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穷游 > 标签 >

艾尔利海滩

艾尔利海滩

按热门排序 | 按时间排序
  • Fiorelady 发表了 游记  · 2019-07-06 19:54

    在最美的季节遇见你:悉尼&昆士兰梦幻奇遇记(缤纷悉尼灯光节+艾尔利心形堡礁+凯恩斯考拉/热带雨林/大堡礁超强攻略) 精华

    结缘土澳2010年上海世博会那会儿,澳大利亚,这个自然资源丰富、科技发达、充满活力的国家,就被我列进了“环球旅行心愿单”的目的地之一!但真正让我说走就走出发土澳的,是的一张来自“缤纷悉尼灯光节”(Vivid Sydney),悉尼歌剧院的灯光秀照片,相当的惊艳!(来自网络)这个节日从2009年创办,可以说是每年南半球乃至全球最受瞩目的灯光节!绚丽的色彩,创意的活动项目,让我决定在这个灯光11周年之际,从北半球的春末穿越到南半球的深秋!“Vivid Sydney 2019”,开启了这次说走就走的梦幻之旅!除了悉尼的惊喜,这个季节也是昆士兰州一年中少雨阳光多适合旅行的最佳时期!一路向北昆士兰州大自然的视觉盛宴和活动体验,也让我感慨,土澳,不仅仅是土澳!你一定会问,为什么大家都习惯性的称澳大利亚为“土澳”?其实这个问题我刚开始也疑惑了很久,网络上的解释也是版本不一,难道澳大利亚真的就是“土”得掉渣的大农村么?来过之后,你会发现,比起咱们国内快节奏的生活与来自买房、教育、养老的各种压力,澳大利亚人民在生活上的追求确实“土”多了,他们每周领完薪水就会全部花光,享受生活、享受阳光,不求大富大贵,也许这种朴实随性,反而会活的简单纯粹点,“土”也有“土”的快乐吧!感谢管理员置顶至澳大利亚版本篇同时再次荣登穷游首页,感谢大秘!关于作者带着“环游世界”的愿望与勇气,跟着自己列出的To Go清单,走过了22个国家170多个城市!每一次旅行的结束,又是下一次行程的开始,一种美食,一段旋律,一栋建筑,或是想见的人......在探索世界的路上,遇见未知,发现新的自己!我是Fiorelady,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Fiorelady的田园(ID: MsFiore)微信及全平台:Fiorelady(请备注来自穷游)("Fiore"在意大利语里是"花儿"的意思)有空也欢迎来踩踩我的精华游记哦!往期精华美洲【美国】带父母,环绕地球一圈公里数的美利坚之旅(纽约 - 旧金山 - 夏威夷)北欧【挪威/丹麦】带父母,畅游北欧、西欧16天(挪威-丹麦-苏格兰-伦敦-巴黎+民宿推荐+SAS迫降24小时!)西欧【英国】人生中至少要来2次英格兰(科兹沃尔德最美乡村 - 查兹沃茨/霍华德庄园 - 剑桥 - 日不落伦敦)【英国】带父母,游英国:苏格兰高地+爱丁堡+人生第2次与伦敦有个约会(最美民宿、西服定制、音乐剧美食..)【荷兰】去“荷·比”的大城小镇度个假(比利时美食+乌得勒支度假宝典+荷兰博物馆巡礼+南荷兰省的大海田园+二刷阿姆斯特丹)【荷兰】驶向心中的自由国度,荷兰!(库肯霍夫花园 - 羊角村 - 风车村 - 橙色世界的阿姆斯特丹)【法国】带父母,游巴黎:让我在白天见到你的模样!(民宿、古迹、美食、甜品、购物,一个都不能少)中欧【奥地利】奥地利之夏,迷失在艺术与山水之间(世界级博物馆+瓦豪河谷+阿特湖/蒙德湖/沃尔夫冈湖独家推荐)【奥地利】春天里说走就走的奥地利灵感之旅(因斯布鲁克 - 萨尔斯堡 - 哈尔施塔特)【捷克】从交响诗"伏尔塔瓦河"到捷克独立100周年,这个国家不只是浪漫(全方位解读:布拉格、捷克克鲁姆洛夫)【德国】把心遗忘在南德"浪漫之路"的童话城堡与湖光山色(新天鹅堡 - 国王湖 - 慕尼黑 - 乌尔姆)【意大利/瑞士/德国】重返亚平宁,开启"意瑞德"新版三国演义(罗马-梵蒂冈-米兰-维罗纳-威尼斯-多莫多索拉-瑞士湖光山色-海德堡-法兰克福)南欧【意大利】我的N个第一次都献给了这个国家:意大利,与你相遇的608天!【希腊】飞入心中的梦幻岛:圣托里尼!(圣岛小镇全记录+完美日落+写真大片)【葡萄牙】探寻大航海时代的发源地:葡萄牙!(里斯本-罗卡角-雷加莱拉庄园-辛特拉-波尔图)亚洲【日本】是时候去北海道了!(小樽烟花祭 - 富良野薰衣草/肚脐祭 - 世界自然遗产知床半岛 - 阿寒湖泡温泉!)【日本】跟着日剧游东京、京都、关西(1日东京人-京都寺庙静心/浴衣穿越-奈良梅花鹿-大阪买买买)【内蒙古】额齐纳旗,那片梦幻中的金色,久久难忘!(达来户布胡杨林-张掖丹霞-西宁-银川-西安)【香港/澳门】暖冬之旅:念念港澳+寻味顺德(香港、澳门、顺德三地新玩法)【台湾】阳光相伴,初春台北七日行(台北及周边全攻略:赏花路线/三泡温泉/文创集市/经典打卡/美食图鉴)

    行程共12天  · 2019-05-24出发
    南京 悉尼 卧龙岗 艾尔利海滩 圣灵群岛 凯恩斯 库兰达 莫斯曼 道格拉斯港
  • kishu 发表了 游记  · 7天前

    澳大利亚 艾尔利海滩 圣灵群岛 哈迪大堡礁详解

    2019年9月开启了澳洲的10日之旅,布里斯班,普洛斯派恩,悉尼,每个地方都很梦幻,在去之前做了很多攻略,提到澳洲很多人都会想起大堡礁,但是大堡礁的范围非常广,去哪里看,怎么看,能看到什么,可能是大家最关心的。很多新闻都会提到关于大堡礁的珊瑚白化问题,所以现在的大堡礁到底是什么样的,然后我们能看到的又是什么样的,从能查到的攻略来看信息很少,就我自己的这次的经验我想把一些自己看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首先我选择的去看大堡礁的部分是包含心形礁的,那么要看心形礁就需要先飞到普洛斯派恩 (Proserpine),机场代码PPP,布里斯班/悉尼/墨尔本应该都有直飞的航班,从机场去艾尔利海滩机场小巴半小时。然后关于大堡礁和心形礁的行程有几种看心形礁有几种选择1. 小型飞机一小时的行程 从PPP机场飞去心形礁然后返回,可以看到白天堂沙滩和希尔湾,可以把这个行程和去白天堂沙滩的行程放在一起 一日游参考行程:6:45 指定酒店接,check in之后送至观光飞机停机坪;7:45 - 8:45 观光飞机观览心形大堡礁、圣灵群岛,鸟瞰白天堂沙滩、Hill Inlet观景台9:30 - 17:00 双体游船白天堂沙滩之行丛林徒步,Hill Inlet观景台(1小时左右);自助午餐(船停靠白沙滩之前或之后在船上用餐);白天堂沙滩游玩,之后在海域(近Border Island和Hook Island)浮潜,17:00 行程结束返回艾尔利滩,结束一天美好的旅程。2. 直升机行程1)可以选择到达大堡礁平台以后去看心形礁,差不多10分钟,只能看到心形礁2)选择直升机从汉密尔顿岛出发飞去大堡礁平台 顺便看心形礁,然后坐大船回岛或者坐船到大堡礁平台,然后直升机回岛。 也可以从艾尔利海滩出发,会有船先把你从艾尔利接到汉密尔顿岛参考行程:飞去船回10:30—10:45 指定酒店接,办理游玩手续;11:00—11:35 直升机飞堡礁平台,途中赏心形礁、白沙滩;11:35—15:00 在哈迪大堡礁平台停留;15:00—17:00 乘船返回汉密尔顿岛 ;17:00 抵达汉密尔顿岛码头,自行返回酒店。船去飞回08:45—09:00 自行前往汉密尔顿岛游船码头办理登船手续;09:00—11:00 游船出发前往哈迪大堡礁平台;11:00—14:00 在哈迪大堡礁平台停留;14:00—14:35 直升机观览心形礁、白天堂沙滩后返程;14:35 抵达汉密尔顿岛,行程结束。3. 水上飞机的行程参考行程1. 酒店接至机场;2. 空中俯瞰圣灵群岛,心形大堡礁,Hook堡礁,Hardy堡礁(1小时)3. 约2小时堡礁平台游玩。可浮潜、乘坐玻璃底船。4. 行程结束,返回艾尔利滩。当然还有飞去飞回的行程1. 大巴前往酒店接客人至办公室check in;2. 开启直升机观光飞行,前往哈迪礁海上平台;3. 抵达后海上平台,2小时左右堡礁畅玩;4. 乘坐直升机,返回汉密尔顿岛。去大堡礁大部分人都会选择船去船回一日游的行程:08:00 码头乘坐游船出发前往外堡礁平台,途中享用自助式上午茶11:00 到达外堡礁活动平台11:00-15:00 外堡礁活动平台自由活动18:10 抵达艾尔利滩基本上飞去船回,船去飞回,飞去飞回,在平台上的游玩时间是2.5小时,船去船回是4小时。所以平台上怎么玩 能玩什么 应该怎么安排 就很重要。先上大堡礁的图片下午退潮后:上午涨潮后:心形礁 飞机俯瞰大堡礁平台和船 俯瞰平台有什么玩儿的:1. 半潜船:半潜船外观是这样:走下去是这样:玻璃窗的部分在水下,可以通过这个看大堡礁珊瑚:然后半潜船的时刻表:每次半小时半潜船可以看到珊瑚/鱼/运气好有海龟在光线好的情况下,珊瑚是彩色的,很多时候会看到珊瑚的颜色单一,是由于海水对光的颜色会随深度的增加而吸收掉一些颜色。2. 水下观景平台:如果还想看鱼又不想浮潜,那么水下观景平台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他的位置在潜水区域附近3. 浮潜:不得不说这个是重点,这个平台上,装备各方面很齐全,然后分类也做的很好,个人觉得浮潜装备没必要自带,用平台上的就好了,然后水性不好穿救生衣足矣装备的分类脚蹼救生衣都按尺寸放好,大家自己选择对于潜服的选择:下面的是1mm的湿衣,这个潜水员都知道 这个又保暖的作用,怕冷的选这个这个就是普通的水母衣和防晒衣,没办法保暖穿好装备后 拿着脚蹼下去平台穿浮潜能看到什么, 这个是重点把,我想说大堡礁的珊瑚还是挺好看的,作为浮潜来说很棒了珊瑚:砗磲明星苏眉鱼 Maggie还有额外的一些付费项目1)水肺初级潜水:第1次约139AUD ,第2次约59AUD(需您填写完整的健康状况调查表);2)持证潜水(须持有OW或AOW潜水证):第一次约109AUD,第二次约59AUD;3)带导潜的浮潜活动(船上付费,成人约AUD45,儿童约AUD30);4)直升机大堡礁巡游(船上付费,约AUD150)因为身体的原因没有去潜水,不过作为一个潜水员我想说船上的装备维护的很好图下这位叫Dave的教练给我做了很详细的介绍,因为我在平台住了一晚,我看他一晚上把所有的浮力背心都清洗了一遍 每一套装备都从新调试安装了一部分,我表示对于一个平台来说 真心不容易我的选择:我选择了夜宿平台的项目第一天1. 08:00 出发前往哈迪礁,途中享用美味早茶;2. 抵达平台,自由活动,日光浴、水下观景台、浮潜或游泳等;3. 15:00 享受夜宿行程的独特极佳体验:1)浮潜/潜水--探秘奇妙海底世界:巨大的毛隆头鱼、顶级珊瑚礁群,种类丰富热带鱼、海龟;2)半潜船和水下观景舱--静观海底大千世界;3)选择观星帐篷--参与搭建观星帐篷;4. 黄昏时分,欣赏大堡礁落日风景,享用美味烧烤晚餐;5. 夜晚时刻,或夜潜大堡礁,或静享浩瀚星空;6. 伴着漫天繁星,夜宿堡礁。第二天1. 享受丰盛的美味早餐;2. 自由体验--潜水或是“日光浴”,继续领略大堡礁的瑰丽美景;3. 11点之前,这里的美景和活动设施都只属于夜宿的客人 ;4. 享用美味午餐,后返程,结束梦幻外堡礁观星之旅;多一天可以悠闲的在一日游客人返航以后 去浮潜,可以观海上日出日落, 晚上看漫天繁星,更从容的时间错峰吃饭希望我的亲身经历对你大堡礁的行程有更多的参考 澳洲真的很漂亮

    37 个浏览 | 0 条回复
    情侣 大堡礁 艾尔利海滩 心形礁 澳大利亚 夜宿
  • 木木0 发表了 结伴  · 10天前

    本人中年女一名,喜欢自助游,独立善良易相处。马上去澳洲了,机酒行程均为己确定。(

    本人中年女一名,喜欢自助游,独立善良易相处。马上去澳洲了,机酒行程均为己确定。(1)其中:艾尔利海滩已订"马格努姆斯酒店"10月12日-14日双床间一间,捡女生一名拼房省钱。拼几天算几天。(2)10月15日-22日:悉尼机场提车,自驾至墨尓本及大洋路,墨西哥尔本市区还车。租了小轿车一辆,计划沿途体验住营地,可自己开车,曾新西兰南岛环岛自驾。现捡女生一名拼车省钱。--非诚请勿打扰,谢谢!

