | 0 条回复
    一起去旅行 云南 哈尔滨 三亚 西藏 成都
  • user_FANv0Pyssz 发表了 结伴  · 4小时前

    12月12号就到云南了,明天先到桂林,路程有云南,或者边界出去,或者成都,重庆,

    12月12号就到云南了,明天先到桂林,路程有云南,或者边界出去,或者成都,重庆,或者南下广州,广西,福建,,找伴一个。只要会拍照,玩抖音就行,我需要编辑会一点就可以,吃住我包,小姐和性陪伴绕道。本人洁身自好,

    2 个浏览 | 0 条回复
    一起去旅行 成都
  • 桃纸幺幺 发表了 结伴  · 4小时前

    想元旦出去旅游,有木有一起的

    想元旦出去旅游,有木有一起的

    0 个浏览 | 0 条回复
    一起去旅行 成都
  • Kary_lin 发表了 结伴  · 3小时前

    本人90后小姐姐,12月18号-25号,有没有小伙伴一起去成都玩,想去西岭雪山滑

    本人90后小姐姐,12月18号-25号,有没有小伙伴一起去成都玩,想去西岭雪山滑雪,峨眉山看雪,机票已定,行程可以商量。

    2 个浏览 | 0 条回复
    一起去旅行 成都
  • 奶兔女郎 发表了 结伴  · 5小时前

    最近马上快休年假了,被抖音刷爆那个稻城想去,找个小伙伴去,我比较佛系,可以商量具

    最近马上快休年假了,被抖音刷爆那个稻城想去,找个小伙伴去,我比较佛系,可以商量具体,费用AA。我90后的,俩个人,好相处会拍照。我就就是想去哪里不要管我我后悔不后悔啥……就是看看有没有小伙伴,墨迹别来……Fa002023

    2 个浏览 | 0 条回复
    一起去旅行 稻城亚丁 成都
  • AmazingX_Q 发表了 结伴  · 8小时前

    14后计划去成都和重庆看看,暂时还没有做计划,到时候可以一起做计划,预计活动:话

    14后计划去成都和重庆看看,暂时还没有做计划,到时候可以一起做计划,预计活动:话剧、滚滚和火锅,时间14-21号(计划两地各三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call我。球迷就更好啦。(周四德比可以一起)

    2 个浏览 | 0 条回复
    一起去旅行 成都 重庆
  • una-jang 发表了 结伴  · 7小时前

    2020年7月,一起去最狂野最温柔的坦桑尼亚追寻动物大迁徙的足迹吧! 出行时间:

    2020年7月,一起去最狂野最温柔的坦桑尼亚追寻动物大迁徙的足迹吧! 出行时间:2020.7.26-2020.8.6。 已和坦坦地接沟通好了一个完美的12日行程(见照片第一张)。现已有7人,寻5人拼团(一辆越野坐6人价格最优)。 VX:Banliqz01 详聊🥰

  • user_Wi320MKR4w 发表了 结伴  · 9小时前

    成都飞大理,之后坐车去腾冲,机票已经出,本月18号,共计6天时间,87年大叔,目

    成都飞大理,之后坐车去腾冲,机票已经出,本月18号,共计6天时间,87年大叔,目前一人。

    0 个浏览 | 0 条回复
    一起去旅行 成都 大理 腾冲
  • 怪蜀黍077 发表了 结伴  · 10小时前

    12月20号广州出发去成都过圣诞,跨年,1月3日出发西藏,有一起的小伙伴可以私聊

    12月20号广州出发去成都过圣诞,跨年,1月3日出发西藏,有一起的小伙伴可以私聊,全程自驾,有老司机带队

    2 个浏览 | 0 条回复
    一起去旅行 成都 拼车
  • 袁晓野 发表了 结伴  · 11小时前

    本人85后,居住大连工作压力很大,想出去溜达溜达!去看看新鲜事物,品尝一下当地的

    本人85后,居住大连工作压力很大,想出去溜达溜达!去看看新鲜事物,品尝一下当地的美食,预计12月底出发,目前我是一个人,去成都,重庆或者泰国 有好的地方也可以推举一下,男女不限!有想慢节奏出去旅行的可以联系我,旅途中可以做个伴 三四个人最好!旅途时间最好十天内,路线可以一起商量!我联系方式15524665727电话微信

    5 个浏览 | 0 条回复
    一起去旅行 成都 泰国 普吉岛 南极
  • 活在途中 发表了 结伴  · 11小时前

    自驾游组队,2020年3月西藏林芝桃花节,从成都出发,经色达,稻城亚丁走最美的国

    自驾游组队,2020年3月西藏林芝桃花节,从成都出发,经色达,稻城亚丁走最美的国道318到拉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攻略路线已有,期待你的到来,有兴趣的朋友加微信,zyx44035备注穷游!