  • Tomo以后姓生田 发表了 结伴  · 2019-09-27 00:31

    十月中旬想出去玩,目前住黄金海岸,想去乌鲁鲁,或者东海岸自驾,随便去哪,就是想玩

    十月中旬想出去玩,目前住黄金海岸,想去乌鲁鲁,或者东海岸自驾,随便去哪,就是想玩,有没有人想要一起roadtrip呀!Sorry我没车不会开,征有车大佬或者我们租车,提供全程摄像跟拍👌🏽航拍GoPro都有

  • carolcoco 发表了 游记  · 2017-02-13 15:42

    【Good Day】2017年春节三代同游澳大利亚东部及东南沿海三州18日行(更新完毕) 精华

    前言又迎来了新春假期,发现越来越多的人结伴父母和孩子同行,我们也算是紧跟潮流了,十八天的行期对于澳大利亚来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重要的是:我们出发了计划中的旅行在节前紧锣密鼓的筹备后按时启程,旅途中有磕磕绊绊,但更多的是体验、收获和成长,点滴得失均随着旅程的展开而发生和被记录。感谢家人的理解和陪伴!2017年5月19日,帖子被论坛小秘书推荐到了论坛首页,谢谢!由于正好出去旅行了,于2017年5月30日回来才看到,只能借小秘书的图一用了,希望可以分享和帮助到更多的人;

    行程共18天  · 2017-01-25出发
    上海 胡志明市 墨尔本 吉朗 托尔坎镇 安吉西 Anglese Aireys Inlet 龙恩 阿波罗小镇 坎贝尔港国家公园 澳大利亚彼得伯勒 波特兰 Portland 仙女港镇 沃南布尔 克拉克 Colac 悉尼 维多利亚州 澳大利亚蓝山 卡通巴 哈密顿岛 艾尔利海滩 圣灵群岛 布里斯班 黄金海岸 新加坡
  • ICYWONG 发表了 结伴  · 2019-08-21 17:14

    9.30晚广州飞布里斯班,10.10一早返程布里斯班飞广州。大概行程还没定,但已

    9.30晚广州飞布里斯班,10.10一早返程布里斯班飞广州。大概行程还没定,但已跟穷游上认识的一妹子结伴10.1-10.4去大堡礁跳岛游、潜水、看心形礁石(有点酸)。10.5开始就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了,准备10.5-10.7到黄金海岸学冲浪、拜伦湾跳伞,10.8.-10.9去布里斯班闲逛博物馆,去龙柏考拉动物园拥抱考拉,闲着的时候逛吃逛吃。不要求全程捆绑,只求结伴走心,不矫情,事少,一起开心就好。

  • yukiqueen 发表了 游记  · 2017-11-18 15:07

    去澳大利亚的岛屿过冬 精华

    澳大利亚,早在多年前就出现在我的List上,后因地方太大,没法一次玩个遍而被新西兰插了足。最近几年看着澳元一路走低,再加上年中的休假被拒,一怒之下提前9个月出了机票,也顾不上春节的假期是否能被批准了。随着时间的临近,预计春节的休假会受阻,然而船到桥头自然直,老娘我终于在受阻前跳出了请假难的火坑。春节是一个非常适合去澳大利亚旅游的季节,这里有热辣的阳光、碧绿的海水、细腻的沙滩、璀璨的大堡礁、壮丽的岩石、诱人的海鲜、可爱的动物、浪漫的花海……足以抵挡魔都阴冷的冬季。

    行程共19天  · 2017-01-15出发
    上海 首尔 悉尼 艾尔利海滩 圣灵群岛 墨尔本 托尔坎镇 龙恩 大洋路 阿波罗小镇 坎贝尔港国家公园 澳大利亚彼得伯勒 仙女港镇 Portland 朗塞斯顿 塔斯马尼亚岛 比奇诺 澳大利亚斯旺西 霍巴特 女皇镇(塔斯马尼亚) 摇篮山-圣克莱尔湖国家公园
  • 汤上方 发表了 结伴  · 2019-07-23 23:32

    10/3圣灵群岛艾尔利滩直升机拼机!!因为一个人去,直升机要求2人起订,求搭伙。

    10/3圣灵群岛艾尔利滩直升机拼机!!因为一个人去,直升机要求2人起订,求搭伙。摄影党加分。价格529澳币,一小时直升机飞行俯瞰大堡礁心形礁+白天堂沙滩~不是水上飞机哦,是视野更好的直升机

    13 个浏览 | 0 条回复
    一起去旅行 艾尔利海滩 大堡礁 凯恩斯
  • 汤上方 发表了 结伴  · 2019-07-22 17:02

    9.28-10.7 墨尔本+圣灵群岛(大堡礁)+布里斯班;机票已定;求顺利小伙伴

    9.28-10.7 墨尔本+圣灵群岛(大堡礁)+布里斯班;机票已定;求顺利小伙伴一起玩耍。90后男生,去过14国,第二次去澳洲。英文OK 大方好相处 喜欢小众人少的地

    28 个浏览 | 0 条回复
    一起去旅行 墨尔本 布里斯班 艾尔利海滩 大堡礁
  • 背包客无名 发表了 游记  · 2017-07-24 20:36

    【澳大利亚】五月,逃离夏日,去感受南半球的秋天。(攻略篇、省钱篇、游记篇全汇集)澳洲租车自驾、机场往返市区交通指南! 精华

    【写在最前面的话】太平洋赤道以南的南半球,有一个风景壮丽的国家,在那片广阔的土地上,拥有着很多独特的动植物和自然景观,因放养绵羊和出口羊毛的数量,被称为“骑在羊背的国家”,也因不计其数的袋鼠,被大家称为“袋鼠的王国”。澳大利亚四面环海,是一个国土覆盖整个大陆的国家。 一百个人眼中有一百个澳洲,关于个人对澳大利亚的印象,优美舒适的环境,宁静安详的小镇,繁荣热闹的城市,宏伟壮丽的自然风光,一切都显得那么完美。 同样的,和我的多数游记一样,这篇还是约伴旅行和省钱穷游为主题的游记,此次旅行一共八人约伴,希望这些攻略信息能够帮助到论坛网友,开启一趟精彩的澳洲之旅。——澳大利亚旅行小视频。——因为十八世纪的淘金热潮,这里变成了一个富有的城市。『墨尔本』——在路上,总是能遇到不一样的惊喜。『大洋路』——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十二门徒石』——经常被列入全球最宜居的其中一个城市。『悉尼』——通往亚太地区的交通要塞。『布里斯班』——漫步在海边小镇,休闲自在。『艾尔利海滩』——空中俯视世界上最大最长的珊瑚礁群。『大堡礁』——在惠森迪,上天下海。『白天堂沙滩』—— 关注一下 ■ 多多交流 ——【我的微博:背包客无名】【QQ / 微信 455707830】

  • Janet_Liao 发表了 结伴  · 2019-05-30 17:03

    本人90後台灣女生,想徵求妹子一起玩圣㚑群島四天三夜tour,時間為2019/6

    本人90後台灣女生,想徵求妹子一起玩圣㚑群島四天三夜tour,時間為2019/6/19(三)~6/23(日)。行程會去大堡礁浮潛、半潛水艇看海底世界、搭小飛機看心型礁、白天堂海灘、希爾灣觀景台、立槳划船。全程住青旅。本人目前在澳讀Master、英文沒問題、會拍照、個性隨和很好相處,求時間若搭得上的妹子一起出遊吧!微信:chuyinjanet

  • Kelly0710 发表了 结伴  · 2019-05-17 23:05

    6月7日到14日,悉尼黄金海岸艾尔利滩,主要是为了跳伞,其他时间就是闲逛,酒店机

    6月7日到14日,悉尼黄金海岸艾尔利滩,主要是为了跳伞,其他时间就是闲逛,酒店机票均已出,找几个小伙伴一起拼吃拼喝

    23 个浏览 | 0 条回复
    一起去旅行 悉尼 冲浪者天堂 艾尔利海滩 拼房
  • hellenpxh 发表了 游记  · 2018-07-31 08:53

    蔚蓝大海与红土荒漠,2018年7月上天入海再游澳洲(观鲸、大堡礁圣灵群岛与乌鲁鲁自驾,活动详情,交通Tips,全文完) 精华

    7月,再次来到这片神奇的土地,正是澳大利亚的冬季,这次选择澳洲三大之大堡礁与大石头。壮阔蔚蓝的海洋,荒芜辽阔的内陆,我们深深陶醉在这绝然不同的风景中。预告片上帝打翻了调色盘,直升机空中俯瞰圣灵群岛水清沙幼,Hill Inlet 观景台Fly to the Heart,心形礁荒凉的内陆,巨石耸立黎明,太阳慢慢升起等待落日,随着光线,巨石渐渐变红日落时分荒漠中的树草沐浴在晨光中攀登乌鲁鲁鲸鱼喷水蜥蜴

    行程共13天  · 2018-07-09出发
    上海 布里斯班 艾尔利海滩 墨尔本 乌鲁鲁-卡塔曲塔国家公园 尤拉拉 悉尼
  • ghvhvj 发表了 结伴  · 2019-04-22 14:48

    车征人~4月中下旬布里斯班出发自驾凯恩斯,计划途径费沙岛,1770学冲浪,air

    车征人~4月中下旬布里斯班出发自驾凯恩斯,计划途径费沙岛,1770学冲浪,airlie beach,mission beach 漂流,磁岛,凯恩斯。欢迎热爱徒步旅行,易相处不作的小伙伴加入我~本人目前WHV环澳中,有丰富右舵驾驶经验,爱摄影爱观星,会做饭~有意的小伙伴快和我联系吧~ Wx: godfrey

    行程共6天  · 2016-03-25出发
    上海浦东新区 巴厘岛 库塔 乌布
    8 个浏览 | 0 条回复
    一起去旅行 布里斯班 凯恩斯 艾尔利海滩 拼车
  • weiwenl 发表了 结伴  · 2019-04-22 13:42

    艾尔利海滩女生结伴 5.31到悉尼,从悉尼直接飞到汉密尔顿岛,坐轮渡去艾尔利海滩

    艾尔利海滩女生结伴 5.31到悉尼,从悉尼直接飞到汉密尔顿岛,坐轮渡去艾尔利海滩。目前计划的行程是,跳伞,潜水,和心形大堡礁+白天堂沙滩一日游。有想要一起的妹子搭伙拼个海景房哈~本人英语没问题,拍照技术也还行~可以一起玩

    行程共9天  · 2016-04-02出发
    上海 大阪 奈良 京都
    2 个浏览 | 0 条回复
    一起去旅行 艾尔利海滩
  • 蜡笔小清新ha 发表了 游记  · 2019-04-11 16:55

    在南半球度过的冬至

    游记拖了很久才开始着手写,想一点点补齐每次旅行的点滴,也想和朋友们一起分享一下吧其实我是个文字功底很差的人,也经常又懒又拖,所以从最近的一次旅行开始写起,也算是迈出艰难的第一步吧!既然开始整理了,就老老实实做一份完整的攻略送给大家!ps:打个广告,我非常热衷于查机票订机票定行程和办签证,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哦!Part 1:行前准备1)机票准备这次旅行预定的很突然,之前大大小小也去过十几个国家,每次旅行都是提前很久开始规划(有时候甚至提前一年就开始查攻略了!),这次也是提前半年朋友突然说想去澳洲找同学,我也就积极的开始帮忙查票了,查完当然,自己也动心了哈哈哈因为我们本来打算投奔的朋友在悉尼,所以机票定的是北京--悉尼往返,这样其实对于纯自由行来说是有点折腾啦,后面我也会讲到,机票大概是提前半年定的,含税价3700左右,国航直飞,又是圣诞季,超级划算啦!我这趟旅行其实后来没有跟这个朋友去,emmm其中一个原因是我中间脱!单!啦!当然后来朋友因为身体原因去不了了,这趟旅行突然就变成了迷你蜜月值得一提的是后来给我男朋友订机票的时候是大概八九月份,3900含税下来的,我这个人就是爱查机票,我们临行前机票已经两万多啦!看机票涨价超开心der!定完往返机票之后我就会开始研究攻略啦!当时考虑要在悉尼过圣诞,然后还想去墨尔本,因为只有九天的旅行,飞行时间又比较久,所以只想去三个城市。第三个城市我在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凯恩斯和艾尔利海滩之间纠结了很久,最后定了艾尔利海滩,是听了一个澳洲留学的同学的建议,事实证明真的不虚此行,和我一样想去看海又不喜欢人多的小伙伴不能错过呀!定下时间之后我就开始查澳洲国内机票了,因为刚好赶上了圣诞假期,澳洲国内机票真的是贵。如果大家不像我们有特殊需求的话,比较好的路线其实是国内--悉尼--艾尔利--墨尔本--回国,这样基本保证可以赶上直飞,也不绕远路悉尼和墨尔本到艾尔利海滩(我们选的proserpine机场,后面详细说吧)大概每隔一天会有直飞,夏天(我们的冬天)还有一小时时差。我们总共有四趟澳洲国内机票,分别是悉尼--墨尔本往返,悉尼--艾尔利往返,大概一个人3500左右。2)住宿准备机票定完当然是要定酒店啦!可能是之前的习惯吧,我已经是booking的genius会员(好像入住十次就有了),虽然我之前去日本的时候被它坑过,但还是习惯用booking了。我定住宿比较喜欢相对便宜但是方便安全的,舒适度就没有太大要求啦。整体看来这几家都还不错,后面可以详细讲讲。澳洲整体的宾馆还是属于发达国家的级别大概人均要在200-300吧,我在最后两天的宾馆因为要到新年了,比前几天同样的房间同一家宾馆要贵将近一倍由于我预定的比较早,所以我大都选了能退款的房型,如果你可以完完全全确定行程,定不可退的房型还可以再省一笔!3)签证准备行前准备的最后才提到签证,有小伙伴肯定会担心。不过澳洲是移民国家,我过往的签证和旅行记录都比较好,所以我没怎么担心这个问题。当然,我也是考虑了签证的有效期和提前申请的时间。申根签证好像是行前三个月才能申请,澳洲一年签证是随时申请很快就会下来(网申电子签),签发开始计有效期,日本签证也是签发开始算有效期,虽然我不太可能再去,可是万一呢!我申请的是600访客签证,下图是澳大利亚大使馆的官方介绍,如果你是中国护照持有人,又只是去吃喝玩乐的,也是一样的哦!也可以看官网介绍。https://china.embassy.gov.au/bjngchinese/DIMAcn31.html#%E8%AE%BF%E5%AE%A2%E7%AD%BE%E8%AF%81%EF%BC%88600%E7%B1%BB%E5%88%AB%EF%BC%89澳洲签证有一年、三年和十年的,当然价格也差很多。而且一年签证可以在网上申请,三年和十年的好像只能通过旅行社代办,我以后也不太可能再去,当然就选一年签啦!这个是网上办理签证的网址:https://online.immi.gov.au/lusc/login首先要注册一个账号Immiaccount,这个页面是纯英文的,此处悄悄打广告(有需求可以私我)具体的办理就下一步下一步就可以了,要求的东西都上传。我不了解最低要求是什么,不过我很多东西都没填,在职证明用合同代替的,财产证明开了一个zfb上的证明,都是电子文档,全转换成压缩的pdf即可。网站友好度还不错~当时官网写的要28天内办理完成,我的电子签,两天就出签了。。。我男朋友的慢一点,用了不到一周我当时也被震惊了,因为我十一月签的,想的是圣诞可能出行人多才提前了两个月,万万没想到Part 2 旅行开始啦Day 1 北京--悉尼--墨尔本这个诡异的安排是因为我们要去同学那放大行李箱。提醒穷游er,澳洲、欧洲这种很多廉航的旅行,一定要算好免费行李额,不然很可能行李比人贵北京--悉尼我选了靠左的位置,因为是凌晨的航班,算好方向想要看太阳,果然机上风景不错。机上日出,超赞!路过澳洲西边的海岸线,有很多这种像晶矿一样的小岛?我们这侧能看到海港大桥和歌剧院!不得不说我是个旅行就晴天的体质,在悉尼和墨尔本,朋友都说你来前一直在下雨,我到悉尼前悉尼还在下雨,我落地就一点没下了!从国际的航站楼转去了T2的虎航候机,拍到了南半球冬至的日落我们悉尼落地后去墨尔本的飞机晚点了好久,九点多才起飞在机场坐了四五个小时吧不过能看到这么美的日落也很值啦!到墨尔本很晚了,我看了一下机场大巴要19刀,然后到市区还要转车,谷歌显示Uber价格在40-50刀左右,果断选择打车。可是。。。最后我们花了67刀。。。心痛后来我们查了一下才发现,谷歌你为什么没告诉我出租车还有好贵的出机场的钱(好像是8刀)还有一堆附加费就当增加人生体验啦墨尔本酒店就在唐人街门口,也是很方便啦!Day 2 墨尔本--大洋路我们在墨尔本只安排了两天,但还是想去一下传说中的大洋路。去之前和朋友打听了一下,朋友说一日游只到十二门徒,而且很赶很累,租车多待几天会比较好。但由于我们不会开车,而且时间确实太短,还是选择了一日游。我是在淘宝里选的中文小团,后来听那个司机兼导游说,我们是他少见的全团都是年轻人的,所以一天下来虽然身体累,但还是心情还是挺轻松的早上七点多我们就出发啦!路上大概三四个小时,我们到了第一个景点。这个小红帽灯塔,有个故事,当然具体的故事我已经忘了但是天气真的相当棒呀!路上的景点其实大同小异,都是美美的海滩和礁石一类的。我们的团是没有团餐的,中午的时间在一个小镇休息一个小时,可以吃东西也可以玩~自带也是没问题哒~我们选择了吃鱼薯,不得不说,作为英联邦的特色菜,我从英国吃到澳洲,都觉得,不!好!吃!不过值得说的是,我的晴天体质不是盖的。朋友是前一段时间去的,是阴天,放两张图大家感受一下这个区别这基本是同一个地方拍的。。。淘宝买家秀还有很多类似的照片。虽然我觉得很美很值得,但是如果是阴天,路上又这么折腾,确实需要考虑一下了。。。反正我们去的时候司机说很久没有这样的天气了。。。晚上回到墨尔本大概七点左右了,我们查了一家餐厅就去吃啦~澳洲很多地方刷信用卡是有额外的1.5%手续费的,我是visa,看下来很多地方master会更贵,这点要注意。菜单上的价钱一般是不含税的,所以付款的时候要额外加上10%,另外澳洲小费我遇到的基本就是想给就给,所以给不给还是看自己啦~我们吃了一餐bar&grill,上面那个图里的肉是袋鼠肉啦~之前听说不好吃,不过我们还是试了一下,也没有太特别的感觉~因为是夏天,就在外面吃的,一条街都是类似的餐厅,感觉还挺好的~Day3 墨尔本--悉尼这一天就是一天在墨尔本啦~我一般只喜欢做行前攻略,到地方就随便走随便看~墨尔本最中心的区域是免费乘车的,小伙伴们看好位置不要坐错哦~

    行程共11天  · 2018-12-22出发
    北京 悉尼 墨尔本 布里斯班 艾尔利海滩
  • 晏语蝶青 发表了 结伴  · 2019-04-18 19:21

    4.8-4.23墨尔本圣灵群岛悉尼拼车拼玩 2个妹子,英语流利,多国出行经验,我

    4.8-4.23墨尔本圣灵群岛悉尼拼车拼玩 2个妹子,英语流利,多国出行经验,我有OW证,会做饭,会做攻略。签证机票已出,4.8下午墨尔本进,4.23晚上悉尼出,墨尔本玩几天,大洋路2-3天,艾尔利海滩圣灵群岛出海sailing2-3天,玩几天去悉尼,一天蓝山,市区逛逛,然后shopping。具体行程还没完全定。想找大洋路自驾拼车,但是我们两都不会开车。墨尔本,大堡礁,悉尼能一起玩的路线都OK。

    行程共15天  · 2016-02-11出发
    北京 胡志明市 美奈 大叻 芽庄 呼和浩特
  • 晏语蝶青 发表了 结伴  · 2019-04-18 18:34

    4.8-4.23墨尔本圣灵群岛悉尼拼车拼玩 2个妹子,英语流利,多国出行经验,我

    4.8-4.23墨尔本圣灵群岛悉尼拼车拼玩 2个妹子,英语流利,多国出行经验,我有OW证,会做饭,会做攻略。签证机票已出,4.8下午墨尔本进,4.23晚上悉尼出,墨尔本玩几天,大洋路2-3天,艾尔利海滩圣灵群岛出海sailing2-3天,玩几天去悉尼,一天蓝山,市区逛逛,然后shopping。具体行程还没完全定。想找大洋路自驾拼车,但是我们两都不会开车。墨尔本,大堡礁,悉尼能一起玩的路线都OK。

    行程共11天  · 2016-03-26出发
    上海 清迈 拜县 清莱 素可泰
  • 晏语蝶青 发表了 结伴  · 2019-04-17 15:26

    4.8-4.23墨尔本圣灵群岛悉尼拼车拼玩 2个妹子,英语流利,多国出行经验,我

    4.8-4.23墨尔本圣灵群岛悉尼拼车拼玩 2个妹子,英语流利,多国出行经验,我有OW证,会做饭,会做攻略。签证机票已出,4.8下午墨尔本进,4.23晚上悉尼出,墨尔本玩几天,大洋路2-3天,艾尔利海滩圣灵群岛出海sailing2-3天,玩几天去悉尼,一天蓝山,市区逛逛,然后shopping。具体行程还没完全定。想找大洋路自驾拼车,但是我们两都不会开车。墨尔本,大堡礁,悉尼能一起玩的路线都OK。

    行程共11天  · 2016-02-01出发
    上海 墨尔本 阿波罗小镇 托尔坎镇 大洋路 吉朗 坎贝尔港国家公园 霍巴特 塔斯马尼亚岛 费尔德山国家公园 菲利普岛
  • Aimee文 发表了 游记  · 2019-02-10 23:44

    独自旅行之布里斯班心形礁白天堂沙滩悉尼跨年烟花9日游

    持续更新中……2018年12月27日飞布里斯班,28日在布里斯班去了龙柏动物园,29日从布里斯班飞到hamilton岛在岛上逛了两个多小时,30号Airlie海滩乘坐飞机去往心形礁然后快艇前往白天堂沙滩和观景台Hill Inlet,31号飞机从Hamilton岛飞悉尼坐船看跨年烟花然后123号在悉尼~4号回~Day1(12月27日)从北帕(新西兰城市)飞往布里斯班~布里斯班前往酒店交通:Con-X-ion接驳巴士,机场就有,我的酒店稍远20澳币,司机稍微有点不友好开了个说要把我直接把我扔到河里的玩笑-。-~通讯卡:强烈推荐Optus,20澳币有40多G的流量,有效期20多天,完全满足旅游功能,还可以无限打中国和澳洲的电话~布里斯班初印象:繁华!可能在北帕默斯顿呆久了,我这么个来自魔都的姑娘,来到布里斯班的第一印象竟然是繁华!随处可见的7-11是24小时营业的!还有优衣库,H&M,cotton-on打折,各大名品店应有尽有~酒店俯瞰各大品牌-David Jones商场但是晚上十点多在市中心走已经感觉不太安全,街上的流浪汉骂骂咧咧,疯狂的年轻人感觉也不是很友好~晚餐对着story bridge-George's Paragon吃龙虾~Day2 (12月28日)前往布里斯班龙柏考拉动物园(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坐公交前往,门票是淘宝买的比现场买便宜,布里斯班龙柏动物园抱考拉🐨的票在早上十点就全部售罄了,想像彭麻麻一样去抱考拉的同学务必一早就前往动物园,与考拉亲密接触的票也是提前在网站上预定,当天是都没有机会的,幸好动物园良心之举,当天下午3点30有免费亲抚考拉拍照的活动,大约提前半小时去排队即可。和考拉拍完照尽早前往喂袋鼠的区域,买一包袋鼠吃的东西2澳币就可以喂袋鼠啦~这里的袋鼠经常有人喂,都懒洋洋的~有些吃得很饱就不想吃了哈哈~动物园的考拉还是非常多的,随处可见的蜥蜴略有一点吓人~Day3(12月29日)布里斯班飞往Hamilton岛,飞之前去了南岸公园,那里有Brisbane字样的雕塑还有一个摩天轮~打卡好去处~从机场飞到Hamilton岛,在汉密尔顿岛上游玩租的高尔夫球车也必须提前预定,当天到那边就全部租完了,等着烈日提着行李箱等公交的酸爽,虽然公交车是免费的。尽可大可能把岛上都转了转:猫眼沙滩 一树山观景平台这里有有一个考拉可以接触,就是要提前预约才可以亲密接触,不然只能在围栏外面看看~可以坐免费公交到达Reef view hotel不用入住酒店就可以坐观光电梯俯瞰整个汉密尔顿岛美景~这里有个很高级的六星级的酒店叫Qualia,在岛的最上面~Hamilton岛的住宿一定要提前订,不提前订的话非常的贵!!!贵到普通人不能承受!所以普通旅游者还是飞往Airlie海滩(PPP)比较合适,住宿吃饭都比较亲民,但是要去心形礁和白天堂沙滩只能够从Airlie海滩或者Hamilton岛走,从凯恩斯出发是没办法前往心形礁的!我一开始不知道,所以就定了Hamilton岛,补救办法就是再等了从Hamilton岛开往Airlie海滩的船~Airlie海滩有很多好吃的,也有很多卖beach活动的产品泳衣啊等等。La Tabella据说牛排很好吃,可惜去的时候已经预定满没有位置了,所以想吃的都要提前订!La Marina这家意大利的也还不错~Day4(12月30日)还是一个问题,订票订完了,其实不是个很喜欢刺激的人,但是为了去观景台Hill Inlet,还是坐了oceanrafting的快艇,本来想选择邮轮。Airlie海滩出发先乘坐飞机去往心形礁,然后快艇前往白天堂沙滩和观景台Hill Inlet。那些天一直有种巨大的Marchfly,据说是因为前几天下了大雨才来了一大批,然后它还混进了狭小的飞机,一直在窗口闹!窗的玻璃是新的还不能划伤!最终一拍把它弄死了,这样可以安心看风景了,这种fly是会咬人的!但是据说就是像蚊子一样,可是也会传染疾病吧~Five~Four~Three~Two~One~ Fly✈️to the heart💗!Day5 (12月31日)31号坐船去Hamilton岛再从Hamilton岛飞悉尼坐船看跨年烟花来出行之前很多东西都需要提前预定!比如悉尼跨年的游船,由于飞机票买晚了,所以登不上7点的船,7点的船要6点半登船,以为烟火9点放,坐船不需要提前很久实际上不是的,最后只有买了8点登船的票,700澳币,7点的没吃的只需要400澳币。悉尼的公交车卡充值至少需要35澳币,没有押金,布里斯班有10澳币的押金,要去指定火车站退卡,但是悉尼地铁站可以用信用卡刷卡进站,比较方便。跨年时候很多市中心的路都会封路~连地铁都有停运的情况~要做好准备到时候排队真的是人山人海~Day6(1月1日)接下来两天在悉尼的行程就是拍照打卡和买买买了,晚上去了Chinatown海港大桥和悉尼歌剧院Day7 (1月2日)买了GucciDay8(1月3日)买了Chanel WOC 去了DFS去了Westfield那块,有几家好吃的~Day9(1月4日)9点50的飞机到晚了,花了30刀换了两小时后的航班,然后竟然慢悠悠喝了个咖啡吃了个早饭,等到去退税时候已经来不及了,过了长长的安检就傻眼了,退税的人排队非常长。所以澳洲机场退税!请务必提前至少三小时到达悉尼机场!无论是什么时候的飞机!起飞前30小时是不让退税的!错过退税只有后果自负了!当时服务人员是说没有补救办法!我在网上查说如果来不及退税的话,旁边可以有柜台投入纸质信封来退税,但是实际到现场工作人员就告知没有办法!马上就会再飞一次黄金海岸黄金海岸退税是没有工作人员的,要把原始发票和现场填的表格放入信封内投递,2周左右就收到退税了~未完待续……随时更新~

    行程共9天  · 2018-12-27出发
    布里斯班 哈密顿岛 艾尔利海滩 圣灵群岛 悉尼
  • helloworldbenny 发表了 游记  · 2019-02-01 11:08