    2 个浏览 | 0 条回复
    一起去旅行 成都 拼车
  • GiGi619 发表了 结伴  · 10小时前

    本人90后,1月15号想找一位女性朋友一起成都达古冰川.毕棚沟,1月20号去北京

    本人90后,1月15号想找一位女性朋友一起成都达古冰川.毕棚沟,1月20号去北京的小伙伴,性格开朗活泼乐观,共同探讨问题的朋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V❤️KeLiJin619,备注穷游,谢谢

    1 个浏览 | 0 条回复
    一起去旅行 成都
  • 想要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 发表了 结伴  · 13小时前

    失恋了,想出去走走,但是害怕一个人,想找个能一起走走停停,吃吃喝喝,愿意倾听和述

    失恋了,想出去走走,但是害怕一个人,想找个能一起走走停停,吃吃喝喝,愿意倾听和述说的你!成都,重庆,丽江,由你定!时间16-27号内都可以!费用不用担心!安全无需烦恼!男生勿扰!颜值不差,偏瘦,暖男!有兴趣的私聊我!

    4 个浏览 | 0 条回复
    一起去旅行 成都 重庆 丽江
  • 由南向西 发表了 结伴  · 12小时前

    目的地是成都及周边,毕棚沟和达瓦。时间为年30-初6左右。行程了商量。

    目的地是成都及周边,毕棚沟和达瓦。时间为年30-初6左右。行程了商量。

    3 个浏览 | 0 条回复
    一起去旅行 成都
  • Fatlag 发表了 结伴  · 16小时前

    90後學生 12月16-22成都旅遊 住宿行程都可以商量 有興趣 +v: phi

    90後學生 12月16-22成都旅遊 住宿行程都可以商量 有興趣 +v: philiptank

    2 个浏览 | 0 条回复
    一起去旅行 成都 重庆 拼房
  • 十万里为什么 发表了 结伴  · 20小时前

    旅行陪者:因为家里有事,裸辞回家,如今事已必,我却被搁浅在家。茫茫网站,工作难觅

    旅行陪者:因为家里有事,裸辞回家,如今事已必,我却被搁浅在家。茫茫网站,工作难觅,无所技能,唯真诚活泼体力佳,也曾两次骑行疆藏。唯愿偶遇孤旅者,带上钱包和我出发,不问天涯何处,行万里路。

    2 个浏览 | 0 条回复
    一起去旅行 荷兰 中国 法国 成都 巴厘岛
  • 十万里为什么 发表了 结伴  · 21小时前

    旅行陪者:因为家里有事,裸辞回家,如今事已必,我却被搁浅在家。茫茫网站,工作难觅

    旅行陪者:因为家里有事,裸辞回家,如今事已必,我却被搁浅在家。茫茫网站,工作难觅,无所技能,唯真诚活泼体力佳,也曾两次骑行疆藏。唯愿偶遇孤旅者,带上钱包和我出发,不问天涯何处,行万里路。