    【2019最新最全攻略】想要去澳洲看心形礁、大堡礁和白天堂沙滩? 不管是奢华游还是平价游,看这一篇文就够了

    如果此时的你正在查找去心形礁的攻略,看到这篇文就是你今天最大的收获。来澳洲这几年,我被无数人问过到底该怎么玩心形礁,大堡礁和白天堂沙滩?如何去?住哪里好?住多久?选择艾尔利滩好还是汉密尔顿?好在哪里?圣灵群岛的攻略五花八门,眼花缭乱,确实会让人抓狂,光是名字的说法就有好几种,但其实你只是想一睹心形礁的浪漫,就这么难吗?今天,就让我来全部解答。此次圣灵群岛之行,我选择住在艾尔利海滩,但汉密尔顿岛的攻略我也查了很多,今天会把重要的资料一起合并让大家看到。关于圣灵群岛地理位置圣灵群岛位于澳洲昆士兰的东北部,地处热带,四季如春,3-4月是雨季和台风季。位于大堡礁中部,珊瑚茂盛,海水湛蓝。首先画一个重点:心形礁不在凯恩斯,在圣灵群岛。这个误区必须在开头让大家知道。圣灵群岛在凯恩斯往南650km,那里拥有真正意义上的能够代表澳洲的大堡礁。名字地名以这3个为主(圣灵群岛,降灵群岛,惠森迪)其实都一样,主要是由英文Whitsundays Islands音译过来的。圣灵群岛由本岛的艾尔利海滩(Airlie Beach)和外海的74个群岛组成,绝大部分的岛屿是国家森林公园,只有少数岛屿开发成酒店。在已被开发的海岛中,选择主要有 汉密尔顿岛 Hamilton Island(本身有机场,设施在所有海岛中是最全),海曼岛 Hayman Island(奢华的典范,洲际酒店即将开业),梦岛 Daydream Island(重新装修,可以一试),长岛 Long Island。海岛住宿中除了汉密尔顿岛,其他都需要到达当地机场后额外搭乘水飞或水上Taxi抵达,土豪可以一试。其实整体来说,海岛的住宿成本是很高的,不过土豪和海岛控请忽略。交通方式1. 坐飞机(这也是最常见,绝大多数中国游客选择的方式)抵达艾尔利海滩一侧的Whitsunday Coast Airport 或是汉密尔顿岛的Hamilton Island Airport2. 自驾抵达连接澳洲大陆本岛的艾尔利海滩, 是通往大堡礁的门户如何选择艾尔利滩pk汉密尔顿岛我今天主要以圣灵群岛中两大游客集聚地:艾尔利海滩(Airlie Beach)和汉密尔顿岛(Hamilton Island)的各个方面包括交通、食宿、出海行程、性价比来客观的分析,大家看完后根据自己的需要自行选择。机场如图所示,圣灵群岛总共就2个机场,一个是Whitsunday Coast Airport,机场代码PPP。距离这里最热闹的小镇名叫Airlie Beach艾尔利海滩车程30分钟。大部分的酒店和餐厅、购物中心都云集在这里。另一个机场在Hamilton Island汉密尔顿岛上,机场代码HTI, 以上2个机场都是飞澳洲的国内航班,暂无国际航班。2个机场每天都有从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这澳洲三大城市的直飞航班。价格上来看,飞汉密尔顿岛的机票贵一些。而且艾尔利海滩与汉密尔顿岛有每天常规班次的渡轮往返于两岸,船程1小时左右。所以艾尔利海滩的小伙伴有空余时间也可以坐船去汉密尔顿岛进行自由行一日游哦。­PS: 有的朋友会搜到离艾尔利海滩主街车程大概15分钟的Whitsunday Airport(注意,那个不是民航大飞机可以降落的机场。因为跑道限制,此机场是参加跳伞,水飞,景观飞机,和少许私人小飞机起飞的小机场哦)艾尔利海滩推荐指数:★★★★★简述:艾尔利滩作为圣灵群岛出海的门户,是个典型的海边度假小镇,小镇有自己的海滩,还有一个免费的人工泳池开放给游客使用。我当初就是选择住在艾尔利海滩的最大原因是:性价比高。高在哪:1. 酒店选择多,各种价位都有(从背包客栈到五星级酒店,适合各个人群) 因为所有我想玩的行程都是要出海的,既然玩的东西都一样,为什么不选择住在各方面都很方便、划算的艾尔利海滩呢?2.交通方便,有机场(PPP机场, 距离镇中心酒店30分钟车程,有很多机场接送的选择,可现场买车票大概$36来回,$22单程),也可自驾(机场可租车,或是很多朋友从凯恩斯一路开车玩下来)3.购物吃饭方便且便宜。艾尔利海滩是整个圣灵群岛地区当地人居住数最多的地方,所以生活、公共设施非常完备。相比于汉密尔顿岛的高消费,艾尔利海滩有餐厅78家,无论是从价位、款式,可谓是符合各种消费等级的需求。有麦当劳,赛百味,达美乐披萨等快餐食物,还有酒吧live音乐餐厅,更有像Fish D‘vine的网红海鲜餐厅。超市3家(Woolworths 2家,Coles 1家)推荐餐厅1:Fish D’vine,名副其实的网红餐厅,连大众点评里都能搜到它。主打海鲜,必尝的有泥蟹、海鲜拼盘还有鸡尾酒莫吉托。而且还有中文菜单哦!推荐餐厅2:还有一家网红拍照餐厅不得不提的就是Northerlies Beach Bar &Grill,这是一家新开的海边餐厅,有自己的一片沙滩,主打烧烤和牛排,不失为一处朋友谈天说地和啤酒的好地方哦!4. 而中国客人最在意的中餐,艾尔利海滩有3家中餐,汉密尔顿岛目前木有中餐。目前做的最好吃的中餐厅叫Mira,还是个海景餐厅,菜品也是杠杠滴,推荐他们家的大漠风沙鸡,红烧肉和Beef Ribs(牛肋排),烹饪的非常嫩,饭后甜点也很赞。5.游玩项目选择多,价格亲民从艾尔利海滩出发的游船是最多的,而且绝大部分行程都有免费的酒店接送。像是超有名的Ocean Rafting白天堂一日游, 紫色风范恋人号Camila Sailing Adventure,极限运动跳伞都只有在艾尔利海滩出发哦!如果你在艾尔利海滩呆的日子比较久,还有出海钓鱼,看鳄鱼的行程哦!自驾的朋友还可以去更美的Cedar Creek Falls,Bowen大芒果,这都是当地人才会去的地方。汉密尔顿岛推荐指数:★★★★★特点:风景和价格都很美简述:汉密尔顿就是传说中的富人岛了,消费较高。毕竟你在一个岛上三四天,吃喝住行都得在上面消费。整体消费水平比艾尔利滩贵一个档次,并且还没有艾尔利滩丰富。但是这里确实是美的,大家自行体会。出了机场就能感受到浓浓的热带海岛风情,码头停满了私家游船,椰风树影蓝天白云,感受徐徐海风。整个岛除了免费的环线巴士和酒店用车外,没有任何的机动车。客人可以选择在岛上步行,乘坐免费巴士,或是租借高尔夫球车作为代步工具,价格一天80澳币左右。岛上的设施也很齐全,有沙滩有泳池,泡在泳池里的感觉才是真正的享受吧。推荐餐厅:Manta Ray如何玩?按景点分按游玩时间分三日游建议行程第一天和第三天主要是入住、退房和在小镇主街闲逛。第二天的行程可以有以下3个选择:选择A:60min景观飞行飞跃大堡礁、心形礁和白天堂沙滩+ 白天堂沙滩游船一日游(仅艾尔利海滩出发)$359 成人 儿童$329 (3-14)选择B:水上飞机全景游Panorama Tour , 含飞越大堡礁,心形礁和白天堂沙滩,还有大堡礁浮潜和白天堂沙滩停留(仅艾尔利海滩出发)$650成人 儿童$520 (3-14)选择C:直升机飞去船回/飞去飞回大堡礁一日游,飞行途中可以看到大堡礁和心形礁,白天堂沙滩 (艾尔利和汉岛均可出发)船去飞回/飞去船回 $480成人 $440儿童(3-13) ;飞去飞回 $899 每人以上三种是通过不同的交通方式、价格,全方位的在一天之内感受大堡礁,心形礁和白天堂沙滩了,堪称效率最高的行程。四日游建议行程第一天和第四天主要是入住、退房和在小镇主街闲逛。第二天:大堡礁出海一日游 $259 成人 $125(4-14)(艾尔利和汉岛均可出发)第三天:白天堂沙滩一日游艾尔利海滩出发推荐:Ocean Rafting 激流快艇白天堂沙滩一日游,$159成人 $102 儿童(2-14)汉密尔顿岛出发推荐:白天堂沙滩一日游 $229 成人$119 儿童(4-14)五日游建议行程在四日游基础上根据个人喜好参加出海海钓,海上摩托艇等行程,在艾尔利的小伙伴可以选择跳伞或是自驾游去周边的瀑布或Bowen的行程以上价格为官网定价,每年4月行程公司都会提一次价格,所以劝小伙伴能早点来玩的话就早点来玩哦!总结预算足,海岛游。追求性价比,来艾尔利海滩。玩的主要景点都一样,住在哪里就按照大家的喜好来。虽然艾尔利滩整体的住宿价格比起汉岛会便宜很多,但并不意味着艾尔利海滩的所有酒店档次就不行,有的酒店同样的价格,甚至比汉岛的住宿价钱还便宜,但设施、档次一点不输汉岛。艾尔利海滩酒店安利时间Mirage Whitsundays 圣灵群岛梦幻度假村在这里,我要强烈推荐这次我在艾尔利海滩住的酒店Mirage Whitsundays(中文名 圣灵群岛梦幻度假村),非常值得一住,如果是一大家人或者很多朋友来就更合适了。这是我这次住的时候拍的照片,海景房景色巨好,真的超级值得,如果下次有机会再来我还要住在里!公寓特别宽敞,目测快200平方米,一大家子住进来不会觉得拥挤,设备先进,可以做饭,竟然连电饭煲都有。还可以洗衣烘衣,一扫出国旅游积累的疲乏。房间超大且尤其是主卧,超美每天起床看到大海都觉得心情超级好。一定!!要定海景房,花园房是看不到海的,来这就是为了看海滴。。度假村沿海而建,走出去就是步栈道直通海滩,很多当地人在这遛狗,慢跑,骑自行车,非常惬意。且步栈道是观赏夕阳最好的地方,但其实在房间的阳台就可以看到。远处的船星星点点的飘浮在海面上,眼前就跟一幅画一样,这才是生活啊。摄于酒店大草坪。早餐对所有入住度假村的客人是免费的,品类齐全,每天吃的很饱,这次去土澳没有不适应,都很合口味,是自助式的。另外还有煎蛋,炒蛋和水煮蛋三种选择,是现点现做哦!一般来说,作为国人到外语国家旅游,如果酒店配备中文服务,想必会让人放心许多,服务无敌贴心。这家酒店就有中文服务,还有微信平台可以查阅信息。想必正因为服务做得如此细致,才是佟丽娅来圣灵群岛度假选择住在这里的理由吧。

    行程共4天  · 2019-01-23出发
    艾尔利海滩
  • Aimee文 发表了 攻略  · 2019-01-08 13:33

    澳洲9日游一些重要tips

    本人行程2018年12月27日飞布里斯班,28日在布里斯班去了龙柏动物园,29日从布里斯班飞到hamilton岛在岛上逛了两个多小时,30号Airlie海滩乘坐飞机去往心形礁然后快艇前往白天堂沙滩和观景台Hill Inlet,31号飞机从Hamilton岛飞悉尼坐船看跨年烟花然后123号在悉尼~4号回~1关于澳洲机场退税!请务必提前至少三小时到达悉尼机场!无论是什么时候的飞机!起飞前30小时是不让退税的!错过退税只有后果自负了!当时服务人员是说没有补救办法!我在网上查说如果来不及退税的话,旁边可以有柜台投入纸质信封来退税,但是实际到现场工作人员就告知没有办法!2布里斯班龙柏动物园抱考拉🐨的票在早上十点就全部售罄了,想像彭麻麻一样去抱考拉的同学务必一早就前往动物园,与考拉亲密接触的票也是提前在网站上预定,当天是都没有机会的,幸好动物园良心之举,当天下午3点30有免费亲抚考拉拍照的活动,大约提前半小时去排队即可。3来出行之前很多东西都需要提前预定!比如悉尼跨年的游船,由于飞机票买晚了,所以登不上7点的船,7点的船要6点半登船,以为烟火9点放,坐船不需要提前很久实际上不是的,最后只有买了8点登船的票,700澳币,7点的没吃的只需要400澳币。在汉密尔顿岛上游玩租的高尔夫球车也必须提前预定,当天到那边就全部租完了,等着烈日提着行李箱等公交的酸爽,虽然公交车是免费的。4悉尼的公交车卡充值至少需要35澳币,没有押金,布里斯班有10澳币的押金,要去指定火车站退卡,但是悉尼地铁站可以用信用卡刷卡进站,比较方便。5Hamilton岛的住宿一定要提前订,不提前订的话非常的贵!!!贵到普通人不能承受!所以普通旅游者还是飞往Airlie海滩(PPP)比较合适,住宿吃饭都比较亲民,但是要去心形礁和白天堂沙滩只能够从Airlie海滩或者Hamilton岛走,从凯恩斯出发是没办法前往心形礁的!La Tabella据说牛排很好吃,可惜去的时候已经预定满没有位置了,所以想吃的都要提前订!La Marina这家意大利的也还不错~ 海鲜烩面

    行程共6天  · 2014-06-09出发
    巴黎 苏黎世 卢塞恩 因特拉肯 伯尔尼 图恩 蒙特勒 日内瓦 尼斯
  • 荒原一枝大丽花 发表了 结伴  · 2019-01-02 13:29

    艾尔利海滩、塔斯马尼亚、悉尼2女生结伴

    两女生出行,性格活泼随和,旅行经验丰富。自驾经验限于冰岛环岛自驾。主要求艾尔利海滩玩耍小伙伴和塔斯马尼亚自驾小伙伴~欢迎微信联系~

    行程共11天  · 2019-01-27出发
    悉尼 艾尔利海滩 墨尔本 霍巴特 比奇诺 朗塞斯顿
    121 个浏览 | 1 条回复
    塔斯马尼亚自驾 艾尔利海滩 拼车
  • Lucynim 发表了 游记  · 2018-10-17 20:10

    【世界之最 · 人间天堂】哈密尔顿岛·艾尔利海滩·白天堂海滩~潜水飞机摩托艇~轻松五天四夜澳洲度假2018

    “去之前看网上评论都说这里比凯恩斯美很多,深度体验了以后确实可以理解这句话了,只有美美美能形容了。而且大堡礁也是受全球气温变暖的影响会逐渐消亡的生物之一,所以且看且珍惜吧。”照片预告~拍摄设备SamsungS8&佳能G7,无滤镜,因为懒。。哈密尔顿岛白天堂沙滩 希尔湾观景台 心形礁天空中看到的白沙滩!前言说实话,我之前对这片海域几乎不了解,也只以为凯恩斯有大堡礁。当初选中这里就是因为哈密尔顿岛特别有名,想去岛上住住,体验海岛风情,但是没想到查着查着发现这片区域原来相当负有盛名,当年炒得热热闹闹的‘世界上最好的工作’就是在这里,当大堡礁看护员。而赫赫有名被誉为‘澳洲最美的沙滩’与‘全世界最干净的沙滩’的白天堂沙滩就位于圣灵群岛的东侧,其次圣灵群岛中大大小小的岛屿也颇受明星财阀的喜爱,更是有好莱坞电影在此拍摄过。就比如章泽天刘强东的婚礼在海曼岛举行,莫文蔚也曾3次来到白天堂沙滩游玩,而《加勒比海盗5》也是在这里取景的。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享受阳光与沙滩,更可以体验多种多样的水上运动,比如浮潜,深潜,轮船,帆船,钓鱼,橡皮艇,甚至可以在海上过夜等等。本次行程因为目的是要带我爸出去玩,背负履行孝顺的义务而选择了艾尔利海滩这附近的区域,本来是想让我爸体验一下海岛住哈密尔顿岛的,但是因为酒店房源紧张,仅剩的几个选择太贵了,所以退而求其次住海滩上。但实际体验过后,觉得住海滩更好,岛子也不像想象中的那样美丽,有点不值那个高价。上次去出海什么的,还是五年前去凯恩斯的事情了,那时我还是刚刚大一结束和高中好友一起去的,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来着,人生好多第一次的体验都是在凯恩斯,所以自然论感情还是对凯恩斯多一些。这几年说实话,澳洲自然风光看的不少,所以自然对再好的景点也是有点麻木了。但是我爸作为第一次体验潜水啊,大堡礁啊这些的,他对艾尔利海滩这片区域感觉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完成了深潜这个儿时梦想以后,都想在这里长住了。所以如果你喜欢水上运动的话,我也是非常推荐来这里玩的。还有一点,这里的华人旅游客比我们想象中的多很多,不知是不是受国庆假期影响,有起码四分之一是华人,比乌鲁鲁多多了。我原来以为这里只是澳洲本地旅游热区,但没想到是世界性的,所以大家不必太担心英语交流的问题,我有看到几家亚洲餐厅以及很多旅行团都是提供中文服务的。等待更新的同时 可以看看之前的游记哦~>【毕业旅行 · 纯净天堂】新西兰全岛12天巴士自驾游 2015>【韩粉八年 · 实现初心】韩国12天自由行最实用攻略(首尔 釜山 水原)带你看无挑RM拍摄地·韩流演唱会 2016>【中秋灯会 · 繁华狮城】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新手必玩路线~墨尔本办理机票签证攻略~寨卡病毒~2016>【深度挖掘 · 自驾悉尼】悉尼五天四夜自驾游~详细租车信息~更新完毕 2017>【面朝大海 · 春暖花开】塔斯马尼亚自驾游~上山下海的六天五夜~附路线图 2017 ★>【初次见面 · 你好西澳】西澳珀斯自驾游六天五夜~追寻Winner青春六人组 2018 ★★>【神秘中部 · 一探究竟】澳洲乌鲁鲁攻略~卡塔丘塔~风之谷~帝王谷~四天三夜·2018>【世界之最 · 人间天堂】哈密尔顿岛·艾尔利海滩·白天堂海滩~潜水飞机摩托艇~轻松五天四夜澳洲度假 2018前期准备1. 简要行程全程住在艾尔利海滩DAY 1 飞机到达+ 哈密尔顿岛 (卡丁车未预定成功,所以选择换开Buggy car)DAY 2 Ocean Rafting 北线 (白天堂沙滩 + 希尔湾观景+浮潜)DAY 3 GSL观光飞机 (60分钟 心形礁+白天堂沙滩)+Jetski水上摩托车DAY 4 Cruise Whitsundays 大堡礁全天团(浮潜+深潜) DAY 5 返程2. 飞机想来这片区域的话有三个机场可以选择,位于艾尔利海滩的PPP机场,位于哈密尔顿岛的哈密尔顿机场,和距离艾尔利海滩非常远的Mackay机场,个人意见最好是酒店在哪,就选最近的机场就行了。我们是住在海滩上,所以就选了PPP机场,但是墨尔本过来的飞机没有想象中的多。更多关于机场飞机的问题可以看这个链接,这位穷游的同学写的已经很详细了,我就不再解释一遍了。 https://bbs.qyer.com/thread-2652523-1.html3. 酒店住在海滩上比住岛上便宜的真的不止一点点,而且在看过岛上的全貌以后,更觉得住海滩是正确的决定。更何况,很多活动项目的出发点都在海滩上的两个主要港口,很多旅行团包接送的范围也只限于艾尔利海滩,所以住这里真的是很方便了。这家酒店用我爸的话说是非常满意了,客厅很宽阔,拥有自己的一个私人小阳台,拉开窗帘就是海景,景色非常好,厨房用具充足,自己做饭也方便,距离超市餐厅等的距离非常近,也就5分钟吧。虽然房子在山坡上,但其实走个楼梯就到,不用担心像其他酒店一样有爬山坡的问题。最后也是最重要的,老板人非常好,他帮我定了来回机场的接驳车,并在我们时间紧急的情况下,亲自送我们去坐船,而且非常负责任的对我们介绍了这片区域,所以非常推荐大家。提醒大家一点,这个酒店属于民宿类型的,所以不会有人打扫卫生,在离开时大家一定要打扫干净再走,要不会扣清洁费。4. 气温圣灵群岛地处亚热带,全年温润潮湿,6、7月冬季日最高气温也在23-24度左右。我们去的时候是十月初,我认为这个时间来还不错,气温处于28度上下,在白天堂附近的水温不算凉,但是在大堡礁在穿着防寒服的情况下还是感觉比较凉的,所以根据自己身体状况斟酌一下。5. 时差艾尔利海滩比中国时间快两小时(夏时制)墨尔本比艾尔利海滩快一小时(夏时制)

    行程共5天  · 2018-10-08出发
    墨尔本 艾尔利海滩 哈密顿岛 圣灵群岛
    2407 个浏览 | 5 条回复
    家庭 摄影 艾尔利海滩 澳大利亚 哈密尔顿岛
  • Lqzznf 发表了 结伴  · 2018-08-27 17:37

    19年过年艾尔利海滩跳伞团购,差两人!

    19年春节6人在艾尔利海滩跳伞,2月6-7日都可以,最好是6日。8人以上可以享受团队优惠,还差2个人,有意速与我联系。

    124 个浏览 | 2 条回复
    跳伞 团购 艾尔利海滩 春节
  • Ms小楠 发表了 游记  · 2018-08-27 22:32

    2018暑期澳洲行(发呆,跳伞,抱考拉,袋鼠自拍)