    0 个浏览 | 0 条回复
    一起去旅行 荷兰 中国 法国 成都 巴厘岛
  • KISS年轻人没有膝盖 发表了 结伴  · 22小时前

    12.22到成都 穷游 可以租个gofun去个色达啥啥的 然后分摊下应该不贵 有

    12.22到成都 穷游 可以租个gofun去个色达啥啥的 然后分摊下应该不贵 有兴趣联系

    4 个浏览 | 0 条回复
    一起去旅行 成都
  • KIKI酱酱酱 发表了 结伴  · 22小时前

    我想看《冰雪奇缘2》或者《利刃出鞘》,坐标成都,求陪同

    我想看《冰雪奇缘2》或者《利刃出鞘》,坐标成都💕,求陪同

    4 个浏览 | 0 条回复
    陪我看电影 成都
  • yzy886886 发表了 结伴  · 23小时前

    重庆出发。自驾西藏,三亚都可以。不想在重庆过年。有兴趣的可以一起。商业勿扰,纯自

    重庆出发。自驾西藏,三亚都可以。不想在重庆过年。有兴趣的可以一起。商业勿扰,纯自驾。

    1 个浏览 | 0 条回复
    一起去旅行 重庆 西藏 成都 三亚 拼车
  • 弱弱酱 发表了 游记  · 2019-07-03 23:20

    【全文完】慢游成都—走街串巷逛不停 打卡9家地道美味 精华

    题记虽然一直想去 成都 玩,但总是停留在嘴上说说,主要是身边朋友很少能吃辣的。某天和小鱼说起,一拍即合,机票说定就定,日期一旦确定好,行程做起来就很顺手啦!关于作者LZ的微博:Fiona_方小弱公众号:弱弱酱的收藏夹(double_ruo)欢迎扫二维码关注往期游记香港初体验5晚6天,努力吃尽情玩~附香港美食微锦囊!香港四日,逛吃逛吃—16家地道美味全纪录三刷香港,数不尽对你的眷恋(10+美食探店/腊味海味选购/买手店推荐)四刷香港 解锁澳门—Airbnb初体验/30+美食餐厅分享/网红拍摄地/小众购物攻略马来西亚【马年蜜月行】吉隆坡-槟城-亚庇(沙巴)9日完整游记+海量图片偶遇钟丽缇~公主邮轮【蓝宝石公主号】上海-济州岛-釜山-上海5晚6日邮轮旅行again!【精致邮轮千禧号】Celebrity Millennium 韩国+日本泰国六日—爱上华欣,情迷曼谷(初游华欣必看,另附14家泰国美食全记录)普吉岛悠闲五日游—芭东海滩/普吉镇/美食攻略+13家餐厅红黑榜冲绳の别样滋味—深度美食/小众景点/青洞浮潜/无人岛探秘新加坡六日全攻略—南洋民宿/必玩景点/小众网红/美食地图/购物伴手礼推荐【香港系列】美食锦囊为美食 | 打个飞的去香港为美食 | 打个飞的去香港 第二季【泰国系列】美食锦囊“泰”多美味在曼谷“泰”多美味在普吉行:四川航空机票买的是 四川 航空,果然是名不虚传。餐食的确做的可以,吃到了好吃的素椒面,空姐贴心的给乘客发放老干妈,餐前小点心有红糖馒头、烤小油条,可可爱爱又美味~另外川航空姐的新款制服很好看,剪裁立体,红的色调也很洋气(此处并没有图片)~住:高空全景观ins风民宿这次订的民宿非常满意,位置很好,地铁春熙路站,就在最热闹的太古里边上,整个民宿很有设计感拍照很漂亮,适合女孩子~同时客厅是全景观落地玻璃窗,夜景无敌~文青标配的小音响~枕套上可爱的熊猫细节~整栋楼的电梯需要刷卡才能使用,房间是密码锁,很安全,自助入住退房也很方便~洗浴用品都是 日本 品牌,连洗面奶也提供了,很周到。

    行程共4天  · 2019-06-05出发
    上海 成都
    23230 个浏览 | 24 条回复
    朋友 美食 成都
  • 王凯伦1989 发表了 结伴  · 2天前

    2020年春节,不想单着过,害怕孤独,害怕冷漠,害怕失去,希望可以有个异性朋友一

    2020年春节,不想单着过,害怕孤独,害怕冷漠,害怕失去,希望可以有个异性朋友一起过,希望她是一个活泼/热情/体贴/主动找话题的一个女生,当然!费用全包,也可以去近一点的外地,有意者: Lzh-nb

    1 个浏览 | 0 条回复
    过节需要仪式感 成都 武汉 长沙 安徽 浙江
  • yzy886886 发表了 结伴  · 1天前

    重庆出发。自驾西藏,三亚都可以。不想在重庆过年。有兴趣的可以一起。商业勿扰,纯自

    重庆出发。自驾西藏,三亚都可以。不想在重庆过年。有兴趣的可以一起。商业勿扰,纯自驾。

    0 个浏览 | 0 条回复
    一起去旅行 重庆 西藏 成都 三亚 拼车
加载中

地图导航

热门出境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