    第一年...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越南第二年...马来西亚,文莱,泰国,尼泊尔第三年...阿联酋,斯里兰卡,土耳其第四年...台湾,澳洲中间穿插的香港澳门和国内的景点...浪了4年了...对大自然深入骨髓的热爱,已无法阻止继续前进的步伐...希望自己的生活不止有工作家庭和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前沿这次旅行的目的地选择了澳洲是因为手上已经有澳新的签证,而澳洲的签证只有一年,就决定暑假去澳洲过冬...这次还是选择了结伴的的方式,缘分让我结伴到了两位小姐姐...其实这也不是第一次结伴出行,出行前很多朋友都问我和谁一起去?我说不认识,网上结伴,很多人都对我投向了惊奇的目光...是啊,就是网上结伴,就是这样结伴的方式让我认识了各种小姐姐,从她们身上我也有学到很多...土耳其的Mia小姐姐,台湾的Sofia小姐姐,还有澳洲的小瑞小姐姐,也许因为你们我的旅行才变得不孤单......这次澳洲的旅行可以说的异常的轻松,简直就是度假...当然酒店不算度假模式...之前去境外旅行都做好一整套攻略,才能让自己有安全感,这一次完全就是看看都想去哪里,买机票,订酒店,出发这么简单,前一天确定第二天要去哪,要干啥...简直是随心所欲...但是澳洲给我的最大感受就是有闲,尤其到了周末,澳洲的人们会选择很多方式去运动,跑步,自行车,沙排,滑板,冲浪,游泳,遛狗....可能这就是发达国家的幸福感所在,悠闲就是最大的幸福感。澳洲旅行的难度不大,英语普及率非常高,交通也非常发达,飞机,大巴都很方便。根据以上的行程单,大概的路线是:深圳——凯恩斯(直飞)——艾尔利海滩(大巴11小时)——悉尼(虎航直飞)这次旅行的目的就是:1.抱树袋熊;2.和袋鼠自拍;3.看鸭嘴兽;4.跳绳;5.海滩发呆大概都get到了,大概只有和袋鼠自拍很狗血了...本人非常喜欢海所以,选择了可以抱袋鼠的州,昆士兰州...还有昆士兰的大堡礁...有人觉得去了凯恩斯再去艾尔利滩很重复,不以为然。自认为凯恩斯很适合浮潜,在green Island看到海龟还有很多鱼,浮潜也是非常爽的,但艾尔利也就是只有海滩是最美的,艾尔利的白天堂梦岛的白沙滩据说拥有世界最白的沙(LP介绍的),因此,个人认为大堡礁浮潜潜水还是凯恩斯出发,艾尔利看海滩...总之,世界文化遗产大堡礁绝对不会让你失望,也不用担心不能下水...亲试昆士兰冬天还是可以下水,但是前提是要有太阳...水会有点凉,不过,适应就好了...开始总结正经的吧......交通1.回程(悉尼—郑州)这次旅行时间是7月21日出发的,记得在3月左右就忍不住下了回城的机票...在天津航空官网抢到了悉尼直飞郑州,共计1200RMB,还有两件23KG的托运行李...除了直飞的飞行时间略长,11小时以为,没有别的缺点,这个价格我也是眼睁睁的看着从900涨到了1200才非下不可...2.去程(北京——深圳——凯恩斯)这次行程可以说是不走回头路,从凯恩斯一路南下到悉尼...去程机票是从海南航空官网购买,可以说是买国际段赠送国内段,也就是搜索深圳直飞凯恩斯也是2200RMB,搜索北京/天津飞凯恩斯也是2200RMB。海南航空是所谓的五星航空,服务自然是没得说,一开始买的是天津到深圳到凯恩斯,后来因为天津至深圳的航班总是晚点,因为不敢冒险,九要求航空公司改成出发地北京。早一点到深圳,就安心了...航空公司也可免费安排提前一天从天津飞深圳候着,免费给安排住宿酒店...无论是前期服务还是机上服务都是没得说...当时托运行李也是有的23KG。但是一定要注意,虽然是国内联程,但是到了深圳还是要提取行李,国际线要重新托运的。行李不直挂。3.艾尔利海滩—悉尼中间买了澳洲境内的航班,澳洲境内的廉航就是虎航和Jet。天巡网查询到虎航价格时间都是比较合适的,中午飞下午2点多到,到了还能转转...所以就决定出票,因为虎航是廉航,没有托运行李,又加了15KG托运行李,大概花了600多RMB吧。也是官网购票。网址:https://tigerair.com.au/4.大巴:凯恩斯—Airlie beach选了各种游记推荐的灰狗巴士Greyhound,可能是澳洲最方便的长途巴士公司,满大街都是灰狗的Logo...我是到了凯恩斯,在灰狗办公室购票的,也就可以在官网购票,刷Visa信用卡就好。订票网址:https://www.greyhound.com.au/5.悉尼公交车下了飞机在铁路口,或者是7-11等一些连锁商店都可以购买到Opal卡,一卡在手,什么公交车,火车,轮渡都是可以刷卡,连续做车是有优惠的,坐了火车坐公交也是有优惠的。不过,悉尼的铁路,就是所谓的地铁超级贵,建议能公交就公交吧,公交车也是四通八达...一张卡一个谷歌地图即可想去哪里就到哪里。6.打车全程只有在凯恩斯有打车,基本属出租车会贵一点,Uber会便宜一些。绑定一张信用卡,直接扣款,基本跟滴滴差不多。签证我的澳洲签证是提前办的,很方便,把所需的材料拍照或者扫描后提交到官网就可以了,需要一些基本的英文。具体参考这位的帖子:https://bbs.qyer.com/thread-2845098-1.html我也是提交3天左右出签的。很快!注册进入正题。注册一个账号,你和家人朋友都可以用这个账号申,不用再注册新号。但申请几个人就要填几份资料。申请下一个人时部分内容可复制,后面会细讲。网址 https://online.immi.gov.au/lusc/register框前带红星的是必填,其它选填;右下角点continue,进入下一页。不要点成cancel取消了;然后你会收到一封邮件,复制这个链接打开就激活账号了登录账号填资料http://www.border.gov.au/Trav/Visa/Immi入境众所周知,澳洲入境卡是一份法律文件,需要承担法律责任,乱七八糟的东西就不要带入境了。在入境前我把,酸奶,牛肉干,火腿肠,周黑鸭都扔了至于药品,你可以带一些感冒药,胃药,晕车药等常用的,勾不勾选申报都可以。最好都选否的同时也都没带上面的东西,不然会特别麻烦的被盘问,翻包,狗闻。被放出来的一瞬间感觉整个人都不一样了。。。酒店凯恩斯这个酒店因为有两个订单,是因为第一晚是双人间,第二晚是三人间。这个酒店很有优势的是每天10:00-18:00的机场接送服务。可向酒店打电话预定接送。服务人员会中文,是一个台湾人开的酒店。每天也有几班往返市中心的班车。一个电话就来了,非常方便!酒店有个小泳池,早餐也不错。缺点就是房间略小。别的都非常好。艾尔利海滩这家Airlie Apartment是一家公寓酒店,两室两厅吧。一个卧室2单人床,一个卧室1个双人床。性价比高,自己做饭3天每天人均10澳元也是非常棒的。但是到酒店有个打上坡,也是很刺激的,超级锻炼身体。悉尼悉尼的酒店最大的特点就是位置好,就在海德公园边上。地铁博物馆站400米,附近200米左右也有各种公交车。也就只有这个优势了,酒店公共卫浴,隔音不太好,早操过于简单。就是位置超级好,倒也算干净吧。手机卡手机卡淘宝购买邮寄,非常方便!70多就OK。可以根据自己的天数选择不同的套餐。玩了两周,在白天堂没信号。其他地方都ok,绿岛又有信号。网址:https://traveldetail.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62162e8dAR2U2f&_u=rlijahdc291&id=44550240554&货币兑换提前在中国银行兑换好了的800澳元,剩下的全部刷卡,大部分都是可以刷银联,但是还是visa方便一些,很多地方支付的时候只需一贴就没钱了。兑换的时候汇率刚好1:5吧。不到4K兑换了800澳元。保险保险是通过某宝预定,每次都是人保的这个,因为不贵,而且承保范围也很大。https://baoxian.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62162e8dAR2U2f&id=44837786197当地游当地游全部都在淘宝上预定的,前四个大项目都是在所谓的淘宝itrip店预定的,综合比到了当地再顶便宜特别多。第一个凯恩斯库兰达缆车上,火车下。我只预定了缆车和火车票,剩下的自由活动,比较懒的亲也可以预定一日游,从酒店开始就有车接送,一天不用动脑子。第二个凯恩斯绿岛Green Island一日游,说是一日游,其实就是船公司的船票,票包含浮潜工具或者是玻璃低船任选其一,其实完全可以自己带着浮潜工具(浮潜服/浮潜镜/呼吸管/脚蹼等)选择玻璃底船,然后岛上业余时间自己去浮潜个够。第一个艾尔利海滩跳伞,爽爆了。算是录像和照片1764,应该算是很便宜了,再想跳这么便宜的得去新西兰皇后镇喽。这个不包含酒店接送,可以直接去办公室,办公室就在艾尔利唯一的主路上,选择酒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方便的位置,可以节约开销。第二个白天堂岛+飞机60分钟看大堡礁一日游,这个是包含酒店接送和午餐的,不过午餐都是凉凉的简餐。这两个组合购买很划算。第一个基本都是在一家店购买的,总体服务很好,我都是提前一两天预定,一般都可以预订到,可能是淡季?这是悉尼四个经典的通票。蜡像馆,野生动物园,悉尼水族馆,悉尼塔。可以都选择,我买的是4选2的套餐。选择去悉尼塔和水族馆两个地方。事实证明这样买,比去门口现场购票便宜很多。第二个这是我去的第二个动物园,第一个在凯恩斯的库兰达,为了抱考拉。这个是为了和袋鼠自拍...这家不是通过itrip购买,是我在淘宝胡乱搜索到的。是全网最低,票价99,还包含单程动物园缆车。非常划算!其他店都卖160。不知道这家为啥那么便宜。天气和穿衣在澳洲待了整整两周14天,除了在凯恩斯出海的时候下了不到1小时的小雨外,两周都没有下雨,澳洲的冬天要干死了...冬天的昆士兰早晚温差还是有点大的,最低十几度,最高二十多度。穿裙子也不冷,穿长袖长裤也不热。最好是带一件外套。但是悉尼的天气就是有点冷的,早晨起来只有几度,中午也不过十几度,怕冷的早晨起来可以穿轻薄羽绒服,中午穿T恤和外套都可以。基本特别干,身上掉皮的那种干。临行前需要准备的物品和下载的手机必备软件每次出行必需品一定要一一核对,因为有些东西一旦忘带不是钱可以买到的,尤其境外游。如下:各种预订单;行程单;保险单;护照;身份证;银行卡;信用卡;现金;驾驶证;国际驾照;药品(消炎药、感冒药、止泻药、消化、过敏药、胃药、外用药、驱蚊药、清火、藿香正气等);衣物(运动鞋、拖鞋、防晒服和少量内衣等);日用品;雨伞;相机;遮阳帽等。临行前还需下载好手机APP:淘宝;非常准;imoney;Agoda;Booking;Air Asia;铁路12306;穷游行程助手;谷歌地图;邮箱;穷游锦囊;有道词典;各种银行手机app(可查余额)支付宝,等等等等....澳洲时差比中国+2小时...就这样吧...Day1:从北京出发,怀揣着激情开启新的旅程......大早起到达北京机场乘坐飞机前往深圳T3,大概下午3点半到达深圳机场后,开启了长达8个小时的游荡...找酒店想临时休息找不到,找呷脯呷脯也没有...最后去了满记大概晚上6点左右和同行的小姐姐汇合后,吃了KFC,洗漱...然后就办登机牌安检,过海关...结束了一天的交通之旅...上了飞机就睡着了...Day2:一觉醒来大概6点多了,飞机上乘务员开始发放早餐...不得不说五星海航的服务就是到位,吃完饭,大概没多久就降落了,降落前发放了入境卡,入境卡有中文版和英文版。要全部填写完整,后面要勾选需要申报的物品...基本就是食品和要药品比较严格。最好都填否,如果你也不知道那个可以带哪个不可以,就拿给工作人员看。问他哪个可以哪个不可以。如果你带了药品可以在药品上勾选是,后果就像我一样,过海关被拦住,翻护照...问我都去过哪些国家,但是当看到我的新西兰签证的时候海关的小姐姐瞬间放我去安检,因为我带了一些药品,也申报了。海关拉我去检查,我说我带了晕车药,瞬间放我出去,然后就看到很多人整整齐齐的站成一排,一只拉布拉多挨个闻...就这样,成功入境...凯恩斯机场很小,到达口是一个感应门,只见一个个的被开门放出来的情景也是别有一番味道因为酒店10:00才来接机,我们出来后就给酒店打了个电话,让来接送,酒店帅气的小姐姐很准时10点来接到酒店。凯恩斯机场距离酒店很近,大概5 6公里,酒店距离市中心2公里吧。到达后酒店很贴心的先帮我们把房间收拾出来,安排提前入住,入住后,午饭都顾不上吃就洗漱睡觉了...养精蓄锐!下午大概4点起床收拾收拾去凯恩斯市中心...一路顺着海边步道走到市中心,凯恩斯的海滩类似泥滩,不是很美丽,不过岸上的周末风景倒是别有一番味道。凯恩斯的周末有人骑车,有人跑步,有人遛狗,有人打球,有人踢球,有人玩滑板,有人发呆...十分令人羡慕!逛逛了一下午,凯恩斯还有一个夜市,不过东西真心不便宜,而且之后的境内航班只有15KG托运行李,就决定去悉尼买买买!悠闲地闲逛,凯恩斯还有个免税店DFS,还有一个赌场...对唱对面还有一家卖中国特产的地方,进去买了一些锅底料什么的随后在免税店对面吃了一顿中餐。就这两个菜50多澳元没错,就是土豆丝和水煮鱼感谢小瑞姐姐一路陪我吃中餐都最后,请原谅我的中国胃,实在爱吃不管煎煮烤炸了,之前在泰国吃吐了要。晚饭后给酒店打电话,在市区固定的接送点上车送回酒店休息...我们在逛街的时候才决定第二天去Green Island。回到酒店后洗漱休息......结束第一天的闲逛之旅。Day3:这一天的行程就是去绿岛。早晨起床洗漱后整理行李,因为要换房间,将行李放在房间,酒店工作人员会帮忙放进新的房间里。我们让那个酒店叫车,早餐后,前往码头...在码头兑票厅换了船票出海,并选了玻璃底船,因为自己带了浮潜工具...有很多种类的船,根据船不同,价格也不同,我们坐的是大猫号(big cat)我是看不出有什么区别,反正不慢,吃了晕车要,一度昏厥的睡着了,大概一个小时就到了,下船的时候才醒。一下船,工作人员会安排坐玻璃低船的时间,并告知提前10分钟在船上等候。因为还一段时间,就先去岛上拍照,一下船,感觉特别美好,基本在岸上就可以看到珊瑚礁和各种鱼,很惊奇的看到了特别多种类的鱼!超级美!岛上有很多野鸡一样的动物抢吃的,也可以住宿,还有个泳池,据说是酒店的才可以游泳,但是没人管...反正我付钱完了,就又去泳池里涮了涮浮潜随时可以捡到海星,随时可以看到各种鱼类。大概下午3多点启程回去,17点前到达码头,去和另一个同伴汇合后,去购买了灰狗巴士的巴士票...从凯恩斯——艾尔利滩102澳元...澳洲行真心的贵,不过哭着也要走完......随后去吃了价格堪比海底捞的凯恩斯唯一一家火锅店,味道还不错,最大的风景就是观看老外吃火锅,老外用筷子,太逗了!攥着筷子捞就这样的一顿饭90澳元...呵呵呵,午餐后还是酒店的车接回了酒店。休息...Day4:超级坑的一天,本来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前往原始森林——库兰达!结果Uber叫了车到了缆车站,说是缆车技术维修,派车给我们送回了市中心...本来打算这一天去库兰达,第二天去那个天空之城据说是宫崎骏的灵感之地...结果就变成在凯恩斯市区闲逛,然后去了所谓的室内动物园和赌场...当然赌场是免费的,但也是秒输的一次...瞬间输了50澳元,不玩了...决定绝世,为了那50澳元。动物园是室内的,本人比较喜爱动物,每天都去动物园都高兴的那种...穹顶动物园的门票是当日在马蜂窝买的,因为只有马蜂窝可以买当日的,门票160MB一人,含抱袋鼠合影,还可以用特定的网址免费下载电子版照片,可以修图...但是,不允许用自己的手机拍照。昆士兰州是法律允许抱考拉的州,但每只考拉每天只能工作30分钟...不然违法...于是乎就迫不及待地选择了抱考拉的穹顶动物园...内部不大,还可以玩那种所谓的绳索飞跃,小孩子玩的东西就这样荒废而悠闲的一天...Day5:终于可以去库兰达了!早餐后,叫了Uber送到缆车站,换了缆车票后,排队上缆车...一路有2个站点,其中一个是拜伦瀑布。基本下来就是看看植物,看看瀑布,各种绿色...植被们高得可怕...这就是拜伦瀑布...是不是很坑...很鸡肋...到达库兰达后,我们乘坐了免费的摆渡车,一键式到达蝴蝶园,考拉园,鸟园门口,又一次踏进了考拉园...反正抱着考拉拍照,就是拍照得不好看,没有美颜的世界...太恐怖了!随后买票坐水陆战车去看库兰达雨林。讲解员很认真得讲解雨林里得每个植物,带你发现一些野生得动物,可惜,只能听懂一点点。下午乘坐火车回到凯恩斯市区...话说缆车站和火车站是相邻的!就这样结束了凯恩斯的旅程,最喜欢的是绿岛和考拉...Day6:这一天一大早起来,吃过早餐,就开始去乘坐灰狗巴士的地方,因为不知道具体上车点在哪,Uber定位错了,好在那个司机知道...差点就误了车,让提前15分钟候车,结果踩点到达,被司机一顿玩笑,和嫌弃...好在没有误车....到艾尔利的巴士要运行大概11个小时...我的天!一路的风景也是美不胜收!还是很想自驾的,本来订了车,因为没有约到会开车旅伴,只有我自己,就把车退了...不过这一路上真心看到了特别特别多的袋鼠尸体!应该都是晚上出车祸身亡的吧。袋鼠真的是多,每年杀一些,撞死一些,居然还有那么多,大概就是没有什么天敌吧。不过上网查了一下有狼,巨蜥,狮,蟒蛇都在捕杀袋鼠。那还那么多,太能繁殖了,袋鼠给澳洲交通带来了一些困扰,还常出现袋鼠打人的事件,所以,和袋鼠拍照一定要小心...带好拳击手套这一路,走走停停,有很多站点可以下车上厕所,中午也会拉到一个类似服务区的地方吃午餐...大概到了汤斯维尔就换了司机...不允许驾驶时间过长吧。到了晚上6点眼看着快到了,又停到了一个服务区吃晚餐...从早8点到晚上7点真是准11个小时...下了车,也没有Uber,扯着行李拖着疲倦的身体走到了酒店,大概1.5公里...酒店是那个公寓式的酒店,在车上已经联系了房东,房东提前把钥匙留在了保险柜里并告诉密码...到了直接输入密码拿钥匙,入住...放下行李已经疲倦不堪...不过旅行中的好奇,就是每每入住新的酒店都有无尽的好奇...晚上煮了一些方便面,在凯恩斯时买的麻辣烫调料和锅底料,蘸酱排上用场...决定第二天去超市把剩下3天的食物都买了...这几天都做饭吃,省钱。吃过饭后,洗漱休息,期待第二天的行程...Day7:今天会有车来接去乘坐观光飞机游览大堡礁,随后乘船出海去白天堂岛。到了停机坪会安排check in,然后上飞机观光...主要就是看心型堡礁,和白沙滩,据说沙子的洁白程度堪称世界之最...大概在天上观光了1小时后就坐车送到了码头,出海...我们选择了西线,就是看台看白沙滩,还有白沙滩发呆,最后浮潜。提供午餐,浮潜工具和浮潜服。在白沙滩上可以玩皮划艇,是免费的...但是午餐是凉的...反正吃得不舒服...浮潜看到了小鱼,珊瑚礁很近,感觉脚不敢乱动,特别容易触礁!浮潜后返程时非常有幸的看到了鲸鱼妈妈带着鲸鱼宝宝......这是一个小哥哥拿单反拍到了...回到酒店后去逛超市,做饭...结束了一天。Day8:今天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期待已久的跳伞,预定的是15000英尺的跳伞,大概4000多米。感觉跳下去人生都圆满了...还和花样姐姐同款,简直了...一大早4点起床步行到office,也可以选择距离酒店最近的固定地点等车来接,但是我们的酒店距离office很近,无需来接。步行200米即可。到达office后先填写资料,什么紧急联系人,有什么疾病,就开始紧张了随后有一个视频介绍告诉你注意事项就出发了...还是到达前提天坐观光飞机的机场...安排教练...感觉教练们都是非常幽默的,我的教练最后一个帮我上装备的,其他教练对我开玩笑说我没有教练,让我自己跳姐姐很紧张,没有心情开玩笑好嘛...随后我的教练一直在取笑我手中的酸糖,他大概以为我是害怕,需要吃糖,最后上飞机桥他才知道,我是上飞机耳鸣怀着紧张的心情上了飞机,飞机上没有座位,分电视剧里演的一样,驾驶员飞到一定的高度会开启指示灯,就可以跳了,飞机先飞到7000英尺,跳下去,三个。随后关上舱门继续飞了15-20分钟,才到我们所谓的15000英尺的高度。总结来说看别人跳时最恐怖的,一打开舱门,简直无法站立的风,吹进来,人一下在就没了...太恐怖了。只能告诉自己前面的人都跳下去了,不能怂好嘛!到了15000英尺指示灯开了,我前面的第三方摄影师自己先跳下去,随后就是我,想着视频里学的头靠着教练,腿成香蕉状弯曲,其实根本没有什么准备就一头扎下去了,教练很痛快,估计教练也是很无聊,教练每天至少2跳...教练也懒得墨迹了。自己跳真心没网上说的那么恐怖,也没有看别人跳那么恐怖,基本没有失重感,唯一感觉就是特别吹,风特别大,吹傻了大概也就15分钟就着陆了,从打开伞后,教练就让你自己操作方向,不过已经吹傻的我,也是神经恍惚...安全着陆后,唯一的感觉就时去皇后镇还要再跳,照片不好看跳完后,还是会后车车送到office,然后回到酒店p图,中午饭后,睡了一下午压压惊...醒后就是发呆闲逛开启了悠闲的生活......Day9:这一天本来想去白日梦岛,逛逛,就是距离艾尔利最近的岛,但是没想到封岛了,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觉得这个岛名字很好听,白日做梦岛...据说岛上还有野生袋鼠。但是去不成了...就变成一觉睡到自然醒后,午餐,游泳发呆,闲逛...生活真的特别棒!,晚上还有烟花...凯恩斯的人工泻湖在维修,艾尔利的很不错...真羡慕澳洲政府给人民的福利,建造了人工泻湖,把海水循环过滤成一个大型公共泳池,可能这要是在国内,不是下饺子了,就是被破坏了!或者是出点事,就关了...哎!这种生活真心很慢,慢下来来感受生活感受世界...再来欣赏我这几天的厨艺,在没有很多中国调味料的情况下做的菜...吃着很舒服,超级经济实惠!Day10:在itrip家预定的艾尔利海滩的项目,赠送了接送机...中午的飞机,9点准时来酒店接到机场...澳洲的车很个性,车上坐人,后面托一个行李车厢,跟火车一样。提前了很久达到了PPP机场。机场特别小,通共4个check in柜台,两个登机口...不过机场的风扇还是很炫酷的。到达悉尼,感觉确实冷了不少...在机场找到地铁站,买了Opal一卡通,4站直达博物馆站后就是酒店了。出了地铁站就是海德公园,步行400米达到酒店,放下行李,稍作休息,就决定去看海港大桥和歌剧院。对,就是这样...距离酒店也不远。随后想找到一个更好的角度拍摄歌剧院,就踏入了皇家植物园...随后在唐人街附近找了一家正宗的麻辣香锅,超级好吃,因为东西给的实在...最后去了达令港最后步行回到了酒店,就在达到酒店后,酒店的插座跳闸了,也不会弄,于是,我跟小姐姐托举着配合把插排改插在了房顶的插板上....对...Day11:这一天的行程就是计划上午去水族馆,中午登悉尼塔,下午去了悉尼大学。酒店可步行前往水族馆,结果去去早了,苦等了半个小时...其实悉尼水族馆是冲着鸭嘴兽去的,鬼知道鸭嘴兽在哪?没看到,不过水族馆还是不错的,非常注重科普,小孩子比较多,从幼儿园到中学生,学校都有组织这种集体活动。随后登悉尼塔,悉尼塔高度不高,但是可以一览悉尼全景...随后吃过午餐后,就去往向往已久的悉尼大学。在主楼哈利波特楼发呆拍照...日落后回家...或说悉尼的冬天日落很快,大概下午5点就开始日落了,5点半就黑了,也许中国的冬天也是一样吧。Day12:这一天和小姐姐分开行动,我去动物园想和袋鼠自拍,结果袋鼠们都在睡觉,自拍很狗血Taronga动物园真心不小,不过最惊讶的当属鸭嘴兽了,有两只鸭嘴兽,游来游去,非常快,拍不好,凑活看吧。在酒店门口(博物馆站)坐公交车可到达动物园,可以根据你自己的意愿顺时针或者逆时针游玩。离开我选择轮渡回去,可以刷一卡通。最后坐缆车下去就是轮渡码头。可回到U型码头。船上还可以看到不一样的歌剧院...回去后坐公交车去了玛丽亚大教堂...悉尼狗血的一天结束了,感觉到了悉尼就是每天各种暴走。Day13:这一天和小姐姐一起安排了一整天的逛街...早餐去麦当劳吃过所谓的热香饼后,就开始各种血拼...血拼的过程就不多说了,下面我总结一下购物攻略...、1.奢侈品:要想购买化妆品,蔻驰,库奇,香奈儿,迪奥包包还有名牌手表,潘多拉等就去维多利亚女王大厦购买,应有尽有....没错就是这里...2.如果想买施华洛世奇就去机场免税店,商品比维多利亚女王大厦多很多...还便宜3.保健品:就去Chemist Warehouse,很多家连锁打折,价格优惠,但是常常缺货,可能要多转几家才能买到需要的东西,比如swisse,blackmores等4.纪念品:如果买纪念品就去唐人街的商场一层,谷歌搜索:Market City,不要上楼,就在一层,类似批发市场,大部分都是Made in China...也可以认准澳大利亚绿标,都是澳洲产,还有袋鼠制品,这里可以说是买小纪念品最便宜的地方。Day14:也懒得去蓝色国家公园,也不想去爬海港大桥。上午帮朋友买了一些东西,邮寄了一些东西,下午决定去邦迪海滩,这也是在澳洲的最后一天,天气有点凉...坐公交直达海滩...发呆,吹风,看海鸥...看着澳洲人过周末的悠闲,在那么冰冷的海水里冲浪...一次次被海浪拍下,又一次次的重新再来...这就是生活吧...Day15:凌晨4点爬起来坐地铁赶着去机场...小姐姐们也陪我一起,他们要退税...到了机场,买了一份早操后,就可以办理登记手续了。特别无语的事情发生了...我本来是第一个check in的,我还选择了一个长相很亚裔工作人员的柜台办理,结果发现皮箱26公斤,超出3公斤,我的天,我的免费行李可带2件,每件不得超过23公斤,简直是不能超0.1公斤,愣是让我硬生生的掏出了3公斤的行李,又将背包托运了,幸好我还一个随身背包...我的天,真是死心眼,超出一点都不行...顺利过关后,逛了逛免税店,买了两个施华洛项链,花了1200RMB,很便宜...最好不要在悉尼机场买烟,因为香烟很贵,不摆在明面...化妆品价格跟市区购买退税是一样的。退税:先在机场退税处盖章,把需要退税的东西拿在手上待检查,随后托运行李(不要托运退税商品),过海关后排队退税。飞机准点起飞,飞了11小时平安降落在新郑机场...坐飞机坐到怀疑人生,幸好旁边座位没人,半躺着回来,腰都快废了...其实真不敢相信我既然用一天的时间把澳洲行写完了...也许是真的懒了...也许前期也是真的没做什么攻略,一切平心去玩...淘宝购买的行程都是到了澳洲才确定预定的。好在客服帮我订到了...这次旅行整体来说很悠闲...随心...享受生活。旅行4年,在尼泊尔后就越发觉得没有什么事比活着更重要,我想要的就是快乐!希望自己每天都是快乐的!所以不妨大胆一点,爱一个人,盘一座山,做一个梦......游记简略,总结一下就好...有兴趣的可以参考我的其他游记,还算有营养...越南:https://bbs.qyer.com/thread-1362196-1.html 马来西亚&文莱:https://bbs.qyer.com/thread-1451560-1.html 泰国&尼泊尔:https://bbs.qyer.com/thread-2585680-1.html 阿联酋&斯里兰卡:https://bbs.qyer.com/thread-2702978-1.html 新加坡,土耳其没写,台湾也没写......

    行程共15天  · 2018-07-21出发
    北京 深圳 凯恩斯 艾尔利海滩 圣灵群岛 悉尼 郑州
  • jinyng 发表了 转让  · 2018-07-22 23:17

    转让三晚大堡礁艾尔利海滩酒店 8.9-8.12

    大堡礁行程有变,折价转让预定酒店。Martinique Whitsunday Resort (降灵岛马提尼克度假酒店)两卧室公寓主卧室是个配有一张大号床的浴室套间。第二间卧室里有两张单人床及独立浴室。原来打算住4大2小, 280AUD/night。 现在价格已经涨了好多。和酒店以及booking都联系过了,可以修改入住人的。

    127 个浏览 | 7 条回复
    艾尔利海滩 住宿 打折 优惠 大堡礁
  • kagura菠萝酱 发表了 游记  · 2018-05-11 16:39

    【非自驾也能玩澳洲】:五一墨尔本-大洋路-大堡礁-布里斯班9日非自驾行记

    一、前言春节在家刷微博,刚好刷到一则久石让在墨尔本开宫崎骏专场音乐会的新闻,加上刚好恰逢五一,算了下请中间假期刚好可以凑个9天,临时起意便有了这次的计划。跟以往不同,之前常常是先爱上目的地,再做起攻略,这次对澳洲基本一无所知,反而全程都充满了惊喜。之前对大洋洲的了解便是地广人稀,大多需要自驾享受旅程的乐趣,对于不会开车的我来说几乎从未列入目的清单。这次托了久石让先生的福,实地考察检验后发现不会开车也有其他的方式可以玩的不错。墨尔本市内的免费有轨电车、大堡礁跟企鹅岛的一日游行程、大洋路的包车旅行、布里斯班的pass票,靠着各种方式结合也能完全不落下的玩起来。后文会慢慢道来。照例先上点这次的图吧心心念念的久石让的宫崎骏专场音乐会大洋路包车游大洋路看日出、日落圣灵群岛各种袋鼠、考拉还有可爱的牧羊犬其他帖子电梯:亚洲篇:樱花四月下九州:福冈-熊本-人吉7天巡礼之旅(含夏目友人帐巡礼、特色小火车攻略、九州小众赏樱点推荐)【樱花下的圣地巡礼】日光-东京-箱根-京都-大阪九日游(含言叶之庭、穿越时空的少女、海贼展巡礼)3年3次日本行之北海道篇:春节札幌-小樽-洞爷湖的巡礼之旅(含札幌冰雪祭、小樽雪灯祭、洞爷湖冬祭)【土豪国春节避寒之旅】2017年2月迪拜-阿布扎比五日游(含高空跳伞、各大酒店自助餐等tips)欧洲篇:2017年国庆巴塞罗那-塞维利亚-格拉纳达-马德里12日游【漫步捷奥】国庆维也纳-萨尔茨堡-哈尔施塔特-ck-布拉格10日游

    行程共10天  · 2018-04-27出发
    香港 墨尔本 大洋路 吉朗 托尔坎镇 阿波罗小镇 龙恩 坎贝尔港国家公园 哈密顿岛 艾尔利海滩 布里斯班
  • Dannice69 发表了 游记  · 2018-06-12 15:58

    【2女生玩转东澳小众景点】枫叶,温泉,海滩,墨尔本/悉尼/黄金海岸/艾尔利海滩/白天堂沙滩12日穷游

    先不说,放一波照骗~~【背景】土澳之行完全出于突然,有离职的打算,加上好友刚好过去悉尼大学参加毕业典礼,一看来回程机票才1700+,果断买入机票,离职后出去浪一把【机票】scoot 酷航 白云机场凌晨4点出,凌晨2点回到,来回需要新加坡中转,共1743元,免费10KG上机行李,允许带20寸行李箱(出境的时候没称行李,回程在悉尼的时候有秤行李,土澳国内廉航关于称重也是很随意的,有时有称有时没称,建议可以稍微超重一点点,被查到的时候就放进手提包里)当时是在去哪儿上看到的,可是不知道为啥去哪儿上买不到票,最后在飞猪上看差了几块钱就在飞猪买了。新加坡樟宜机场很大,逛的,吃的和买的都也多,免税的优惠力度好像还行?小CK的话鞋子和包包都比国内便宜100+,中转有两个小时可以血拼啦(不过可惜scoot航空不享受机场的中转礼遇-20新币的活动,不然还能优惠100人民币)【签证】交了资料一周就下签了(电子签),没有电调,共858元,是在TB一家叫太易办的(各个流程的服务不太到位)按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就好,因为流水不太够,当时是叫朋友分开好几次转钱给我(要假装是自己的正常流水,别一次存入大额费用,这样签证官觉得你没有相应的经济实力,会留下来打黑工,随时有拒签的风险)共约4万流水的时候就交资料了。新加坡中转是不用签证的(不用提取托运行李不用出境,直接在旁边的登机口换乘)温馨提示一下:一定要将行程所有的机票,酒店预定确认信息打印出来,不然入关会被关进小黑屋查问的。我就是太放心了,全放在手机里了,没打印出来,而买的澳洲卡没完全过关竟然用不了,当时差点急哭了,后来连上机场wifi才顺利出示所有资料,签证官还打电话去酒店查实,最后才证明我没有要留在土澳打黑工,我会回到大China的【悉尼】D1:悉尼周边卧龙岗,悉尼的后花园,看海当时住在central附近,坐train去哪里都比较方便,距离大约一个钟的火车就到了,记得!!再冷也一定要带帽子,涂防晒,紫外线真的很强,我是很怕晒的人,一晒整个人就烦躁得不行,给个卧龙岗街边防晒造型你感受一下火车站出来后我们是走到海边,因为要顺路去超市买充电宝和午餐,走大概5分钟到超市,再从超市走去灯塔10分钟。看我们的超级无敌360度全海景餐厅一定要防着土澳小霸王,它们会在你不留神就叼走了你的食物hin强势虽然工作日没有多少人,但简单吃了个午饭就被晒得头昏脑胀了,海风吹得凌乱,还是回市区吧。当晚在central旁边的华人区吃了中餐“八乐居”(粤菜)强烈推荐,三个人三个菜吃到扶墙出,味道好分量大而且送餐前老火汤,饭后甜点和饭后果,人均30刀左右。【墨尔本】D2:莫宁顿半岛,当游客都在大洋路观赏十二门徒石,看企鹅归巢的时候,我们坐观山中枫叶和沉浸半岛温泉租车从墨尔本机场去莫宁顿半岛(出国前在租租车上预定好了,显示我现场只需交88刀,实际交了130+刀,有点对不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当地税费和路桥费呢)提车点也很好找,到大厅出门往左走,一路会有指示,看到hertz黄色logo进去就行。租车两天两人,约80刀/天/人,其实费用算是比较贵的,不过考虑到我们赏枫和温泉都很偏很冷门,公共交通也不太方便,所以还是有必要的,而且租车这两天随性随走,行李不用抬上抬下也是很愉悦。右胎左行其实也没有特别难,一两个小时就能适应了,就是转向灯和雨刮的位置和国内相反,打转向灯的时候雨刮经常起来还有左/右转的时候会有一刹那疑惑,怎么即将转入的道上有车挡着开着我们的小白从机场出发,一开始导航还错,误入了北墨尔本的街区,看见道路旁和马路边的飘落的枫叶,加上电台the fox播放的2002,拂面而来的深秋的气息,这美好的感觉应该会在脑海中停留10年吧。约1.5H就到半山腰的赏枫点george tindale memorial gardens,,当游客都去坐小火车到时候(墨尔本蒸汽小火车也在这座山),我们在空气清冽得说话都有白气的山腰感受飘零的枫叶港真,南方人从来没看过枫叶,上山途中一两棵黄灿灿的枫树都引来两人的连连惊叹,真正来过枫叶区,真是忍不住下车慢慢看旁边有间coffee shop,都是local喝下午茶,人不多,更没有旅行团,时间充足建议可以坐下来慢慢感受,有种身处花园/庄园的感觉,可以坐一天呢。因为还要去落日温泉,所以拖到最后一刻马上往莫宁顿半岛温泉赶去。因为枫叶实在令人惊艳,停留时间太长了,然后完美错过了落日温泉期待景色是这样的实际是这样的想着第二天要再去一次的,因为周五要80刀而放弃了。不过除了山顶外,下面的洞穴温泉和按摩温泉还是好评的,硫磺味不会太浓,将一天的疲惫一扫而空,加上满天的星星✨令人心情愉悦,空气质量超好der👌虽然我们酒店指示不太清晰,开车找了很久,不过入住后还是爱上了了它,阳台一开门就是高尔夫球场⛳️(名叫St Georges moonah links,距离半岛温泉不远,人均60+刀)莫宁顿半岛真的很荒凉,高尔夫球场很多,可是餐厅真的没见过,周边找吃的开车都要1个钟左右,所以前往莫宁顿半岛路上我们就顺路去了趟超市采购了些干粮和水果(其实也是因为很难找到中餐厅,同时也为未了省钱,哈哈哈哈)D3:莫宁顿半岛回墨尔本市区不得不说,土澳的巧克力/蛋糕/糖果真是甜得可怕,是那种很饿可是已经腻得想吐的程度,超市买了这种有巧克力粒的cup cake配上土澳的酒店一般都会有茶和咖啡才刚刚好。面对大草原和在不知名的小鸟的啼叫陪伴下吃早餐吃过早餐后,在高尔夫球场摆拍了很久的我们在莫宁顿半岛大草原拍照太嗨,出发晚了,前往墨尔本半路刚好有个小型美食区,一排的餐厅没有中餐也就算了,连paster也只有一家有,两个人点了一份paster,腻到竟然没吃完!!还饿可是已经腻到不想吃的程度这街区全是周边的local在brunch,我们两个亚洲人感觉闯进了一片陌生区域,引来local频频侧视餐厅里偶遇老年同学聚会,一群聚餐还要服务员帮忙拍照的可爱小伙子,心态hin年轻呢。退休的老人也就算了,大中午的年轻人,三无知己在喝酒,黑人问号??都不用工作的吗?出发晚了加上嗨了一路,要miss掉还车时间啦,所以就不去Brighton beach,只能拍一下路上风景和落日,彩虹小屋只能第二天再来了,当晚先回墨尔本市区还车。不得不说个有趣的插曲,还车后因为行李太重,不得不叫uber到酒店,还曲折地上错了车,认识了个可爱的尼泊尔司机。事情是这样的,叫到车后等在路边,看到一辆车停在我们面前,车牌号后三位和车型都是接单的司机,然后我们就理所当然地上车了。一上车司机跟我们说一堆,他的印式英语,我们都一脸懵逼没听懂就出发啦(其实后来回想他应该是跟我们确认目的地来着)结果走到一半,司机本该去接的乘客来电话问尼泊尔大哥怎么还没到,才发现接错人啦,尼泊尔大哥取消了订单,我也取消了订单,结果我被平台扣了10刀然后怎么办呢?我看了下google 到酒店11-16刀,尼泊尔大哥却要收我们20刀,马上拒绝,而且想下车重新叫车,可是尼泊尔大哥也不让我们下车,他说平台也扣他钱了。然后考虑大家都有损失,而且人生路不熟,两个小女生也打不赢一个大男人,就算啦。结果一路上三个人聊得很开心,尼泊尔大哥问我们来自哪里,他猜日本,韩国,中国(在外国人看来,东亚的人根本没区别啊)我们开玩笑说是韩国人,日本人,他让我们用自己国家语言说hello,然后我们说安尼哈撒呦,尼泊尔大哥很肯定地说,oh~~, u r chinese. 哈哈哈哈,笑翻D4:Brighton beach和墨尔本市区睡醒第二天要补回余文乐同款的彩虹小屋,在市区坐trian去Brighton beach也很方便哦,20分钟左右就到了。墨尔本myki卡购卡要6刀,可以充钱进去,公交,火车,电车都可以用,不可以退哦海是很漂亮,可是真的挺冷的~~去了一个要穿羽绒带围巾🧣的海滩😂😂一路上看到这些可爱的地画,心情真的变很好哦。其实这些小房子是海滩旁私人的bathing box,不过我们也看大有个大伯用来休闲看报纸,哈哈哈哈哈,还有个6叔同款box当然,我们也在超市购进了干粮,坐在box上,看着海解决午餐,又一个360无敌海景餐厅午餐过程中还遇到个可爱的华裔小弟弟,被我们撩了一下,可能也是我们被小弟弟撩撩一下吃完午餐就从Brighton beach走去火车站,回墨尔本市区啦。这是海滩往火车站走的街景,土澳人喜欢建独栋带花园的欧式小别墅看我亲爱的淘宝同款摆拍回到市区,在联邦广场露天餐厅high tea补充一下能量。记得只要在室外吃东西,一定要防着澳洲小霸王,转一头fat chips就会被叼走啦循例打卡flingder street station ,圣玛利亚教堂,涂鸦街,其实这些点都在城中心附近,逛着逛着就到啦整个行程结束后,发现还是墨尔本的人文气息最吸引我,城市街道风景留下的印象也最深。可能我这个伪文艺女青年比较喜欢随处可见的涂鸦,历史感的电车穿街走巷,喜欢哥特式的建筑风格搭配街道飘零的枫叶,这种有历史有内涵的又文艺年轻的城市吧。【黄金海岸】D5:黄金海岸:一座为旅游而建起来的城市,这才叫度假好吗!?因为旅游业发达,市内交通也很发达,从机场出来花6刀坐777到broadbeach,下车后转火车(station就在下车点对面,很方便)就可以直接到冲浪者天堂啦,换乘不用钱哦,6刀包含了公交和火车了。很久没吃肉的我们当晚就去吃了韩国烤肉啊。D6 :黄金海岸做肥宅第二天一睡醒就有丰盛的早餐和无敌海景,幸福值爆棚❤️美女厨房(左一和二都是厨师),食左先讲。酒店名叫mantra circle on cavill,应该是二线望海楼了😂😂一晚209刀(听朋友说旺季要翻倍呢),我们三个女生睡一张床,三个比较瘦小,不会挤,客厅有两张大沙发,要省钱还能住多两人,哈哈哈哈中午吃了个超赞赞赞的日料,是藏在巷子里的,叫amimoto Japanese,鳗鱼饭和卷强推,卷里面的三文鱼和牛油果都很新鲜哦,而且不算贵,人均约20-30刀这样5月底也只有17度左右,还是要穿包外套呢,在海边假装逛了一下后就回酒店啦😄天气不好,只能在酒店活动了,在酒店的恒温泳池游了10圈,拍了一辑水鬼照就上岸啦,大冷天游泳后焗了桑拿,舒服~~这才是度假的正确打开方式啊❤️❤️晚餐自己做火锅,三个女人一瓶香槟没喝完我很喜欢这肥宅的生活D7:伯利角,小众海滩,当游客全都集中冲浪者天堂的时候,我们选择南边的伯利角,这里人也比较少,海滩很浅,海水很清❤️❤️第二天天气放晴,又是美女+美景+丰盛的早餐,元气满满的一天开始啦~一杯敬过往,一杯敬明天~~吃过早餐外,我们还自制了三明治作午餐,然后就出发去伯利角(去机场路上会经过的)在冲浪者天堂买了的去机场的单程票,依旧是6刀,购票凭证要保留好哦,火车换乘777,伯利角下车玩玩再上车去机场也是不用钱的哦,出示购票凭证就好了。本来还纠结要不要下水,后来发现拍照真的很好看,然后我们都忍不住换上泳衣下水了拍完一辑泳衣照后,坐在海边的coffee shop喝杯咖啡暖身子,两杯咖啡才7刀,土澳应该是除了咖啡便宜外,其他都很贵。暖身过后就出发去机场啦【悉尼】D8:悉尼市区悉尼市区一日休闲游,就去啦fish market。从酒店步行过去,路上看到可爱的紫花和红枫很吸引(我的亲爱的说她很喜欢这红枫一定要我放)fish market中除海鲜外,还有很多日料,价格都算公道,玲琅满目,三文鱼还很新鲜哦,建议各种都可以稍微试一下哦然去从fish market 坐train去QVB(维多利亚女王大厦),哥特式的建筑风格仿佛把你带回19世纪,内部是个shopping mall,仍然保留着英国殖民时期的风格又逛饿了,去吃网红的西瓜草莓蛋糕(图左),这应该是土澳唯一不会过甜的蛋糕了吧,奶香味很纯,中间夹层有西瓜的爽,也有芝士的绵,有面包的韧,还冰冰的,口感很丰富,醇香,比较符合亚洲人口味,在座都是亚洲人呢逛着逛着就开始刮风下雨了,冷死我们了,随后在glue(潮牌综合店)买了些衣服和帽子,吃完晚饭就回酒店了D9 :悉尼大学毕业典礼我亲爱的终于毕业啦,早早来到悉尼大学准备啦,先是在hall里面举行简单而又庄重的毕业典礼仪式,因为以前是英国殖民,所以还有有女王,权杖的仪式,整个毕业典礼现场有种哈利波特的场景仪式结束后,来到哈利波特楼拍照(悉尼大学标志性主楼,因为像哈利波特式建筑,大家都叫哈利波特楼)当天天气十分好,估计我亲爱的走了狗屎运吧,前后两天都一直阴天下雨来的,当天晴空万里,拍照效果棒,建筑内部是这样的正面和侧面是这样的到中午时间,大家都饿得不行,加上强劲的狂风,人都要吹走了。在学校小卖部买了个pie,很认真吃的我中午就去了唐人街吃自助串串香,35刀一人,自助烧烤+火锅,品种很多,吃到大家扶墙出晚上在Opera house 对面一间餐吧,欣赏vivid Sydney的灯光秀。一下火车就看到海关大楼投影的可爱童话故事坐在露天餐吧,看着Opera house的画面变化,有海洋物质变化,有地球裂变,有人类XXOO,有小婴儿,我们猜测2018年vivid Sydney主题应该是的生命的起源浪完第二天就出发去whitsunday了【whitsunday】D10 :当游客都在凯恩斯的时候,我们选择了更小众的whitsunday白天堂沙滩❤️❤️到了whitsunday都中午了,入住mantra club croc酒店,酒店环境是不错,周边有家coles ,一家日料店,一家泰式炒面店加上杂货店就没了(这是当地唯一的shopping center了,这也是我见过的最小的shopping center 不要去那家yatai sushi airlie 日料店,中国人开的超难吃)不过酒店距离艾尔利海滩并不近,公交也是要固定班次的,所以我们午饭后并没有去艾尔利海滩,就在周边逛,沿着海边的人行栈道慢慢走,在人行栈道上散步竟有种圣托里尼的错觉人行栈道并不是一路会有卖吃喝的,大家要备好水出门啊😢😢我们是走了接近一个小时才看到路边酒店的冰箱,里面有for住客的饮料才救了自己逛累了回酒店泳池边躺一下黄昏出动看日落,金色阳光洒在草地上,远处有local在BBQ,这种休闲时光真是太棒啦D11 :白天堂沙滩一日游在itrip上报的一日团,包含酒店接送,简单早茶和下午茶,午餐,景点包括了白天堂沙滩观景台,白天堂沙滩,浮潜点。早上很准时就在酒店门口接我们,到码头填写完资料后就上船啦,开到观景台大概要两个小时,观景台需要爬一小段山路这是我们在上山前拍的上到观景台一刻真是惊艳到我啦,超美der~~碧蓝的天,洁白的沙,清澈的水,如果天堂有模样,应该就是眼前这景色吧,大自然的调色盘!完全不用滤镜!可惜没停留多久就下山前往另外一个景点了,船又开了大概40分钟来到白天堂沙滩,要在这里BBQ。还没开饭之前要拍拍拍,不知道是不是沙子太细了,赤脚走在沙滩上有哧哧的声音这里的海又是不一样的海,黄金海岸波涛汹涌,是冲浪者的天堂,这里就要平静很多,适合游泳哦,而且水清到防晒没涂均匀都能看见连成群脚边游过的鱼儿都能看到影子(看到鱼的那一刻我在想N种煮法😏😏)开饭啦~食物类型还挺丰富的,有牛扒,鱼肉,米饭,方包,水果和蔬菜,领队看是我中国人给了我一块overcook的牛扒,伤心😭😭幸好有很多水果补充回来。各种动作来抢食,天上有乌鸦和澳洲小霸王对你的食物虎视眈眈,提着碟子,将overcook的那部分准备倒入垃圾桶,结果就被俯冲下来海鸥抢走了。地上有大型爬行动物,蜥蜴从你脚边爬过,而且有3只!!估计是一家三口吧,一开始很惊慌,慢慢就习惯了😂😂吃完饭就前往浮潜点,为了防水母以及御寒,用8刀购买了潜水服,其实大部分堡礁都灰化了,并没有预想的那么惊艳,也有看到小部分绿色紫色的珊瑚礁,看到几条彩色的小丑鱼因为只会蛙泳,不会用脚蹼前进和调整方向,我果断放弃它了,只用自己的蛙腿在浮潜点游动,体力消耗特别大,水太冷了,40分钟就上岸了。幸好领队们贴心地准备了热茶和芝士饼干(土澳人都喜欢单独吃芝士,所有芝士和饼干分开的,你也可以夹在一起吃)会简单中文的船长和他两个儿子还在回程的海上垂钓,很有爱的一家人(午餐的鱼就是其中一个小朋友钓的)回程的船程大概也要1个小时,回到码头刚好看到金灿灿的落日,第二天就要回悉尼了,不舍不舍💔💔D12:回到悉尼回到悉尼中午了,下午做购物团,买些保健品和手信给朋友,澳洲之行算是画上完满句号。回想澳洲12日之行❤️两个女生从南到北,从城市到森林到海滩,玩转了众多冷门景点,也幸好都不失所望甚至惊艳;❤️一路惊险不断,也幸好认识了有趣的陌生人(尼泊尔大哥,川府餐厅让我们吃多点的大哥,上错车前坐在街边遛狗的婆婆,讲少部分汉语的船长,拍照时尬入镜的路人,还有我最爱滴甜美爱设立,)❤️当然,还有依然弱鸡的我们

  • Ms小楠 发表了 结伴  · 2018-05-23 11:47

    7月底到澳大利亚避暑结伴

    7月21出发深圳至澳大利亚凯恩斯,机票买了8月4日回国的。计划从凯恩斯自驾到艾尔利海滩附近还车,然后飞去悉尼。想去抱考拉,玩袋鼠,跳伞,浮潜,海边发发呆......希望可以结伴志同道合,心大的同伴。本人,女,92,教师,自驾过土耳其,去过东南亚多国,英语基本交流ok...但是仍需要英语较好旅伴。目前完全定下来的共三个女孩,还想再约一位,希望可以会开车,并且有签证。有意的加我微信吧:545725205(注明:澳洲结伴)非诚勿扰!

    747 个浏览 | 3 条回复
    澳大利亚 凯恩斯 大堡礁 悉尼 艾尔利海滩 拼车
加载中

地图导航

热门出境旅游目的地